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蓋恩享用完便當後
蓋恩看到了之前水果籃中”祝早日康復”的卡片後想起了重要的事
糟了…五天多的公文
早弄晚弄都要弄還是先去處理調一些吧
穿上跟之前一樣的服裝後蓋恩往學校
跟有看到自己的學生打招呼後走進學生會室
「哦?可以離開醫院走動了嗎?」
一個熟悉的聲音坐在自己平時的位子上
「大小姐!?」
「公文就放心吧,你不在的時候都我在處理呢」
金色長髮的少女溫柔的說
「太好了…光是想到五天份的公文就讓我頭皮發麻」
蓋恩苦笑著走到辦公桌上隨手拿起一份來看
嗯?這個字跡好像…
突然間學生會室被很快的打了開又關上
「蓋恩!你不休息又跑出來了是吧」
是一位有著開朗笑容褐色短髮少女
「是啊…」
蓋恩的話還沒說完
「連門都不會敲一下,真是沒禮貌」
大小姐有點不高興的說
!?
似乎被理香給嚇到般,莉莎躲到了蓋恩的身後
對於這個反應大小姐有點不高興
「不要黏著我們家的騎士,沒事的話就出去」
理香冷冷的說
「妳才沒資格說這種話,完全不關心蓋恩的安危,還敢說什麼我們
家的騎士,差勁!差勁透了」
莉莎不知為何也生氣了
「妳說什麼!?他是我們家的騎士要怎麼喚他是我的自由!」
理香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後站起來瞪著莉莎
「就是因為這樣子我才說妳差勁!!難到不是妳同意讓蓋恩去解決
龍木的嗎?難道妳都不擔心他一去不回嗎?等等!這就表示妳明知
道他的行蹤這五天卻啥都沒跟其他人說?」
莉莎生氣的質問理香
「大小…姐」
原本蓋恩想要插話但…
「蓋恩你安靜!我相信蓋恩一定會回來所以從來不會去擔心這種事!
憑什要我跟其他人說蓋恩去哪!」
理香生氣的怒吼
「他不是只屬於妳一個人!!」
這句話迴響於房間內…
不能再讓她們吵下去了…
「莉莎,妳先出去吧,我等等再去找妳」
「嗯…」
莉莎帶著怒氣離開了學生會室
「你還真能找麻煩…先說好我可不會去醫院看你的喔」
理香只是冷冷的說
「大小姐妳不是來過了嗎?」
蓋恩這麼一說理香愣了一下
「你怎麼?...」
「因為大小姐的字跡跟那張早日康復的卡片上的一樣阿」
蓋恩笑笑的說
「你…」
理香還沒辦法反應過來
「所以大小姐是最早來的對吧,抱歉添麻煩了」
蓋恩苦笑的說
「蓋恩…過來一下」
理香把蓋恩叫到自己的旁邊
「嗯?」
突然間一個擁抱抱向蓋恩
「討厭鬼…明明在添麻煩的都是我,還說什抱歉添麻煩了…」
「嗯…誰叫妳是大小姐呢」
蓋恩只是微笑的摸摸少女的頭
「笨、笨蛋,明明我才是當家的人卻一天到晚依賴著你,
而我也沒辦法給你什麼,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命令你嗎?
你讓我好困擾、好疑惑…」
少女靠著蓋恩小聲的說
「照妳相信的做就行了,我只是陪著妳罷了」
蓋恩的話讓少女感覺到只有一人時所感覺不到的溫暖
「那公文就暫時拜托了,我還有別的事」
蓋恩輕輕的推開理香
「嗯…」
理香點點頭
蓋恩轉身準備離去時衣角突然被大小姐拉住
嗯?
「雖然說我一點也不擔心你,但是如果有危險就馬上逃走
,如果你死掉的話我會…很麻煩的」
看著已經滿臉通紅的大小姐蓋恩露出苦笑
「我會注意的」
才走出學生會室門外就看見了站在一旁莉莎
「…這算埋伏嗎?」
話一說完蓋恩的頭就被莉莎敲了一下
「真搞不懂你,她對你那麼差,你卻還是一直跟隨著她」
「算是要回報她的恩情吧,只要這些都結束了我就會離開她」
蓋恩認真的說
一邊說一邊往校門走去
「咦?那…你還會留在綠龍城嗎?」
這讓莉莎擔心了起來
「雖然還不知道,不過應該會吧…」
嗯?
莉莎輕輕的拉住蓋恩的手
「不可以走喔…」
雖然她的臉上掛著笑容但顫抖的聲音讓人知道她有些不安
「我盡量吧…」
蓋恩苦笑了一下
「那我先回醫院了」
離開了學校只留下愣在原地的莉莎

