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強烈的殺意跟濃厚的血腥味的風刮了起來
月光的照耀下目標慢慢現出原型
是龍木…但身上的顏色卻為墨綠色
是…影龍木啊…但是牠的額頭上得那個符文有些問題
「理香?」
大小姐被剛才的殺意給嚇暈過去了
蓋恩把大小姐抱到一旁
「看來是不太可能跑的掉了…」
舉起盾牌拔出長劍
「就讓你見識何謂六式聖王劍!」
一躍蓋恩衝向影龍木一刀砍了過去
雖然影龍木側閃了開來但還是受到了些許傷害
隨之尾巴揮向蓋恩
蓋恩硬盾牌接了下來後退了兩步
拿開盾牌的瞬間
影龍木已經再次擺好攻姿態
還有著傷的蓋恩動作還沒辦法完全跟上
尾巴再次揮動
蓋恩壓低重心再次接住攻擊
影龍木似乎發現了什麼並對盾牌展開亂擊
連擊十幾下之後一招由下往上的擺尾將盾牌打飛了起來
蓋恩就像早就料到般
影龍木露出來的瞬間
蓋恩一劍刺了過去貫穿了影龍木的側腹
但隨後就被龍尾給重重擊飛了出去
龍木背上的角發出紅光嘴巴和地上也竄出紅光
在空中連擊!?
休想!蓋恩抽出第二把劍
「神光之鷹將灑下聖光,讓萬惡隨之…」
蓋恩手中的雙劍發出激烈光後消失並在前方空中組成一把巨劍
以雙手握住巨劍並舉向天空
少年的身後下出現白色的大型魔法陣
白光不斷竄入大劍中,劍身比照耀著夜晚的月光更加明亮
「敗亡吧!!六式聖王劍奧義-光鷹聖劍斬」
一把六公尺長的聖光之劍在落下直接斬向影龍木
深紅色的龍息噴向蓋恩
只見光劍快速斬裂深紅的龍息
『!!』
隨後一道聖光炸向天際
!!
影龍木雖然有躲但沒有完全躲開左半邊的鱗甲已經殘破不堪
『吼吼吼!!!』
糟了
身上的傷讓蓋恩的反應慢了一些
影龍木的一個擺尾擊飛了少年
撞倒了一旁的大樹
!!
深紅的龍息在眼前襲來
一個大爆炸把蓋恩炸飛了十幾公尺
「嘖…還好有防到…」
但是…
身上的鎧甲也破損的相當嚴重
一些傷口也開始滲出血來
衝擊力果然還是太強了嗎…
不過真的是讓人越來越興奮了…這麼強的對手
命在旦夕的感覺…
棒透了…
那隻影龍木散發出的氣息還夾雜著那群魔導士的力量
判定…敵人…戰鬥…說得不能…
一股殺意衝上腦門
「哦哦哦哦哦!!!」
意識僅管消失在殺意之中…
僅管只把劍揮向要害…
蓋恩一躍把劍刺向影龍木的喉嚨
雖然被閃開但也在影龍木的頸部劃出傷痕…
僅管硬是衝入破綻之中…
影龍木使出擺尾直擊蓋恩的胸口
「咳…」
少年咳出血來…
影龍木將蓋恩擊飛
但蓋恩在擊飛後以要被撞到的樹為立足點一躍斬向影龍木
這刀削掉了影龍木身體中間部份的一大塊鱗甲這也讓影龍木吐出血來
僅管傷的再重都等著使出致命一擊的機會…
其目地都為邁向勝利…就有如本能般…
蓋恩開始在身上凝聚力量,力量之強讓身上散發出異樣的波動…
!!
『吼…』
一陣低吼代表警戒
影龍木也察覺到對方身體有些許異樣
這時影龍木的腳底下出現之前幾下無法比擬的紅色激烈光芒
有如不打算認輸般展現自己的最大力量
「咆吼吧!!我的靈魂!我的劍!彰顯我心中的正義!!!!」
蓋恩衝向天空消失在晚上的黑雲
最後空中出現足以遮蓋月亮的強大光芒最後有如慧星般衝向地面
『吼吼吼吼──!!』
影龍木吐出自身最強大深紅龍息
「讓與我為敵者受到應有的審判!!六式聖王劍奧義-正義的斷罪!!」
過去…
影龍木最強大的力量能輕鬆炸毀山壁,不管多大的村莊都能化為灰燼
在文獻記載中讓人人畏懼著…
但不管過去的記載有多驚人…在真正的力量面前卻輕鬆的就被彈開並
消散在空中…
這也讓影龍木知道了對方的強大…明白了何謂渺小
而瞪視著落下的慧星…在牠的眼神中流露出…死前的恐懼…與悔恨
一個大爆炸把地上開出了深五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
但是影龍木並沒有死…只是失去了有刻著魔倒士協會符文的鱗甲
跟魔導士協會為了標記所留下的各種記號
「快走…,我不知道理智還能撐多久,帶著腹中的孩子離開吧」
影龍木有如能夠溝通般的消失在森林之中
但隨後卻傳來鼓掌的聲響
「最後一瞬間把力量全收回體內嗎?你的仁慈將會讓你走向滅亡,艾克.蓋恩…」
一個蒙面的刺客從陰影中走了出來
「會滅亡的是你們,被力量給沖昏頭的魔導士們」
蓋恩有點吃力的說
「哈哈哈哈,看看你現在駭人的樣子吧,你真的以為能守護住什嗎?
回頭看看你失去的吧!」
「我會變回去的,就因為所失去的某些東西才教會我仁慈的,
我會守住的…無論代價是什麼」
蓋恩說完便用劍撐住即將倒下的身體
「哈哈哈哈,你還真的打算隱瞞下去,看來你愚蠢的程度遠超越
我的想像,並不是什事都會那麼順利的…」
語畢刺客無預警的衝向前…兩把長劍分別刺穿了腹部與右肩
「咳…你!!」
蓋恩後退一步
「傷的越重你就越難變回原狀!不是嗎?」
「你…打算要戰嗎?」
蓋恩硬是舉起劍
「不不…就算現在這種樣子的你我也不保證有勝算,
只是單純的想找你麻煩罷了,哈哈哈哈…」
接著刺客的腳下出現傳送用的魔法陣
「還有老大要我傳話,你的那個短髮女孩在我們手上,大小姐
也在我們的監視之中,你一把大小姐送回去就別在與她接觸,也
不准你讓城裡的人知道你有受傷的這件事,自己想辦法去療傷
吧,哈哈哈哈!!!!」
刺客消失在魔法陣之中



