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連續五天的大雨了
綠龍城算雖然偶爾會有下小雨但只要一下起大雨就會沒完沒了
在距離綠龍城主要經濟來源無限礦山的這段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路上,旁邊的森林中充滿危機…
三不五時就會有強大的怪物跑出來把人當成攻擊目標…
這讓某人這五天相當忙碌
『吼!!!!!』
「給我滾回去!!!」
一種被稱為龍木全身翠綠色的龍衝撞騎士雖然騎士用雙劍招架住
但還是被撞飛了出去撞倒了一排的樹
騎士全身的鎧甲充滿裂痕且在大雨的沖刷下滲出血水
翠綠色的龍沒有雙翼是像蛇一般把身體盤繞在一起,牠的情況也沒有多好
全身上下都是刀傷,最自毫的堅硬頭部甲殼也被削掉了一大塊在大雨的沖
刷下滲著血水
這場大戰已經打了整整五天雙方都已疲憊不堪
『吼!!!!』
龍木吐出三顆綠色能量球
騎士往前衝刺閃開兩顆,被一顆打中產生大爆炸
龍木嘴角上揚的瞬間
「聖獅子王之威光將…」
有一股金黃色的光芒從爆炸煙霧中竄出
地上出現出現白色的大型魔法陣
!!
「掃蕩吾之敵人!!...」
龍木再從嘴中噴出綠色能量球瞬間
騎士與雙劍吸入金色的光芒
強大的光芒照耀了黑暗的森林,少年一躍消失在原地
肉眼無法置信的神速
左劍劃過龍木身體就將牠身上左邊的鱗片幾乎擊碎
巨大的刀傷讓龍木大量的滲出血來並動彈不得
雙手在揮出十字的斬擊把龍木龐大身軀擊飛到空中,龍木筆直的往上飛著…
「帶來勝利的讚頌之歌!!六式聖王劍奧義…」
少年身上散出強大的金色光芒
一躍消失在原地並現身在龍木的正上方
「聖獅子王神劍斬!!!!」
左手劍的光芒減弱,右手劍上光芒瞬間增強劍身上並出現白色符文
強大的力量讓劍身鼓動著…
騎士舉起散發著強光的光劍…
由上往下的強力斬擊一劍將龍木劈成兩半
「化成光吧…」
騎士把雙劍插回腰上的劍鞘中
龍木身上的切口發出強光後龍木的身體就化成光粉消失在空中…
「第二隻也解決了…任務總算結束了…雖然薪資還不錯,但好累…」
雖然騎士這麼說但心中卻相當亢奮…就像一股熱流在全身亂竄著
就像可以在繼續打下去那樣
騎士搖搖晃晃的走著準備離開森林回到綠龍城中…

(註※龍木:如其明龍形的植物但又像生物,翠綠的身驅會讓牠隱身於
樹叢之中並默默的抹殺掉不知情的動物…,易怒且好戰有中等的法術
抗性,身長12公尺、寬1公尺)


到達城中時已經是半夜了
無論是夜天家或是戴蒙沃家都大門深鎖著
家裡的鑰匙跟夜天家的鑰匙我都忘了帶…
不過這些傷口真的需要處理一下…有點痛而且…還在滴血
沒法了先去醫院吧…



在前往醫院的路上
總覺的視線…好糢糊…
因為下雨嗎?雨是紅色的嗎?
身體好沉重…像是手腳都綁上鐵塊一般
總算到達了醫院
然而護士看到我時不知為啥愣了一下連手中的筆也掉了
之後我就被兩個護士一拉一推的到診療室了

中午的單人病房中
少年回憶著昨晚來到醫院時的糢糊片段
「感覺就還好,怎麼會叫我住院觀察呢?」
少年動動纏滿繃帶的左手
沒穿盔甲有點不習慣…
這些水果是誰送的?
蓋恩注意到旁邊為數不多小小一欄的水果
只有一張”祝早日康復”的卡片也沒註名是誰的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謝啦!」
蓋恩拿起蘋果啃上一口
好甜…
蓋恩一口一口的吃著蘋果
……現在是好青年坐在病床上吃贈禮水果的時候嗎?
不、一般好青年是不會坐在病床上的
不對!問題重點好像不是在這!
我在吐槽我自己做啥啊!
巡邏的工作怎辦!
我的潛意識中在排斥工作嗎?
對了!醫生只是說住院而已,應該還是能巡邏
時間差不多出去巡邏吧
鎧甲…
原本是打算全部穿上的但頭盔已經算是爛掉一半了
其它部位也破破爛爛的
所以最後只有穿上手跟腳的部份
軍用黑色長褲、白色短袖上衣、頭上纏了不少繃帶、臉上還貼著紗布
上衣沒法遮住的纏滿全身的繃帶讓人看起來嚴重
雖然繃帶的感覺不太好但是就這樣吧


