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距離我第一次攻擊恐怖份子的那天14天後....
幹盡了所有不可理喻事情.....
像是去攻擊其他地區的恐怖分子基地,剷平大型的黑道集團,還有跟
數百隻托亞克大戰個4天3夜等等的事情....
雖然說我自稱為怪物....但是卻都只攻擊一些不法的集團
或許是淺意識中對自己所下的約束吧
其中最瘋狂的大概就是挑戰赤道齋武裝集團的兩個千金
打了2天.....最後是我跟她們兩個打成了平手
她們兩個說出了實話...說把我當成實驗品是不得已的作法
一切出自於不得已.....
雖然說我不怎麼想相信
但是在最後.....彼此要給對方致命一擊時
她們兩個都猶豫了
理由....竟然是....我是重要的朋友
這種愚蠢的理由.....
那時我才知道我可能被體內的心魔給欺騙了
我落到如此下場....
被世界政府抓了起來.....
給予了任務及名稱...
但是這個名稱絕對不會是”真騎.光一”
畢竟我已不是人類了
雙手已經沾滿了血....雖然已經洗的相當乾淨
但是那刺鼻的血腥味好像還是有些淡淡的味道......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去見那對姐妹
也沒有辦法在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沒有辦法再持久性的變回原本的外貌.........
雖然那個外貌早就跟著名稱被公諸於世
但........相信我敢靠近的人實在不多
畢竟我曾以那個外貌沾滿著血走在馬路上
那我現在剩下什麼呢...
我的房子早就被不明人士給炸毀了...
我在思考著....
家人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朋友....算了....似有似無的樣子
好像.....沒有剩下任何的東西
我早已離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城市阿克亞
來到了一樣是臨海,卻相當鄉下的城市”亞爾特斯”
人口相當的少,即使是市區也沒有辦法像阿克亞的小村子
一樣的熱鬧
這裡是陌生的地方
我望著教堂.....
這是期待.............神可以原諒我嗎
我又不是信徒....現在才求神....應該沒有意義吧
我站在醫院的頂樓...
這裡是可以唯一一個正面直視教堂的地方
也是幾乎不會被人看見的地方
我已經站在這裡看著教堂2天了
總覺得相當的的空虛
到底是在思考什麼......
對了....思考著我還剩下什麼
一切都重來了嗎
就這樣的又過了2天
現在下著傾盆大雨,有如拇指那麼大的雨不斷的打在我的身上
雖然帶著面具.....
但也感覺的到雨所打到的地方
現在的我看起來像是在....哭吧
悲傷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好像忘記了
我望著那烏雲密佈的天空
十年前好不容易.....那個人把我帶離了黑暗及心魔
結果我又在不知不覺中又被拉到了心魔身邊
真是愚蠢啊.....我
雖然再次擺脫了心魔,但是不知何時會在被拉回去
「審判....者?怎麼會在這裡」
後面有人叫了我的名稱
糟了....有人出現,我先到一旁去好了
就在我準備離開之時
「阿....不要走」
???
我轉身過來
「!!」
站在通往頂樓樓梯口的是一位穿著睡衣的少女
在我轉身過來後...少女也好像被嚇到似的後退了半步
「我很可怕.....嗎」
少女點了一下頭
少女有著相當長的黑髮,身材相當的纖細但是除了纖細以外
好像就沒有什麼其他的特徵了
五官清秀就像是娃娃一樣
那白皙的皮膚說明了自己長期的住在醫院裡
「有什麼事嗎.....」
「沒有....只是想出來看看天空」
「可是現在在下雨...妳有帶傘吧」
「你....有傘嗎?」
問我不對吧......
「沒有」
.......................
「過來吧......」
我張開一隻羽翼幫少女擋雨
少女看著天空我則繼續看著教堂
「你相信神嗎」
少女突然開了口
「不信」
我原本就是不相信的
「我也不信」
少女也接著說
「我想回房間了」
「回去吧.....」
少女轉身準備離去
「可以請你一起來嗎」
「為什麼...」
「因為我好無聊,來陪我聊天好不好」
那是相當孤單的眼神
............
「好吧....」
反正也沒事可以做....
我收回羽翼,讓自己變回原本的樣子
少女總算勉強的露出微笑
我跟著她的腳步走到了她的病房
那是一個長約3公尺寬約4公尺的單人房
病床就靠在窗戶旁還有著一張小書桌跟椅子
跟其他醫院一樣所以配色為皆純白
「外面是什麼樣子的地方呢?審判者」
少女有點興奮的問
「怎麼會問我呢.....」
我相當的納悶為何這個女孩會問我這些
「因為你會飛,你應該去過很多地方吧」
「嗯....我為了執行任務飛往世界各地,但不是去觀光的」
「不,我只是問你外面是什麼樣的地方」
外面啊................
「充滿生氣,又有點美麗......也相當的有趣...
,我能說的大概只有這些」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這不代表什麼,只不過是有任務而已
「怎麼了?」
少女發出了疑問
「我有事先走了」
我看完了手機簡訊後就打開窗戶跳了出去
「!?」
少女愣在那裡
【任務內容:消滅地下組織的武器製造廠】
【是.否接收任務】
我選擇”是”
...........
連地圖都附給我了啊
真是方便
我變回了怪物的模樣,比直的飛向目的地
就是這了吧....一間破爛的工廠
光是看就覺得很可疑的地方
裡面好像沒有人,算了...省了不少麻煩
一口氣把這裡給剷平吧
我的手聚集出一顆綠色的光球
就如清掃垃圾般
將光球準確的砸進工廠裡
雖然很懶的去確認目標了
但是有交代說必須完全破壞
我還是乖乖的看著綠光慢慢的吞食掉工廠才離開
雖然說是選擇性的要不要接受任務
但是除了接....好像也找不到什麼其他的事可以做
該去哪呢......”沒有地方可以去”
醫院......
「對了,去找那個女孩好了」
那裡至少還能避雨
讓這些雨淋的這麼的濕也不是很好受
我回到了醫院
那個少女的病房
「我回來了.....」
「哼......」
少女完全沒有理我的意思
「我怎麼了嗎?」
啊...剛才我好像什麼什麼都沒說就跑出來
而且好像有把她淋濕了
是這樣子讓她不高興嗎
完了
「能請妳......原諒我嗎?」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道歉,先問問再說吧
「審判者也知道自己有錯啊....」
少女抬起頭來看我
「可以,不過有一個條件」
「條件?」
要讓她原諒...這樣子就可以了嗎?
「說吧什麼條件都可以」
「你以後必須聽我的命令」
啥?這......
「放心我不會下什麼奇怪的命令的」
少女露出笑容
「嗯......」
我也答應了



我完全沒想到這是我奴隸生活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