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死咒的黑霧居然被打倒了,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坐在大廳中間看似最高級木製椅子上的中年男人有些訝異的聽著報告
「請問大人為何如此驚訝」
在男人前以單腳跪地的屬下問道
「哼!!那個道術陣:死魂可是用在之前大戰中被他所殺死的幾千人的血畫出
來的,召喚出來的死咒的黑霧會因為復仇的怨氣在強上五.六倍,雖然沒能
殺死他但他應該也受到不小的損傷,也好…這樣子比較有趣!哈哈哈哈!!!!!」
坐在位子上的中年男子自信的大笑著


打倒黑霧的隔天放學
如往常般騎士巡邏時少女一樣跟在身後
但不知為何蓋恩已經不會再感到頭疼
除了手甲跟腿甲外蓋恩的裝備也與之前不同
「吶,蓋恩,巡邏了幾趟之後你就開始看的那本書是什麼」
跟在身後的少女開始對男子手上拿的書感到好奇
「這、這不是什麼值得在意的東西」
蓋恩把書闔上藏到詠月從後方看不到的角度裡
「啊!很有問題!!把書交出來!!邊巡邏邊看見不得人的書嗎?」
少女稱騎士沒注意時突然衝上前抽走了騎士手上的書
「如果是某種邪惡的書你就完蛋了」
詠月雖然在笑卻讓蓋恩覺的有生命危險…
「呃…殺氣…」
蓋恩後退了一步
少女看了一下書皮上的標題
“如何跟溫柔的女性相處” 右上角還貼著啥時要歸還的標簽
「這…是…」
詠月不解的看著蓋恩
「就跟妳說不是什麼值得在意的書了」
蓋恩把視線轉開騷著頭
……!!
詠月瞬間想通了什麼事的抱著書走到蓋恩面前
「因為…我嗎?」
少女有點害羞的直視著蓋恩
「嗯…」
蓋恩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
「呵呵,哪有人會去借這種書嘛」
詠月看起來有點害羞且開心的微笑著並且走到蓋恩的身旁不妨礙巡邏
「是、是這樣嗎?」
因為太難為情所以蓋恩一直不敢直視少女
兩人走著巡邏的路線,因為尷尬所以兩人沒有對話
糟了…氣氛好僵硬…
從剛才蓋恩一直在想如何與她對話
如果說盾牌防禦精隨之類的話題我還能多少說一些
但誰會想知道這個吧…
「為什麼你會去借這種書」
突然間詠月發問了
「像妳這樣的女性目前我身旁妳是第一個,怎麼講呢…比較沒輒吧
不、不是,該怎麼說…」
看著蓋恩為難的樣子少女微笑了
「好了,沒辦法回答就算了有誠意就好」
雖然他眼上的傷疤讓他看起來有些可怕
但…不是個壞人呢
少女心中如此想著
突然間少女想起了一件事
「昨天打倒黑霧後那個像是小孩的黑影消失了之後你馬上就說你要回去了
為什麼?」
詠月好奇的問
「因為我有幾天沒回去家,看見那黑影讓我覺的毛毛的所以就回去看看
大小姐…呃?」
說完後一轉頭蓋恩不懂詠月為什麼有點不高興的看著自己
「明明我看到黑影也覺的恐怖為什麼你…」
詠月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到後面跟本聽不見
「怎…怎麼了」
不懂…
因為聽不懂少女要表達的意思所以蓋恩的內心有些著急
「為什麼不是陪我…」
少女最後的一句話蓋恩聽見了
「…我有去喔」
蓋恩微笑的摸摸詠月的頭
「咦?!」
詠月有點驚訝而且不解
「我回家一趟然後巡視了附近沒有異狀後就回來了,還怕進不去所以拿了妳
放在桌上的鑰匙,沒先跟妳說一聲真的很抱歉」
蓋恩苦笑著
「耶!?那、那、那昨天晚上那個夢」
詠月相當著急
慢慢說啊…
看著她這樣騎士露出苦笑
「夢?」
「昨天我夢到你一直坐在床的旁邊,我好安心然後我還…」
少女似乎猶豫該不該說
「嗯?」
「還親了你一下…」
詠月的臉微紅了起來
「那不是夢,昨晚我一直都待在妳身旁,也被妳親了一下」
騎士微笑的說
「唔…這…」
少女的臉紅到讓人擔心會不會過熱
「沒事吧?太熱了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蓋恩看著詠月有點擔心的問
「我、我等等再來找你」
說完還穿著學校制服的少女就消失在商店接的轉角處