果然巡邏的路上有不少人來關心
「哇塞!小哥傷成那樣真是辛苦了!啊!你等等」
看起來只大我幾歲的蔬菜店的老闆用他賣菜的大嗓門一喊,在
場全部的人視線都看向少年
「工作嘛…嗯?」
蓋恩露出苦笑
蔬菜店老闆以小跑步到少年身旁
「這些拿去!早日康復阿!」
遞給騎士褐色的紙帶中裝著一些各式各樣的水果和蔬菜
「我真的能收嗎?」
「當然!跟我客氣什麼!就當去是醫院探望的慰問品吧!」
蔬菜店的老闆就像是要打氣般大力的拍了騎士的背
────!!好痛啊…
打到傷口了…
雖是好意但這種又痛又麻的感覺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少年苦笑著
看到這種情形、
魚店的大叔、肉店的伯母也跑來慰問了一會
「早上才聽說昨晚進醫院而已沒想到現在就跑出來巡邏了,很能幹嘛臭小子」
大叔豪爽的拍了拍騎士的肩牓
「不過看這樣子不會是偷跑出來的吧」
伯母開玩笑的說
「這…怎可能,哈哈」
雖然被說中了,但說出來肯定會有人擔心所以蓋恩只是苦笑帶過
大家也順便塞點店裡的產品到蓋恩手上

脫離商店街後
馬上就遇到之前那群在以慢跑為自我鍛鍊的少年、少女
慢跑的人似乎變多了
「你是?無敗先生!?」
帶頭的紅髮少年注意到拿著不少東西的蓋恩
少年一開口身後的六、七個人跑到了騎士身旁
「耶?他就是傳說中的無敗?」
黑色短髮的少年問道
「沒錯啦!那個傷疤跟銀髮還有背上那面有著戴蒙沃家家徽的盾牌!應該
就是他沒錯了」
戴著眼鏡的金色短髮少女給了那個少年回答
「好了!他可是長輩有禮貌點!」
剛才帶頭紅髮少年把其他人推開走到蓋恩面前
「什麼嘛!明明就是隊長最興奮…」
其他隊員小聲抗議著
「找我有事嗎?」
蓋恩一問所有人陷入沉默
「無敗先生,那個…你會來當我們的講師嗎?」
紅髮少年膽卻的問
「這件事我還在考慮,最近我挺忙的」
蓋恩苦笑的說
少年露出失望的表情
紅髮少年身後的少女看了一下他失望的樣子
「別這樣隊長!雖是無敗沒想到卻被打成這樣,看他的樣子要他來當我們
講師我想也不適合吧」
是一名水藍色綁著頭髮的少女
猶如要安慰少年般說著酸酸的話
蓋恩也只好苦笑著
「是啊,同時對付兩隻龍木,還真的有點讓人吃不消啊…」
如自嘲般蓋恩笑笑的說
「啥!?」x7
少年、少女們倒抽了一口氣
看來似乎沒有讓人發笑的功用
「嗯?」
蓋恩側著頭表示不解
「原來傳聞是真的!!!」
紅髮少年像是復活般興奮的看著蓋恩
「那種東西一隻要一個軍隊才能抗衡耶!!!而且勝率還不是百分百!!
然而你居然…」
戴著眼鏡的金色短髮少女似乎有點無法相信的搖了搖頭
聽了她的話其他人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眼神有點呆滯
而剛才水藍色綁著頭髮的少女似乎也愣住了
「好了那我們走了,講師的事情麻煩你在考慮一下」
紅髮少年推著愣住的伙伴們離開現場
之後晃著晃著蓋恩就繞完了巡邏的路線
準備到平常中央區那一顆樹下的長椅上休息
走近後卻看到早已有人影坐在那個位子上了
看來今天要換地方了
正當蓋恩轉身準備離開時
「等、等一下」
背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蓋恩
嗯?
少女以小跑步到蓋恩的身旁用她的手輕輕的拉住蓋恩的衣角
「詠月?怎麼會在這?」
蓋恩有點驚訝
「我又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就…」
詠月欲言又止
「妳該不會…每天都在那等我?」
不會吧
前幾天雨下的那麼大
只見少女沒有講話只是安靜的點點頭
「辛苦了」
蓋恩帶著微笑摸摸少女的頭
原來還有人在等我回來啊…
「你害我好擔心…」
嗯?
突然間詠月抱緊蓋恩
「你突然間就從城中消失…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
少女吸吸鼻子
「詠月?」
她怎麼了?
「笨蛋…我還以為你…還以為…你不回來了」
她哽咽了
但是蓋恩真的不知道該怎安慰她
「就像你突然間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然後又從我的生活中突然
消失一樣,我好害怕…」
聽的出來詠月心中相當的不安
「對不起…,我回來了」
蓋恩輕輕的摸摸少女的頭髮
「嗯…」
少女也點了點頭,面對蓋恩然後閉上雙眼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雖然妳好像在等待什麼,不過現在樣已經是白天這種場合的極限」
少年微笑的說
像在的情況是詠月緊緊的抱著蓋恩,要讓人誤會相當容易…
「唔~笨蛋…」
詠月不滿的說
「我也該回病房了,要來嗎?」
「咦?你是偷跑出來的?」
被詠月這麼一問蓋恩只好乖乖的點點頭
「剛才沒仔細看…你還真的全身都是繃帶…」
詠月開始觀察蓋恩的身體狀況
「這次真的被打的挺慘的」
看著苦笑著的少年
少女嘆了一口氣
「好啦!傷成這樣就早點回去吧…」
詠月牽起了蓋恩沒拿東西的左手


