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到底在做啥啊」
我看看.....
哈維兔的故事<上>.哈維兔的故事<下>.....
竟然叫我來圖書館借書...那個傢伙...
「媽媽,妳看是審判者耶」
一個小男孩突然比著我大叫道
「噓....,不要看」
男孩的媽媽以相當快的速度將小男孩拉走
我有那麼可怕嗎.....
不...好像真的有......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整個圖書館好像都空的.....
大概就這幾本吧
那本是....狂戰士之歌<上>?
書架上一本完全沒有聽過的書名的書吸引著我的注意力
也一起借回去好了
接下來是....買柳橙汁?
「梨花,妳看是審判者..」
「快走,不要看」
兩個高中女生很快的離開便利商店
跟圖書館一樣的情況
真是沒禮貌啊....
我到櫃檯結帳
「恩,兩罐巴特果柳橙汁共50元」
店員還是非常努力的保持微笑
但手抖個不停
我給她100元的硬幣,她花的大約2分鐘才把找的硬幣
拿給我
「服務態度很好,但是效率不佳...」
我留下這句話後離去
「喂喂,臭小子,你的冰淇淋弄了我大哥的褲子,你要怎麼陪阿」
一個像痞子的男人大喊
「是你們...撞到我的...」
小男孩眼泛淚光的說
「喂!!不准欺負我弟」
「梨花姐姐...!!」
剛才的其中一個女高中生跑了過去
「臭三八,這裡沒有妳的事,想打架嗎」
一直發言的痞子捲起袖子,好像是在威嚇
在這裡看好像不太好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走上前問了一下
「這裡沒.....你....的事...審審審審.......審判者!?」
那位痞子跟他的大哥....該怎麼說呢...
臉色就從紅色變成鐵青色
總之臉色很難看就是了
「抱歉,抱歉..是我們錯了,告.告辭」
痞子與大哥消失在巷子中
「謝謝你,審判者先生」
小男孩露出開朗的笑容
「我只是路過...,對了,剛剛那個冰淇淋要30元對吧」
我從手掌中彈出3個10元硬幣後遞給那位小弟
「就當我請客吧....」
反正每次執行任務都會給予巨額的報酬,也不知該怎麼花才好


該回去了....
我展開雙翼朝我的目標地”醫院”飛去

「很慢耶,明明會飛還這麼慢,不會是跑到那去鬼混了吧」
少女顯的相當的不滿
「妳想太多.....,這是妳要的書」
我把裝著書的帶子放在她那纖細的小手所能拿的到的地方
「這是飲料,我放在桌上,還有找的錢」
我也從袋子裡拿出我的書正準備翻閱時
「審判者,你少借一本啦,很笨耶」
「真的假的....」
「你的書單給我看」
我把書單遞了過去
「你看後面明明就還有寫一本」
「原來如此....」
忘了看後面啊....
「原你個頭啦,笨蛋,笨蛋,笨蛋!!!!!這一本我還特別畫星
是最重要的一本」
「現在圖書館也關了吧,明天啦」
太陽都下山了.....
「不管,不管,不管!!!!!你一定要給我借到」
「好吧.....」
這個女孩硬是把我轟出來

結果沒想到我才剛起飛沒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
「有夠滖....,圖書館都關了,6年前的書要去哪買啊....」
那個是.....早上那個叫梨花的女孩
去問問看好了,反正也沒別的辦法.....
「啊...她回家了...」
去打個招呼吧

姬宮....原來她們姓姬宮啊
「叮咚!叮咚!」
「來了!!」
門打開了
「你是?早上的小弟弟?」
「媽媽,是審判者先生~」
「傻孩子,你再說什麼啊,審判者怎麼可能會...」
「冒昧打擾真是抱歉....」
「審判者?!!!!!」

