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孩一出院我就去買了房子
我的存款有多少我也懶的算了.....位數好多...
真琴說自己沒有家,所以就一起住了
而且好像也要上學....總之處理不少麻煩事
不過學費是由真琴自己搞定的.....等她有問題了再幫她吧
「哇~,房子好大喔」
真琴非常開心的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的
「不要跑那麼快,小心跌倒..」
我話才剛說完馬上傳來
『碰!』
的一聲
真琴整個人撲倒在木製的地板上
「真是的...沒事吧,像小孩子一樣」
我把真琴扶了起來
「痛死了...」
真琴揉揉自己的鼻子
看樣子應該沒什麼事
「真是的,小心一點」
「嗯....,審判者是住哪個房間」
我帶她到2樓,2樓有4個房間
我比著右手邊的第1間
「就是這間」
「那我要住隔壁」
真琴笑笑的說
「當然可以,可是房間裡現在除了床.書櫃.書桌
沒有其他的家俱」
「這樣就很足夠了~」
原本還以為這個年紀的女孩還會有什麼其他的要求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明天妳就要去上學了吧」
「嗯,怎麼了嗎?」
直接轉學進2年級....沒問題吧
「不,沒什麼」
算了應該不用擔心那麼多...可是7天.....
「騙人,你看起來好像瞞著我什麼事」
「沒有....吧」
真琴一直盯著我
好像完全不想相信我說的話
「.....好啦,我明天要去世界政府開會,可能會有
一段時間不會回來」
「是多久...」
真琴看起來有點不安
「才....7天...而已」
「我也要去」
我話一說完這個女孩就打算也要跟去
「不行」
這....應該要拒絕才行
「我才不要一個人住7天.....,拜託.....審判者」
真琴又開始淚眼汪汪起來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啊.......
「唉.....,好吧,要聽話喔....」
「哇~,謝謝你」
真琴露出笑臉
才剛轉去就請7天假......算了
不過她如果又哭我可就糗大了...
「明天一早就出發,把東西收一收吧」
「好~」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在意她呢
我大可直接把她甩開.....

我在房間裡獨自思考著
突然....
『轟-轟-轟-!!』
的打起雷,然後再慢慢的飄雨下來
雷聲震動了窗戶
最近的天氣還真差.......
突然房門傳來被某物敲擊的清脆聲響
「誰?」
「審判者......」
門外傳來微弱的講話聲
「真琴?進來吧」
門才一打開,就有一個嬌小的身影朝我撲了過來
是真琴....,我把身上的鎧甲全部解除掉,怕撲在我身上
的真琴會受傷
「雷聲....好可怕....」
嬌小的她看起來很不安及害怕
有我在都這樣了那以前只有她一個人的時候....
我無法想像....
「沒事的...」
我摸摸她的頭....
或許正因為她跟我都知道何謂孤獨
所以我才會如此在意她吧....或許吧....
「呼.....」
真琴?.......
睡著了?!...真是會給我找麻煩...
幸好真琴的體型很嬌小,直接抱著她坐著睡吧
因為衣服被她緊緊抓住了想把她抱回自己的房間也不行
算了...別在意那麼多吧
晚安.......

隔天
「早安...審判者」
在我懷中的少女總算睡醒了
「我建議妳不要亂動比較好喔」
「咦咦?這裡是......天空??」
少女總算發現四周景物的不同
我在她還在睡覺時就已經出發往世界政府了
不是搭飛機,而是自己飛去
「哇~好高~,人都變的好小喔」
她顯得相當的高興就跟第一次搭飛機的小孩並無不同
「啊,我的行李呢」
真琴總算回神過來了
「在這裡」
我直接把行李掛在手上反正也沒有多大
「快要到了,可以用肉眼目測了」
「是那個島嗎」
「眼前的小島就是世界政府,只有專機可以飛往的地方
而且還有軍事基地在島上,是相當安全的地方」
我向真琴大略的介紹小島
減速後直接降落在小島的降落跑道上
「我們已經等候多時審判者大人」
有10幾個侍女跟管家同時說話顯得相當氣派
不過這種事早就習慣了
我把真琴放下,把行李交給她
構成因為剛才左手抱著真琴所以沒有構成左手手甲跟鎧甲
「我們走吧」
「審判者......」
真琴伸出左手...好像有點不安
要我牽著她?....
我看了一下右手的利爪及護甲
.....好吧
我把右手的鎧甲跟武裝解除
「來吧..」
「謝謝你」
她用嬌小的手握住我的手
由於配合她的小腳程所以走的不怎麼快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那幾位侍女跟管家好像呆住了

我們走到了世界政府專門會客用的大樓
我想要隨便一個房間的鑰匙就好了,可是房間好像有70多個
櫃檯的服務生又堅持一定要我選才行
真麻煩啊.....
「審判者....」
真琴輕輕的叫了我一聲
「怎麼?」
我把頭靠了過去
「能不選頂樓的房間....」
頂樓嗎....也好
「那給我頂樓的房間吧.....?」
服務生在3秒鐘後才做出反應
一大早就在發呆....真是沒效率
「頂樓的話...那72號房吧」
服務生將鑰匙交給我
「走吧...」
「嗯」
真琴笑笑的回應
我們搭電梯到20樓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我們的72號房
房間門一打開
「哇~好大的房間喔」
真琴跑進房間四處觀看看起來相當的高興
的確....這裡真的有點大
客廳有一張長方形的桌子跟4張沙發
還有兩個房間
跟一般住家的一層樓有得拼了吧
而且生活用品一應俱全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不過還不是很能習慣這種地方
「還有一個陽台耶」
真琴似乎覺得這裡很新鮮
陽台大約有10坪
放了一張桌子4張椅子,4周擺滿了植物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安全問題的話....欄杆有設障壁
除非是飛彈來不然相當安全...

「妳一個人無聊的話去一到五樓晃晃吧,那裡是可以
打發時間的地方,開會的時間快要到了,我在隔壁那
棟建築裡,沒事不要過來,懂嗎?」
我先向她說明一下可活動的地方
「嗯...,這棟建築這麼大,你不怕我走丟嗎」
.....有道理
「那這個拿去」
那是一個上面有3顆淡紫色珠子的金屬飾品
「這是....?」
「它會發出只有我才接收的道的訊號,妳收好」
「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看起來好像很不甘願
「那我先走了,這裡的設施都免錢的,不用想太多」
「嗯...」

我離開住宿用的大樓
來到隔壁這棟行政大樓
「我記得開會的樓層是......」
糟了我好像忘了..
我就這樣呆在電稊前...
「是第7樓吧」
我身旁突然伸出一隻充滿皺紋手按下電梯的第7樓按鈕
我看向旁邊
「還記得我吧...年輕人」
一個白髮梳的很整齊身穿灰色西裝看起來的很穩重的
老人笑笑的說
「是清雲武裝企業的老闆啊,您的秘書呢」
雖然說是秘書但是其實就是她的妻子
「她晚點就會到了,啊,電梯到了」
我們兩個搭上電梯後
「話說今天4大武裝企業的老闆都會到齊喔
我們很期待你跟那台反擊武裝的戰鬥報告」
老人笑笑的說
反擊武裝.......他們說的是那個可恨的銀色廢鐵吧.....
好吧,剛好我也有很多事想要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