隔日
少女從床上起來揉了一下眼睛
「這裡是?我的房間?咦?這是」
一旁的小桌子上有著已經蓋著任務完成印章
「弄好了嗎?蓋恩?」
理香開始在家中找著蓋恩的身影


在綠龍城裡一棟因為破舊而沒人居住的房子裡…
一位少年在房間裡靠在牆上喘息著
「嗚呃…」
全身的傷口帶來的劇烈疼痛讓蓋恩無法動彈
身上的異變已經讓他想起大部份的事情
「可惡…」
僅用著異變身體的本能在進行治療
但每隨著治療的部份越多
異變就會慢慢消失僅能治療的力量就會隨著消退
治療時的痛苦也一直的在延長
「呃……」
冷汗直流,難以言喻的痛苦折磨著蓋恩
「沒時間了,要再快一點…」
僅管痛苦因為時間緊迫沒有可以停下的餘地
「他們就快行動了…」
我感覺不到莉莎的氣息
希望她沒事才好…


這時…詠月剛從蓋恩的那間醫院走出來
「蓋恩跑去哪了,想說來看看他…」
詠月顯的有些失望也稍微皺起了眉頭
心中有種好不安的感覺,蓋恩…你在哪裡…

突然間一人的氣息出現在商店街上
「莉…莎?」
蓋恩察覺到莉莎的氣息和身後有兩名不速之客氣息
「等我…一會」
蓋恩硬是用劍撐起破爛的身軀
並披起早準備好的斗蓬不讓任何人看見現在的樣子


少女在街上拼命的奔跑
但終究還是沒辦法甩開後頭的兩人只跑了大約幾百公尺就被抓了
少女才打算要求救時
「只要妳住嘴我們不會傷害任何人」
兩個身穿長袍的男人小聲的警告著
也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給我放開她!我是艾克.蓋恩!!」
但話才一說完
蓋恩就用劍撐住身體
讓人一眼就能看清楚他的虛弱
「有本事你就把她搶回去阿,把她抓好!」
穿著長袍的男人讓同伴用刀架著莉莎的脖子
「要搶回她就看你有多少能耐了,斷魂鋼岩!粉碎我的敵人!」
男人的腳底出現土黃色的魔法陣
地面上突起巨岩把蓋恩撞進身後的一棟廢棄的空木屋中
掀起一層樓高的沙塵
接著男人踏出一步腳底再次出現土黃色的魔法陣
「天落星塵!擊碎與我為敵之人!」
七顆都能擊碎房屋的巨石從天而降砸進那陣砂塵之中
「哈!成功了!」
在刀架著莉莎的脖子的男人露出鬆懈的瞬間
一道黑影飛了出來斬斷男子握刀的手
但…少年的外型早已變樣
讓周圍的人深深感覺到異樣壓迫…
幾秒後男人面露惶恐的說…
「怎麼會你是…暗之魔導神…艾克.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