close
在男人說出像是少年真面目的台詞後
現場陷入沉寂之中
「我們一直以為您死了,直到您在綠龍城的無敗事蹟傳到我耳中後
,本來還以為是我們的錯覺,但沒想到真的是您啊」
男人興奮又恭敬的說著完全無視於週圍的情況
「用法術攻擊只是為了確定您的身份,請您息怒」
兩個男人低下頭來
現在的銀髮少年有著一雙銀色的羽翼身披著純黑的戰甲與純黑的頭盔
頭盔上左眼的部份也有完全符合眼上傷疤的破損
散發著銀色光輝且擁有十足的壓迫感
『你們是誰…我沒有部下!』
蓋恩提出質疑
「不,請您先不要這麼說,反正身份也揭穿了請您跟我們回去吧」
男人傻笑的說著
『不,我是絕對不會回去的』
只是回答著問題,雙方的殺氣就開始飄了出來
『還有…你們就別裝了吧,只要我還沒報仇這一切就不會結束』
蓋恩從影子中抽出銀色的長劍
「嘖、記憶完全恢復了,本想說還有些利用價值,那你只會成為阻礙我們
統治世界的辦腳石」
『我們本來就志不同不相為謀,力量為正義的理念始終是錯誤的!!』
『給我閉嘴!這次我們一定要將你消滅』
兩個男人脫掉長袍露出真正的樣子
一個為翠綠鎧甲背上有著綠色結晶的人影”綠之魔導神 哈格”
一個是有著褐色鎧甲跟砂之翼的”地之魔導神 班”
哈格斷掉的手像沒事般的修復了
『斬斷的只是隻假手,別太得意…』
隨後天上出現十個黃色魔法陣混綠色的魔法陣
!!
蓋恩覺的不太對勁
瞬間踩出大型魔法陣傳走身旁的人到城內離這算安全距離的地方
十五個魔法陣出現十個穿著長袍的人影降至地面
『這些是我們最近剛開發出來的東西,我們稱他們為”量產型魔導神”』
『力量雖然遠遠不如我們但還是有相當的強度在…』
兩個魔導神一答一唱的說著
『我們把這裡的戰況發送到這個城裡任何有鏡子的地方,讓他們看著城裡的
守護者倒下,當然我們也動了點手腳所以不要期望會有增援到達了』
班竊笑著

『當年我們也是用計使你負傷後再擊敗你!然而這次你傷的更加嚴重,
你覺的你戰勝的機會有多高』
班露出笑容
『今天就要你化做屍體!!』
哈格的腳上出現魔法陣以極快的速度衝向前一刀擊飛了蓋恩
雖有用劍擋好但還是被擊退了四、五公尺
隨後十五個人影也跟上
一陣亂擊
雖然全身的劇痛讓蓋恩無法使上力
但沒有一下能傷到蓋恩
『唔…』
蓋恩的身上散出黑霧震飛了十五個人影
!!
『從古自今,都沒有人能看清楚黑暗真正的樣子就算是你們!也不例外!!』
蓋恩站起來把銀色的長劍插入影子中
『出來吧!我忠誠的部下!!』
影子擴散了起來爬出了五隻死咒黑霧
『只憑這點兵力就打算戰勝我…你們到底天真到什程度!』
蓋恩只是手往前一揮
影子中就飛出了六把白色刃長150公分寬25公分刀柄20公分的大劍
直接刺穿六個量產型魔導神
被刺穿的魔導神直接化成灰消失
!!
『糟了!是六式聖王劍…』
『我還已為他不能在用了,看來我們也得小心一點了』
班與哈格開始警戒了起來
六把巨劍飄浮在蓋恩的身旁
『我要報我的仇!我就是在等這個時刻!現在我的兩個仇人都到了!
還有什麼是這個更讓人愉快的!!哈哈哈』
這時換蓋恩大笑著
『我是軍神…你們已為我會沒算到嗎?』
再次射出六把巨劍
『什!?』
哈格拿出長矛硬是擋下六刀
強大的衝擊讓哈格的嘴角流出血來
但也讓蓋恩全身劇痛不已
『背叛者不要太狂妄了!!』
班的腳下出現相當巨大的魔法陣
『天落星塵!擊碎與我為敵之人!』
三顆隕石質量總合大於先前那七顆的隕石砸向
『背叛?』
六把劍圍成一圈刺向隕石把隕石給斬成碎片
『今天我只是想要對我所失去的給個交代!!』
蓋恩散發出強烈的殺氣..