「早上的事真的是太感謝你了,我是梨花的母親”姬宮.蓮”審判者大人」
因為梨花的母親還特地泡茶給我喝
所以卸下武裝變回人的樣子
「不會,只是路過」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我變回人型的樣子好看嗎」
「審判者大人,您在說笑嗎,你那帥氣的臉跟那頭銀髮
都快讓我愛上你了」
原來變成人形後...外貌改變不少啊....
我以前...長什麼樣子.....果然也是想不起來啊
「老媽,樓下在吵什麼,咦,他是誰」
「梨花啊,他就是審判者大人阿」
「真的假的啊....,你有什麼辦法能證明嗎」
梨花一臉懷疑的說
她一說完
我馬上露出一支羽翼及左手的鎧甲
「看來是真的,那你有什麼事」
「啊,對了,你們這有沒有一本叫做”哈維兔與湯姆熊”的故事書」
「........」
全場瞬間沉默了一會
「啊,對了,你說的是不是是這個」
梨花的母親拿出一個破舊的紙袋並從裡面拿出一本跟我
剛才說的書名一樣的書
「能把那本書給我嗎......?」
「嗯.....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在我們家住3天幫我做事」
把這本書送給她,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沒問題,條件成立」
今天我就住在”姬宮”家
半夜.....仍在下著大雨
我看著天空那明亮半月
明明處於現實中卻感覺到無比的空虛....

隔日...接近中午時
「唉呀呀...那個孩子真糟糕啊」
梨花的母親突然嘆起氣來
「怎麼了嗎?」
走了過去
「梨花忘了拿便當了,能請你幫我送去嗎?」
梨花的母親開心的問
「當然沒問題」
我理所當然的答應了
「太謝謝您了,還有請維持人的樣子進入校園,梨花的教室在2-3」

這個地區的高中就那唯一一間而已
絕對不可能找不到
「喂,梨花,妳的便當!!!」
「咦咦咦咦!!!你出現的不是時候啦....」
「???」
怎麼回事,怎麼左邊有一個拿竹劍的右邊好像是空手道家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大亂鬥?
「哦哦哦,傳說中的第八人出現了」
不知道什麼人正在進行實況轉播
「什麼,誰?」
我一頭霧水
「你啦!!」
梨花用手指指著我
「我怎了?」
「第八人跟梨花的感情好像比前七位還要好,還幫她送便當來了!!」
這是啥轉播啊....
「哦哦哦哦!!!」
在場的所有人都相當興奮的大聲喊叫
我一頭霧水...
是什麼特殊活動嗎?
「梨花...這是什麼情況」
「說來話長啦.....」
突然間....
「喂,不可插隊啊....臭小子」
「長的帥了不起啊!!」
包刮空手道家跟劍道家有七個人朝我衝過來
判定.....戰鬥狀態
「等一......下」
「戰鬥結束」
在梨花剛說完話後陷入一片沉默
「.................」
「.................」
「他竟然只花了10秒鐘不到的時間,就把七個人解決了...」
轉播小聲的說...
「喏,便當」
「嗯.....」
我把便當交到梨花手上
全部的人,包刮梨花在內好像都有點傻眼了
「吶,他們沒有死吧」
梨花有點擔心的問
「只是擊暈而已,頂多只會淤青吧」
「他們是壞人嗎,我可以幫妳把他們清理掉」
「不用啦,他們只是我的同學啦,你這個笨蛋」
原來如此....
「那我走了」
我轉身離去
「梨花,他是妳的誰,他好帥喔」
先閃人好了,感覺好像會被拖住


「我回來了...」
廚房傳來姬宮.蓮的聲音
「你回來了啊,幫我去整理院子,拜託了,審判者先生~」
還真是會使喚人....

