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馬尾的少女很好奇的問了許多事情
例如生日喜歡什麼顏色血型之類的
不過…我能答出來的問題真的不是很多
因為我記得的只有少數幾項,並不是不回答…
幾乎都是由真琴在何她聊天
不過至少還算是有事做,基本上還不至於太無聊
畢竟我沒有去問真琴的基本資料
所以能這樣得到這些資訊是在方便不過的了..
「那為什麼…審判者要對妳這麼好呢」
馬尾女孩的這個問題感覺很奇怪但是又感覺不出哪裡奇怪
「嗯…這個…為什麼呢」
真琴也思考了起來
這個時候咖啡廳的門被推了開來
是那些企業的人走在前頭聊天的就是赤道齋企業的兩個女兒
凜跟蒼…
雖然不知為什麼但是見到她們就令我感覺很悶
總之這感覺不太舒服….
「真琴,我去外面散個步有事到外面找我吧..」
我一口把紅茶喝完後站起來準備離開
「不陪我喔…審判者」
真琴把臉頰鼓起來表示不滿
「不要撒嬌了,我在外面而已」
「嗯…」
真琴回答的有點不甘願
我輕輕的摸了真琴的額頭後換上武裝走出咖啡廳

「我失去了所有的感情…,在我掙脫心魔的那一刻」
我摸了一下鋼鐵的面具,看了一下手中鋼鐵的利爪…
我…是審判者,感情…多餘嗎
有點沒辦法去理解我的構想….
「審判者…,你沒事吧,你看起來好悲傷」
在我思考這些事時,真琴不知何時出現在我的身後
這是悲傷的感覺嗎,我不懂…
「你沒辦法理解我說的話嗎…審判者」
真琴走了過來
我解除身上跟左右手的武裝把真琴抱了起來
「我不太能理解,不過我沒事的」
她是個善良的女孩…
「你有一天一定能理解感情是什麼的」
真琴用著悲傷的表情看著我並且講出安慰我的話
我摸摸她的頭
「正因為失去的太多,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失去了什麼
….至少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這句是最能表達我現在心情的完整句子
「嗯…」
真琴只是默默的靠在我懷裡並沒有多說什麼
安靜了大約三分鐘,真琴推開我
「審判者,我們去游泳池看看吧,我好久沒有遊過泳了呢」
真琴再次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這有什麼問題」
我放下她,她就像是興奮的小孩子迫不及待往前跑去
不時就停下來催趕我一下
「快一點啦,審判者」
「好好好…我來了,游泳池又不會跑掉」
跟她在一起..感覺真不錯…

在到達游泳池後….
「哇…好大的游泳池喔」
真琴發出驚嘆聲
的確…就以半室內半室外的游泳池而言規模算大
大概有一般學校體育館的2.3倍大吧
「好可愛的孩子喔..你女兒嗎?審判者」
穿著白色泳裝的白蓮.良子這句話一說出來櫃檯的的人似乎跌了很大一跤並且撞到什麼東西發出”碰”的一聲
那應該很痛…
「白蓮小姐,請不要一開口就說出這種具震撼力的發言」
「呵呵,照顧小孩這種事跟你的形象完全不不符呢,這是實話喔~」
白蓮小姐笑笑的說
「審判者,我也想去游泳」
真琴拉拉我未武裝的手
「對了,小妹妹你有準備泳裝嗎?」
!!..泳裝…她沒有吧
「我好像沒有泳裝..」
真琴像小動物一般的低下頭來
糟糕啊…我也忘了泳裝這回事
「那剛好跟我過來,我送妳」
白蓮小姐笑笑的說
「可.可以嗎?」
真琴的眼睛亮了起來,就像小動物本來找不到食物準備要餓肚子的時候
突然有同伴要把食物分給她一樣
這種比喻法好像怪怪的…算了
「妳就去吧,我在這裡妳」

水…還是少碰點比較好,雖然防水但是有點討厭那冰涼的觸感
就在我胡思亂想不知多久的時候
「審判者!我回來了」
真琴從背後叫住我
「怎麼那麼..慢」
我猛一回頭看見這個真琴時..
「怎麼樣,好看嗎~」
這個身材纖細的女孩找到一件相當適合她的白色連身泳裝
把她的身材完全稱托出來..總之..很完美
「恩..很適合」
突然間腦中的資訊混成一團
浮現出一個跟真琴長的一樣的影子
她是…真琴?..不對..她比真琴還幼小…她是..誰?
頭好痛….
「光一…」
女孩似乎叫了我的名子….她是誰
「審判者!」
我的面具被敲一下,剛才的畫面全都不見了
「真是的,我叫你叫了三次了耶」
真琴鼓著臉頰看著我
「抱歉,剛才在想事情」
「那我先去玩水了喔」
我點了頭也伸手去摸摸真琴的頭
「大姐姐,走快一點啦」
真琴很高興的拉著白蓮良子下去玩水了
剛才的畫面到底…
!!一陣劇痛傳來..
「光一,不行喔」、「光一,早上好」
女孩的畫面就像是子彈直接打進腦袋跑一般出來
我好害怕…為什麼
「我以後要當光一的新娘」
女孩不管在哪張畫面看起來都是那麼幸福
但每當女孩的臉笑的越開心越是幸福我就越害怕..為什麼
可惡…頭好痛…快要裂開了..
…出去吹個風…..或許會好一點
我站在外面有微風吹撫的空地..但是頭卻越來越痛
突然間跑出幾張女孩身上染著血的圖
即使女孩身上染著血卻還是笑的那麼幸福…為什麼
「────────」
女孩說了什麼後流出眼淚..為什麼我聽不到,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還是掛著那麼幸福的笑容…為什麼!!!!!!!!!!!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在害怕什麼
面具裡有種濕潤感,我哭了?....這種比筆被長槍刺穿還痛的感覺
來自…零式系統?...比戰鬥時受到的任何傷害還要痛之入骨的痛
是什麼..

我到底忘了…什麼事….好像是很重要的…
「可惡…」
頭痛到令我雙腳站不住只好靠在建築物牆上..
她到底是誰…想不起來啊
「琴….?」
我檢視零式系統後它只給我這個答案…
頭痛慢慢消失了…溫暖的感覺
「審判者…」
有人在身旁叫著我的名子
「誰…」
我沒有餘力去確認叫著我的是誰
「太好了,你總算有反應了」
「零式系統出現抗拒反應了嗎,你流了滿頭大汗」
眼前的是……凜和蒼
她們擔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為什麼..我是曾經想殺她們的人啊
呼吸點新鮮的空氣吧…我把面具解除掉
人類的感情真是複雜的東西…..
!!x2
看她們一臉驚訝…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
她們兩個互相看了一眼
「你能笑..也能哭了..」
凜有點聲音有點顫抖
「真的嗎…讓我睡一會好嗎..我好累..」
好累…..
「光一!!」x2
兩人都呼喚了著我原來的名子…真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