就樣兩人回到了醫院
蓋恩也當然的被護士跟醫生唸了一頓
之後才回到掛著217號門牌的單人房
「照剛才護士說的換一下繃帶吧…」
蓋恩一邊說一邊拆掉身上的繃帶
但有不少嚴重的傷口黏住了繃帶讓少年拆繃帶時不禁皺起眉頭
「還好嗎?蓋恩?很痛嗎?」
看著蓋恩露出這樣的表情讓詠月有些擔心
「是有點…」
蓋恩笑的有些勉強
「這樣子拆換繃帶還要持續幾天對吧?」
「嗯,醫生說大概五天吧」
「五天啊…」
聽蓋恩這麼說後詠月似乎在深思著什麼
「詠月?」
蓋恩疑問的側著頭看著臉頰有些微紅的詠月
「沒、沒事」
詠月幫蓋恩上藥
「吶、我忘了問你是去討伐什麼才會搞成這樣」
然後纏上的新的繃帶
「龍木兩隻,那可真是強敵啊,哈哈哈」
話才剛說完詠月的動作就停住了
「只派你一個人?」
「是啊」
詠月沉默了一會
「就算是你這樣子也太過份了,簡直就是叫你去送死一樣,答應我如果生命有危險不要管什麼無
不無敗了馬上逃走好嗎?如果死掉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
少女小聲的說
「知道了,不要想太多啦,妳看我不是在這嗎?」
蓋恩笑笑的拍拍詠月的頭
「嗯!」
少女打起精神來了
花了不少功夫包了全身的繃帶後
已經是醫院要關門的時間了
「這些東西妳拿回去吧,放在我這應該會壞掉吧」
蓋恩指著那些早上拿到的慰問品
「嗯,那不要亂跑,我明天早上再來看你」
少女跟蓋恩揮了揮手後離開了217號病房
詠月走了之後蓋恩也開始思考著一些事…
「需要觀察一陣子…」