「我就說他不住在這裡,妳們真是說不聽」
圍牆外傳來梨花的講話聲
「哦,回來了啊」
禮貌性的打個招呼吧
「咦!?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梨花對於我的所在位子感到驚訝
「澆花」
我理所當然的回答
「梨~花~」x2
「這..這是...」
她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這...妳們聽我解釋啦.....」
梨花被他的兩個好友拖到別的地方去
不過好像沒我的事,所以我還是澆我的花

晚上
「哦,妳回來啦」
「審判者!!!你是故意找我的碴對吧」
梨花大喊
「啊?妳自己神經過敏吧」
「什.....麼....,你害我今天不斷的被新聞社的人給包圍
你知道有多麻煩嗎?」
梨花的講話聲中充滿了委屈
「妳的頭冒青筋了....」
「還不是你害的!!!!」
梨花把書包抓起來朝我砸過來
我用右手直接擋下
「哼,不理你了啦」
梨花走進房間並且用力的關上門
就像是要把整個門都拆下來的力道
碰一聲關上門,整個房子似乎震動了一下
「你姐姐平常的火氣就是這麼大嗎?」
做在我旁邊的她弟弟”姬宮.桐也”搖了一下頭
是我害的嗎.....?我又沒做什麼事

今天的晚上又下起大雨來
晚上我也依然沒睡的站在屋頂看著天空
不過今天的烏雲太多....沒有月亮
「明天在住一天就要走了嗎?」
我的後面突然傳來梨花的講話聲
「嗯....,妳睡不著嗎?」
「嗯......」
她撐著傘走過來
「為什麼你那麼想要那本書」
「因為要送給一個人....」
這是我的目的
「重要的人嗎?」
雖然不知道她問這個有什麼意義
不過回答她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何謂重要....
「重要....也可能不重要..吧」
「哪有這種答案的.....」
她非常不滿我給的答案
「說的也是....,妳快去睡吧」
「嗯,你也要快點進來喔」
「會的」
梨花走回屋內
我繼續看著我的天空
「算了,回屋內吧睡覺吧」
突然覺得再看下去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隔日
「糟糕...竟然一個不小心睡到接近中午」
而叫醒我的是放在床頭的手機
「有什麼事嗎,世界政府的官員」
「你知道亞爾特斯這個地方嗎?」
從手機另一端傳來低沉的聲音
「我就在這個地方,怎麼了...會打電話給我,
想必是什麼很麻煩的事吧」
一定是什麼必須直接下達的突發狀況吧
「不愧是審判者,直覺真敏銳,是這樣的...有一台失控的
戰鬥用機器人昨天從研究所逃走了,能幫我們把它擋下來嗎」
果然....
「那種東西不需要我出面吧」
「不,那東西的戰鬥能力已經不是靠人可以擋的下的東西了」
好像挺麻煩的..
「好吧」
反正在附近而已
「太好了,這是它的所在位置,必要時就破壞它吧」

「我出門一下,蓮」
「好的」
我走出姬宮家的門
換上鎧甲,變回那眾人所畏懼的模樣
飛往目標所在的一座小山丘

抵達目標點...
但是沒有發先目標
!!
反射性的把右手爪子往後揮
「---」
想搞偷襲是吧
爪子跟它的劍卡在一塊
對方的外型像是西洋的騎士但是背上有一個
像是背包+引擎的東西
全身上下都是那種不鏽鋼鐵窗般金屬光澤
「看我把你拆了」
我的爪子直接削斷它的長劍
把它整隻左手直接抓下來
這東西...真的很強嗎?
什麼!?
從被砍斷的地方射出3枝長槍
不過就是長槍!?
有一根我沒閃開被刺中腰部
沒有到鎧甲竟然被刺穿了......
看來是屬於反擊型的機器人
「讓我看看你的本事吧!!就算會反擊又怎麼樣!!!」
我就打到讓你沒辦法反擊為止
我不斷的用爪子去撕裂他身上的鎧甲
他也不斷的從受傷的部位彈出長槍
而且好像還有修復功能.....
「有趣..有趣,太有趣了!!還有什麼本事阿」
它開始後退,然後跳離這個地方
不要跑嘛......