「老大好!」
眼前的幾個卡羅學院小混混向自己敬禮著
之前只是因為真的輸的很難看所以讓無敗當老大
但看到無敗真正的樣子時他們似乎還挺滿意的
「不管看幾次!都覺的老大真的很有霸氣!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由帶頭的小混混發問
「只要不要給我添麻煩就行了…」
蓋恩苦笑的說
「遵命!!」x5
這五人往運動場的地方走去

巡邏完後後
蓋恩在前中央區的一顆樹下的長椅上休息著
「啊!你果然把頭盔脫掉了」
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她走到了前面,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著
「唔?大小姐,怎麼了嗎?」
「不是說好不能把頭盔脫掉的嗎?」
大小姐用水藍色的雙眼瞪著蓋恩
「這是不可抗力啊…」
「不管!你看很多上面的高階商人都寄聘書來了,而且…而且大部份都是女的
有些也比我還漂亮…可愛,她們的報酬也都是好的嚇人,你…你真的要走嗎?」
一直高傲的她低下頭來顯的有些柔弱
「我哪也不會去的,那些聘書就拿去丟掉吧」
蓋恩肯定的說
「咦?真的?」
看著大小姐不太相信的樣子
「吃不飽也好,很忙也罷,我是被大小姐撿回來的,如果沒有大小姐想必也
不會有現在的我,除非大小姐趕我走不然我會一直待在戴沃蒙家」
蓋恩笑笑的說
「嗯…嗯」
理香羞紅著臉以小跑步離開了

蓋恩繼續在長椅上休息等等在離開
「那個黑霧總覺的似曾相識…」
騎士庸懶的思考著
溫暖的天氣吹來一股涼爽的風讓蓋恩進入夢中…

刺鼻的血腥味…
血…血染遍整個山坡…人的殘骸也四處可見
天上明明是陰天染著些微不祥的紅光
敵人如海一般從前方衝了過來
我的周遭似乎有什麼東西但我沒有轉頭…似乎旁邊的不明存在是理所當然的東西
我不自覺的舉起劍指向前方
身旁的不明存在便與我一起衝向前與敵人交戰…
不斷的把敵人撕碎、踩碎、踏碎……化為屍塊
血液不斷的噴濺出來
不夠...還要...還要更多...
將一切染成血紅
殺意瞬間覆蓋理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著我瘋狂的大笑起來…
!!!!!!!!

「呃────!!」
蓋恩瞬間驚醒
眼前的景色又變回溫暖的綠龍城
那是什麼鬼夢…
當時我跟魔導部隊交戰時的記憶嗎?又好像不太對…
!?
手、手在發抖…為什麼
騎士的雙手微微的發抖著
明明天氣如此溫暖…我的雙手卻感到寒冷
怎麼會這樣…

「蓋恩,我就知道你跑來這休息」
不知何時詠月穿著便服無袖白上衣加上米白色的披肩加上一件黑色短裙
站在蓋恩面前
因為蓋恩是坐著所以抬頭看著少女
「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怎麼了嗎?」
「惡夢…」
少年只是冷冷的說
「惡夢?你也真沒用,現在還是大白天耶」
詠月再靠近騎士一些打算敲他的頭一下讓他振作起來
!?
但沒想到蓋恩卻先出手拉住詠月將她拉入懷中
姿勢上是詠月坐在蓋恩的左大腿上讓她靠在左胸前
突然的動作讓詠月有點反應不過來但是…
「你在發抖…很害怕嗎?」
雖然少年沒有回話但詠月感覺的到抱著自己的手在顫抖著
連面對黑霧那種強敵都沒有感覺的他居然在發抖著…
「不要緊,你有我在身邊」
少女用雙手環繞到蓋恩的頸後溫柔的抱著他
蓋恩閉上雙眼感覺到了少女的溫柔與溫暖
生命的感覺…
「嗯…」
雙手也慢慢的不再寒冷,顫抖也慢慢的停止了
「…謝謝,如果…不是妳來我恐怕會在這發抖上不少時間或讓別人看見
我這沒用的樣子…」
蓋恩有點感嘆的說
「居然怕惡夢怕成這樣,又不是小孩子,有這樣的守護者,綠龍城
還真令人擔憂,呵呵」
少女笑笑的逗著蓋恩
「真過份啊…」
騎士苦笑的摸摸詠月的頭
蓋恩放下詠月站了起來準備繼續巡邏工作
「妳…要繼續跟著我?」
「是的,巡邏快結束時去一趟商店街,我需要有人幫我拿東西」
詠月微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