隔天一早
蓋恩才剛睡醒而已就有人來敲門了
「請進」
原本認為是詠月但出現的人卻有著一頭褐色的短髮
「蓋恩~」
少女一關上房門就撲向蓋恩
「莉莎!?等等!」
少女沒有聽進蓋恩的話直接撲到了他的身上
「嗚───!!」
好痛啊…
當然的…胸口的傷受到了撞擊讓蓋恩身上冒出了冷汗
「沒想到我回來的那一天,你就不見了,一消失就是五天,
害我那麼擔心…這點痛就當是懲罰吧」
莉莎鼓著臉頰表示不滿
「沒辦法,因為命令書上說很緊急所以我就馬上出發了」
少年也不知該怎麼安慰她所以只好苦笑著
「好吧,看你傷成這樣這次就原諒你吧」
莉莎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吶、跟你說喔這次交易的旅行中…」
像小孩子般莉莎興奮的說著遇到的新鮮事
「我們有看到海龍喔,真的真的超大的」
莉莎張開雙手想要比喻出海龍的大小,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孩子
雖然論體型的話她也一點不像十八歲的成熟少女就是了
比較接近十四歲的天真活潑到有剩那種女孩
「我的身材一點也不像十八歲少女對吧」
「是啊,稍微嬌小了點」
咦?剛才的回答好像不太妙
「那還真是抱歉啊,呵呵」
莉莎的笑容中帶著殺氣
「這、這就是所謂的皮笑肉不笑嗎?」
蓋恩想往後退但可惜病床也就才那麼大退也退不到哪裡去
「接招!」
少女貼近蓋恩後用雙手使勁的捏住蓋恩的臉頰
「偶湊了…」
蓋恩已經投降了
「居然說我最介意的地方,討厭鬼~,咦?意外好捏」
莉莎有點捏上隱了
「妳在做什麼,還不快住手!」
突然的聲音讓莉莎鬆開了手
「醫生,這是因為,咦?」
莉莎轉身慌張的想解釋時看見的卻不是醫生
「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但是蓋恩都受了那麼重的傷了還那樣欺負他」
詠月不太高興的說
「妳是誰?總覺的妳很眼熟」
莉莎想了一下
「我是夜天.詠月,蓋恩你沒事吧?」
詠月走到蓋恩旁輕輕摸著他的臉
「我沒事」
看著詠月跟蓋恩靠的這麼近
「不過是個木頭…,居然也有人肯…」
莉莎坐在旁邊不高興的自言自語著
「怎麼了?莉莎?剛剛的事我一點都不在意」
蓋恩以為莉莎是在反省所以笑笑的安慰她
「唔…雖然原因不對,不過好溫柔喔~」
又是一個飛撲,少女再次抱住蓋恩
「真是拿妳沒輒」
蓋恩嘆了一口氣而莉莎偷偷笑著
「啊!妳是上次蓋恩殺進學校裡來救走的人」
「咦…好像是卡羅學院的學生會長兼綠龍城巫女」
彼此互看了一眼雙方似乎終於想起對方是什麼人
「她可是我們學院的敵人,蓋恩你怎麼認識的」
莉莎好奇的問
「說來話長,不過她可是幫了我不少忙喔」
蓋恩看著詠月笑笑的說
「笨蛋…」
察覺蓋恩看著自己詠月馬上紅著臉把頭撇開
「唔~~!!」
轉回頭馬上看見莉莎鼓著臉氣呼呼的看著自己
「唉?」
蓋恩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就像不服輸一般
「在學校我可是蓋恩關係最好的朋友喔」
說完莉莎對詠月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
「真的?」
詠月認真的問道
「也是啦…」
蓋恩苦笑著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總覺的有股火藥味而且量還蠻多的…
一觸擊發?有種不好的預感
「對了,我有準備便當喔」
預感是指這個嗎...
莉莎從一旁的包包中拿出一個銀色的便當盒
「我也有喔」
詠月也從包包中拿出一個兩層的便當盒
兩個少女互相看了一眼
「蓋恩~選一個吧」x2
莉莎跟詠月把便當拿到蓋恩面前然後一起打開便當盒
「唔…我輸了」
一樣是家庭菜但是明顯的詠月的菜色較豐富一些
莉莎低下頭表示投降
像小動物般露出沮喪的表情
「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餓的那種類型!這兩個便當我都會收下
,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蓋恩雖然什麼也不懂但是看到莉莎沮喪的樣子還是安慰了她一下
「這…」
突來的情況讓莉莎一臉呆滯
「你…」
詠月嘆了口氣
「嗯?」
蓋恩一副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的樣子
「算了…你就是這樣的人阿」
詠月苦笑的說
「是啊…」
莉莎也苦笑著
隨後...
「那我們就不打擾了」x2
揮揮手後兩人離開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