它不斷的再屋頂間彈跳
它似乎沒停下來的打算
「煩死了!!」
我衝上前往它的背上踹一腳
它失去平衡從空中撞進學校操場裡
「糟了....」
不過總算停下來了
我衝到它面前用爪子直接刺穿它的胸口
根據我的觀察...它只能從被攻擊的地方射出長槍而已
而且長槍的數量跟速度
會跟它所受到傷害成正比
「總之只要跳到你背後就沒輒了吧」
什麼!!
它的背上射出8支以上的長槍
「可惡!!」
來不及閃了!!!
「---」
「你是刺蝟不成.....」
不愧是用液體金屬的.....連改變方向也可以
.......剛才只閃過3支長槍
身上卡了大約有10支以上的長槍了......
果然很強.....
「審判者.....,你沒事吧」
什麼,是哪個愚蠢的人會靠近這裡的...
我轉過身...
「梨....花!?」
對了...這裡好像是她的的學校
身上的傷口不斷的流出些微的血
「你傷的好重....沒事吧,不要打了好不好」
梨花用我不曾看過....擔心我似的眼神看著我
這.....我該如何應付這情況
一根長槍突然穿過我的腋下......射中...梨花
只是擦到而已...
但那痛覺已經讓梨花痛的跪下來了
這一幕看在我眼中...突然一股莫名殺意衝上腦
我將梨花抱到一旁
「有一段時間沒進行這種戰鬥了.....讓我遺忘了某些感覺」
讓她受傷是我的失敗
「.....受死吧,破銅爛鐵!!!!!!!!!!!!!!!!!!」

.....................戰鬥時間5分鐘
我拔起像是右手部份,然後插進它的腹部
挖出左胸所有的零件...
雖然他老早就不會動
但是我就是停不下手.........
一直認為..還不夠...還不夠,我繼續享受那種拆東西的快感
「審....審判者」
我回神過來.....那台機器人就真的跟一團廢鐵沒兩樣了
是梨花....
「我好像有點打到失控了,.....抱歉」
.....梨花用很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我拔一根根的拔出插在身上的長槍
「嚇到妳我很抱歉,那我走了....」
我轉身準備離開
「審判者!」
梨花又突然的叫了我的名子
我轉過身來
!!,胸口突然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撞擊了一下
「梨花?」
撞擊我胸口的正是梨花沒有錯
她抱著我........
「我不會怕你的....」
...........呵
這女孩....真有趣
不過繼續待在這會給他添麻煩的
我摸摸她的頭後便將她推開
「謝謝...」
我飛離這個地方,想先回到姬宮家休息

一回到家裡我就倒在床上休息了
直到晚上

我依然在屋頂看著夜空
「審...審判者?」
在我身後的女孩還會有誰
「有什麼事嗎?梨花」
「你明天一早就要走了吧」
她走到我身旁
「嗯」
「要再來喔」
這個女孩竟然以一臉不捨的表情看著我
第一次有人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當然」
我摸摸少女的頭
「這是我媽要給你的書」
少女將紙袋交給我
「謝謝」
明天就可以離開了
「真的要再來喔」
「嗯,....妳真是奇怪女孩」
被我這麼說不知為何女孩還挺高興的
「呵呵,這是約定喔,我們約好了」
「嗯」
像梨花道別後

天色一亮
向梨花道別後就飛往我的目的地”醫院”
終於拿到她要到的東西
「我回來了」
我直接從窗口飛了進去
但是床上並未看到少女
「沒人嗎?」
雖然我幫她借的書還在...
她會跑去哪
第一次遇見她的地方是....
頂樓?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至頂樓
有一個黑色長髮的背影
「是妳嗎?」
少女發現我後立即跑了過來
她抱住我
「跑去哪了嘛.........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少女哭了起來
「我回來了.....」
我也抱住少女
「我把妳要的書帶回來了」
「笨蛋....以後不准你離開那麼久」
少女哽咽著
「對不起...」
「不要道歉嘛....」
「不然妳想要我怎麼樣」
「以後不准離開這麼久,不要讓我寂寞,拜託...」
少女的肩膀一縮讓嬌小的她
顯的更加嬌小
「嗯....,對了,我可以請教妳的名子嗎」
「我叫冰風.真琴,之前都沒自我介紹真是對不起喔」
好不容易,她總算哭完了
「審判者,我快要出院了,我們一起住外面吧」
「啥..........」
看來有很多需要煩惱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