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到達第7樓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直接看到會議室的門
門前有兩具拿著大盾跟大劍外型是騎士的機械守衛
『請示出識別證』
兩具騎士同時用很怪電子音說話
「我不用識別證」
我從沒用過那種東西
『........』
兩具騎士互相看了一眼
『那該什麼什麼來證明您是審判者』
它們是欠砍嗎
「我的先給你吧」
我身旁的老人將一張淡藍色的卡交給守衛
『恩,判定為清雲武裝企業的老闆』
『那身旁的那位用視網膜檢視好了』
『請解除掉頭部武裝』
真麻煩...
我照指示解除掉頭部裝甲
『好了,確認為審判者,開門』
我才剛解除就可以裝回去了
不會是在耍我吧
「這東西是我們公司製造的,不賴吧」
老人笑笑的說
會議室的門打開了
是一個中間擺著圓桌的大房間

「好了,這樣就大致上都到齊了」
坐在原形桌子的0度角跟360度角的那位老人說
今天的主席是裂神企業的老闆啊,每次開會主席都會換
然候都是坐那個位置
有4大武裝企業赤道齋、清雲、裂神、白蓮跟8個小型武裝企業老闆
及隨行的人都到了,不過那8個小武裝企業叫什麼來著
我忘了.....
原桌的大小即使坐了12位老闆加上我
也能夠伸懶腰而手卻不會碰到隔壁的人
隨行的人則都坐在靠牆邊的椅子上每個人都有一張小桌子
跟中間的原桌比起來險的狹小許多
都是妻子跟兒女那些的
根據我所知所有武裝企業的感情都還不錯
據說還有一起辦茶會那些有的沒的....
總之坐再一起絕對沒問題就是了
我坐到我自己的位子上

「今天要討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反擊武裝
跟審判者的那場的戰鬥,我想...影片你們都看過了吧」
裂神企業的老頭說
啥時拍下的影片啊....
「我認為反擊武裝的這個構想很好」
清雲武裝的老闆很穩重的發言
「但是設計上的問題太大了」
赤道齋的老闆給予致命批評
「受到攻擊可以反彈等同傷害,又可以自我修復
但是液體金屬是受到攻擊後才硬化,代表傷害幾乎由
人工智能等精密機構去承受......」
「而且液體金屬搭載量有限吧......」
所有的老闆級人物熱烈的討論起來
一開始還可以聽的懂
到後面就變成不知不覺變成外星語之間的談話了
總之完全沒有插嘴的餘地.....
不過我很好奇...
「那東西是誰搞出來的啊」
我提出疑問
全部的老闆瞬間看向同一個地方
「我.....」
白蓮武裝企業的老闆舉起手來
老闆是一位小姐,名為白蓮.良子
不過由於她很愛哭,所以沒有人想多說什麼
全部的人沉默了一會
「要多注意失控的問題啊....」
赤道齋的老闆有點嚴厲的說
「是.....」
她做出小小的回應
「不過說到失控,那東西的AI設計上....」
又來了.....外星語對話啊
雖然話題還是很密集的在聊那台反擊武裝
不過我聽的懂得真的不多.....


討論的似乎有一段時間了
「那..這件事件討論到此為止,結論是設計上缺陷
不給予量產及進一步開發,沒意見吧,白蓮」
裂神企業的老闆說
「是的」
白蓮似乎很能接受討論的結果
「那所有人都有吧最新的開發物帶來吧」
赤道齋看起來熱情的說
開發物?
「明天開始進行公開測試」
裂神老頭露出了豪爽的笑容
「這有什麼問題」
「等著瞧吧」
每個人都顯的相當有自信
有的人則露出笑容
「書記官,那今天就開會到此吧,明天同
一時間到實驗場地集合」
裂神老頭得意的向坐在角落的書記官說
這次是來展現研究成果的啊....
我們似乎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來開這次的會議
全部的人開始準備離開會議室


雖然對他們而言就像聊天般的簡單
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折磨......
感覺上這才是世界政府給我的處罰......
但是正因為身旁的人都有朋友、家人
我的才會覺得如此孤單嗎......
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我為什麼會這樣覺得.....我不懂
啊,去找她吧.....真是疲倦...
電梯應該坐滿了吧,用走的吧
走出會議室,走向電梯旁的樓梯
七層樓啊...有幾階.....
雖然不知為什麼,但是腦袋裡想著一些
沒什麼意義的問題
很快的就到了一樓,準備回到住宿用的那棟大樓

根據我給她的飾品所發出的訊號
是在3樓的,我記得3樓是.....咖啡廳

我走進咖啡廳
我向四周查看那名女孩的身影
沒看見.....跑去哪了
咦?那裡怎麼被服務生跟女僕給包圍了
難道......
「請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我向剛從那群人中出來的女僕問道
「就是有一個很像日本娃娃的女孩來這,
不知道是哪個大老闆帶來的呢.....」
女僕講話時的聲音有點發抖,是我的關係嗎
算了...不管那多了
「!!,是審判者.....我先走了」(小聲)
正當我還在思考如何讓人群散開時
好像有人終於發現我站在他後面
「什麼..!!」(小聲)
「我先走了」(小聲)
在30秒內,全部的人快速散去
似乎全回到工作的崗位了
只留下這位黑色長髮的少女
「真是的,你把人都嚇走了啦,
好不容易有人陪我聊天了說」
真琴鼓著臉頰說
「啊啊...真抱歉喔,要回房了嗎」
「噫---」
真琴露出牙齒做出鬼臉
「才不要,回房之後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她說的好像也沒錯的樣子
「嗯......」
好吧,在這休息一會
或許可以點杯紅茶.....反正...也沒是做
解除武裝.....
我解除掉身上所有的鎧甲
坐到真琴對面的位置上
「能叫一杯紅茶嗎,服務生」
「............」
大約5秒後
「是、是....馬、馬上來」
5秒才反應過來啊
一大早就在發呆,不太好吧
「審判者,原來你能將武裝全部解除掉」
真琴顯的相當驚訝
「嗯啊...」
「很帥呢~」
真琴笑笑的說
「紅茶來了」
一個女僕把紅茶多過來
「謝了」
「那個......」
??
褐色頭髮的馬尾女僕似乎想說什麼
「能跟你.....聊天嗎?」
..........
我跟真琴互看了一眼
「有什麼不可,自己找位置坐吧」
原來還有人能不畏懼我啊
真有趣.....至少不用怕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