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上學是災難!?


「哇~,跟媽媽說的一樣,真的好熱鬧」
少年興奮的四處張望
梵自己一個人在街上逛著,街道旁有很多小販及店家,
而解都門庭若市
看起來相當忙碌,廣場也有人在表演音樂及雜耍,就算是
小巷裡也能看見小孩子玩耍著,是一個很有生氣的城市。
「先找到要去的學校要緊,好像叫”普蘭帝騎士學院”」
梵開始在大街小巷中奔跑著,不斷尋找有”普蘭帝騎士學院”
字樣的建築物跟告示牌,但是後來發現.....

「總覺的成太大也是問題呢...,雖然每條街都有點不一樣,
但是街道多成這樣,誰記的起來哪條是哪條啊....」
梵走到廣場中央,仍尋找有沒有沒找過的街道..
突然間.....
廣場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少女的喊叫聲
「搶劫啊!來人啊!誰都好,把那個人抓住啊!!」
附近的衛兵在聽見求助聲後,立即反應抽出長劍擋住去路
但是動作仍嫌太慢,盜賊輕易的闖了過去
「少年!別擋路!!」
盜賊抽出匕首衝向梵
「就以盜賊而言,你的動作不會稍嫌太慢了嗎?」
梵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盜賊
「什..!!」
盜賊完全來不及反應
梵瞬間貼近盜賊,並對盜賊揮出一記上鉤拳
盜賊被打飛了出去,掉到廣場中央的噴水池裡
「哦!!小子幹的好啊」、「帥啊!!」、「哦哦哦!!」
在場看見這一幕的人不斷叫好
「飛的挺遠的,我...會不會出手太重啊....」
衛兵走了過來後馬上握住梵的右手
「太感謝你了,那傢伙的動作太快了,使我門很頭痛呢」
「不會,應該的」
「城裡有這種年輕人真是棒啊」
另一個衛兵說
在道謝完後,衛兵就把盜賊架走了
「剛剛的盜賊...動作很快嗎?算了,繼續找路吧.....」
正當梵準備離去時
「那個白頭髮的先生!!.....請等一下」
梵因為頭髮是白的所以朝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似乎是剛才被搶劫的那個少女
「盜賊都被架走了才過了,不會慢了點嗎」
少女苦笑了一下
「我受了點傷,所以沒辦法快速的移動」

少女舉起右腳,腳踝上包著繃帶
「受傷的啊.....」
「聽說這種傷不太容易好呢」
少女沮喪的說
這種傷....我記得....
梵抓起少女受傷的右腳踝
「等等,你要做什麼」
「只要一下就好了」
梵沒將少女的話聽進去
然後用一定的角度扭下去
腳踝發出「喀!」的清脆聲響
「好了,這樣子應該就會好很快了」
梵望向少女的臉,少女淚汪汪的樣子
「咦?」
就像是隨時會哭出來的樣子
「怎,怎麼了嗎?」
「什麼怎麼了,笨蛋,大笨蛋!!人家很怕痛才會用敷藥的嘛」
我闖禍了嗎?
可是我小時候跟其他朋友玩的時候,受這種傷都是這樣做
我記得不怎麼會痛才對阿....
「唉....,真麻煩..,妳想去哪裡,我送妳去吧」
「咦,咦??」
梵將少女抱了起來
她好輕喔,這個重量就算我只用一隻手也能輕鬆舉起來
「喔,嗯!!」
少女總算再度露出笑容
「我要去普蘭帝騎士學院」
「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