同時間
量產型魔導神與死咒的黑霧交戰著
戰況可以說是一面倒
五隻黑霧都有些損傷但接近無傷的狀態
而量產型魔導神從剛才的九位剩下六位…


『你是指”她”嗎?那是她應得的報應!!如果不是因為她!你怎麼
可能背叛我們』
『她只是告訴我真相,解除的迷惘!!結果…』
蓋恩一瞬間移動到班的面前
!!
把三把劍射向班
班拿起戰斧硬是擋掉兩劍
但還有一劍刺穿了班的肩膀讓班往後飛了出去
『你們居然殺了她…』
蓋恩轉身往後揮出三把劍
將準備偷襲的哈格給打飛了出去撞倒了一棟房子
『有形的事物都會毀壞,你為什麼要…背叛』
班爬起來說一邊衝向蓋恩
哈格也隨著跟上
兩人一前一後揮出斬擊
但分別都被三把巨劍給接了下來
『我才想問你們憑什殺死我的祭司!!』
蓋恩原地不動只是一揮手,身旁的巨劍隨之甩動轉上一圈
彈飛並砍穿他們身上的鎧甲
每用一次六式聖王劍蓋恩就全身傷口劇痛著但他仍是硬撐著
『是你根本不該愛上她的!而且她注定會死!!』
班發現了蓋恩身體的狀況然後憤怒的說
『如果不是你們那她也不會死的那麼早!!』
怒意的增強讓蓋恩身上散發出黑霧
看起來更加駭人…
『呃…』
但突然的疼痛讓蓋恩動作停頓了兩拍
趁著空檔…
班腳踩出地屬性七重魔法陣
『滅世星塵!擊碎與我為敵之人!』
一粒有兩層樓高白色的斧狀巨岩劈向蓋恩
不知何時哈格也移動到班的身旁
腳下發出綠色七重魔法陣的光芒
『生命終會隕落!墮落之神矛!』
一把巨大綠色的結晶矛刺向蓋恩
!!
身體的反應遲緩蓋恩橫置六把聖王劍出現大型防禦魔法陣
巨斧的斬擊與長矛的交會命中了蓋恩一個大爆炸
百分之百的命中強大的風壓跟未散去而飄散在半空中的力量是最好的證明
震碎地面掀起漫天沙塵,周遭景物完全改變
『這下他是死…』
才要下定論就發現剛才那個地點往後五公尺的地方
蓋恩就站在那裡,即使全身戰甲都出現裂痕但他還是站著
『我要看見你們的敗亡!!!』
此時的蓋恩眼已經殺紅的,心更瘋狂
沙塵霧散去
空中有著一把長十五公尺 寬2.5公尺的巨大光劍
『六式聖王劍!六位一体!斷罪的誓言!』
巨劍的一個斬擊,一個只有光芒的爆炸,強大光芒炸上天際
風壓憾動了周圍的景物,巨劍也隨之散去…
『你們與我的關係只有”仇”…咳』
蓋恩吐出大量的血…
雖然已經做到如此程度但…
光芒退去…
班已被完全消滅…
哈格勉強躲開只是右半邊全毀
『可惡…差點沒能躲開…』
當哈格看向蓋恩時
蓋恩已經帶著六把聖王劍衝向哈格
『死吧!!』
『不要啊!!!!!』
!!
但突然的一個黑影撞開了蓋恩
『你是誰?』
一個穿著長袍跟連身帽的人擋在哈格面前
『哈哈!!趕上了!贏了!哈哈哈!!!!』
哈格開始意義不明的大笑起來
『擋路者!死!』
在次衝向前揮出六把劍
但六把劍在要砍到他時自動停了下來
!!
『怎麼…!?』
連身帽的人走到停住不動的蓋恩前
『難道妳是…』
蓋恩拉下她的連身帽…
眼熟的黑色長髮…
『蒂琺…妳怎麼…』
一個擁抱…少年抱住了少女
!!
只是一瞬間
一陣劇痛跟撕裂感讓蓋恩不得不放開她往後退
一把黑色的劍刺穿了少年的側腹部…
『六式魔王劍…真的是妳阿…為什…』
還沒問完隨即又被一把黑色的劍貫穿了胸口
六式聖王劍掉落到地面…
代表戰意的全失
身上黑色的霧也完全散去
『我好心的告訴你吧!那只是我們又她靈魂碎片造出的人偶!她沒有感情
!!而且只是用來殺你的罷了!!哈哈哈!!沒想到還真的有用啊!!哈哈哈!!』
哈格惡趣的大笑著
『咳…呃…』
蓋恩又痛苦的咳出血來
『不…但這個氣息還是她啊…』
蓋恩繼續的走向蒂琺
把左手伸向她並摸了的頭髮
───!!
她面無情的再揮一刀砍斷了蓋恩的左手
蓋恩退了一步
『感覺也是她…我好想妳啊…』
在往前走一步
『還記得嗎?我們過去的日子嗎?』
再一刀貫穿蓋恩的腹部
呃…
不痛…我不痛…
蓋恩再次吐血…但這次他沒有往後退
『再一次陪著我好嗎?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再一刀斬裂黑色的戰甲
將蓋恩踢飛了出去,蓋恩撞上了一面牆
蒂琺隨之走上前去
然而蓋恩硬是撐著牆站了起來
『妳忘了我嗎?』
蓋恩繼續走向蒂琺
少女面無表情的再次舉起長劍
『看來是我輸了嗎?當軍神為了感情而衝動時就是敗亡的時候了嗎?』
蓋恩露出了苦笑並伸出手去撫摸少女的臉頰
『還有…我愛妳,我的祭司…蒂琺』
少女的表情雖沒有改變但卻流下一滴眼淚…
那滴眼淚滴到蓋恩的手上把感情傳答給了蓋恩
(請殺了…我,我一點都不想要殺您,拜托您,就當是我最後的願望
,我不想要以後也受到他們的控制…,讓我看看您身為軍神的果斷吧
,最後…我也愛您,蓋恩大人)

蓋恩後退了兩步,咬緊牙關…
『哦哦哦哦哦哦!!!!』
發出怒吼
蓋恩從影子中抽出長劍一劍刺穿蒂琺的胸口
蒂琺手中的劍掉到地上
『對不起…』
無奈…一切都是無奈…
少女慢慢的化為光粉消失在空氣之中…
最後…少女露出了微笑
消失的最後一刻蓋恩伸出了手但怎樣也抓不著…
光粉完全散去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等…有…』
蓋恩使出最後的力量射出六式聖王劍刺穿倒在地的哈格
『結束了…』
最後體力用盡…雙膝一跪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