之後
蓋恩難得的在病床上躺了一個上午
「休息是好啦…但好想去做點復健什麼的…」
對於平常總事有事做的蓋恩這種無聊簡直能夠致命
突然間房門打了開來
「蓋恩幫幫我!!」
大小姐相當著急的衝了進來
「發生什麼事?難道魔導士又出現了?」
蓋恩看理香著急的樣子也擔心了起來
「不是…更糟糕…」
更糟糕!?大事不妙?
可是從窗看出去沒有濃煙還是爆炸聲…
「我的實測要被當了啦!」
理香著急的說
耶?
「差了2分!如果今天沒完成指定任務那我的任務實習就會被當掉」
大小姐著急到都快哭出來了
「好啦…別哭,我們一起去吧」
蓋恩輕輕的摸摸理香的頭
「我才沒哭呢…」
理香有點不甘心的說

兩人很快的動身出發對於接任務熟悉至極的蓋恩來說2分相當容易
在大小姐眼中蓋恩只是拿起任務契約去辦理手續後就回家準備出城了
「可能要在外面露宿一晚,拿點衣服,我去準備其他東西」
只見大小姐點了點頭跑回房內
以女孩子來說已經是最快的速度收好東西後就跟著蓋恩一起出城了
「吶,你到底接到什任務」
跟在蓋恩身旁的理香好奇的問
「摘一種只有在半夜才會好找的值物,夜魂草,聽說是好的藥材,
不過藏在有些遠的森林中」
聽到森林中讓理香有些不安並不自覺的牽起蓋恩的手
「嗯?沒事的,不要害怕」
看見理香這樣蓋恩也反握住她的手溫和的說
「我、我才沒害怕呢,笨蛋」
「是是…大小姐」


兩小時的路程後到達一座森林
「蓋恩,我的腿好酸…」
果然體力不好啊…
蓋恩用公主抱抱起理香
!?
「還有一段路就能休息了」
蓋恩露出微笑
「什、不是這個問題吧」
理香的臉已經紅到一個不行了
所以一直低著頭
路上理香因為害羞所以腦袋一片空白路上顯的相當安靜
在走上一段路看起來是已經到了
天色也漸漸暗了
森林特有的死寂也慢慢散發了出來
蓋恩挑在小樹叢旁紮營
「妳要待在帳蓬裡等我回來,還是跟我一起去找?」
蓋恩問了一下理香的意見
因為蓋恩比任何人都了解理香的體力所以並不希望她跟著自己行動
「一起去!」
理香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這…」
「我才不想一個人待在這種地方呢?」
唉…
蓋恩再次牽起了理香的手
在森林中搜尋著
「吶,你好久都沒像這樣陪著我了」
「嗯?」
蓋恩不懂她的意思
「雖然你是自願留下的但你能不能一個禮拜陪著我一天
…絕對不是因我會寂寞喔」
話說回來我也好久沒回去了
「嗯…沒問題」
理香開心的露出微笑
似乎真的滿意蓋恩的回答一般
「啊,看到了在那邊」
一塊小空地的正中央有一株發著亮光的植物
「只是離城稍微遠了點2分好拿對吧」
兩人慢慢的走向夜魂草的瞬間
隨風刮起一道巨大的黑影衝到兩人面前
「吼吼吼吼吼吼!!!!!!!!!!」
黑影張開血盆大口發出咆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