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背叛的殺與信任的被殺



我在今天晚上回到了家裡

希望明天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

我在心裡這樣想著



隔日

「該起床了光一~」

有人用鍋鏟敲打著平底鍋發出吵雜的金屬聲

「誰啊,一大早吵吵鬧鬧的.....」

「真是的,光一,你再不起來叫要遲到了啦」

是蒼的聲音......

我睜開雙眼

「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應該說妳怎麼進來的」

而且還穿著圍裙?手拿鍋鏟跟平底鍋

「不要計較那麼多嘛,因為順路所以就過來了,我還順便

幫你做了早餐喔」

「妳自己一個人來的」

「是的~」

蒼跟往常一樣露出俏皮笑容的說

但是我在剛才瞄到了鬧鐘

等等.......在十五分鐘就遲到了!?

「我記得我有調時間,為什麼沒有響....」

「哦,因為有點吵,所以我調掉了,呵呵」

呵妳個頭啦....

果然......我早該猜到的......蒼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





路上

「那光一,我的學校在這邊所以我先走了」

蒼向另外一條岔路跑去

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感,真是服了她....

老實說我也挺神的.....

竟然在5分鐘內就把些早餐給解決了(有煎蛋.培根.烤吐司....)

我邊跑邊回想剛才那嚇死人吃飯速度

不過我家什麼時候有培根的啊......

啊,再3分鐘就要打鐘了.......看我的全力衝刺!!



哦,看見校門了

剩30秒.......

「-----」

在打鐘的同時我也踏進校園裡

總之.....就是...安全上壘........



打開教室的門....

我早就有會被所有人注視的準備了

話是這麼說,可是.....她們的目光好像不太對

我的目光和班上人對上了

「.................」(我)

「.................」(眾多同學)

真的很奇怪

「..........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全班的同學一起點頭,其中也包括凜

我拿起手帕(白的)

往臉上一擦.......

這是......這是什麼碗糕啊!?

我的手帕上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唇印!?

這東西哪來的啊.....

口紅..........女孩子......昨天沒有

我回想了一下最近有接觸的人.....

蒼......那個....臭傢伙........



「那是跟女朋友留的嗎」(同學1)

「怎麼可能,其實是酒店小姐的吧」(同學2)

「惡鬼光一不會去那種地方吧」(同學3)

班上的同學開始吵鬧了起來



我要怎麼解釋才對啊........

凜.....幫我

我看向凜.....

「哼.....」

凜把臉撇到一旁

看來是沒救了..............

我坐回位子上沒有多說什麼

感覺上就算解釋了好像也只會越描越黑



到了中午

我就這樣忍受同學們充滿疑問的視線了一個上午

不過我總不能把蒼的事情說出來吧..........啊啊...算了

我到頂樓來喘口氣順便吃從福利社買來冷凍便當.....

說真的這便當不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還很沒營養

話是這麼說,但總比餓肚子好

「總算吃完了.....」

我把盒子丟到垃圾桶裡

「光一,你跑到這裡來了啊」

是凜,她跑到這作啥

「早上那個口紅是蒼的對吧」

!!

「怎麼可能啊,哈哈哈.....」

「不要裝了,那個粉紅色的口紅是蒼的沒錯,我認的出來」

「應該.....是吧」

看來是瞞不了她的

「果然....你不會跟蒼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吧」

凜用相當恐怖的眼神看著我

有...殺氣啊

「妳想太多那只是在睡覺的時候不小心被偷畫上去的而已」

「那就好」

殺氣在一瞬間散去

臉也恢復成帶著微笑的臉

變的還真快....

「光一,那我幫你把異常精神振幅消除掉吧,手過來」

『笨蛋,不要聽她的』

腦中那無機的講話聲突然出現

握個手而已

「喔,好」

我也這樣乖乖聽話把手伸過去

凜輕輕的把我的手握住

「看來還不夠呢...」

!!

我發現凜用我沒看過的眼神看著我且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怎麼說.....好像有什麼陰謀的樣子

『這下子,麻煩大了...不過...對我來說應該很有趣』

那個無機的聲音留下這句話後消失在腦中

我自己在白痴個什麼勁啊

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陰謀.........



今天也如往常一樣的放學了

但是.....凜今天沒有找我一起放學

這一點我倒是挺在意的



現在正在巡視校園中

今天沒有任何的違規.沒有可疑份子

但是是我的錯覺嗎,校門口的人好像有點多

「圍毆,堵人......?」

「喂!!校門口那些人聚在那裡做什麼」

我朝那裡大喊

「糟了....是惡鬼」(同學1)

「快閃.快閃」(同學2)

聽見兩位同學大喊之後

同學們以我從來沒看過的快速動作很有”規則”的散開

見鬼了..........他們是有演練過嗎....避難演習都沒這麼快

動作之快速連我都不禁感到佩服



不過那裡到底是有什麼啊,什麼東西能吸引那麼多人的注意

我走上前去察看

走到校門口後向前看...沒東西

向右看....沒東西,向左看.......!!

「蒼!?」

那位金髮朱紅色瞳孔的少女穿著她們學校的制服站在這

「你很慢耶,我在這等了1小時了」

蒼鼓著臉頰看起不是很高興

「可是我要巡視校園,而且我也不知道妳要來」

「讓淑女等那久可不是紳士該有的行為」

蒼生氣的說

算了,跟她講道理好像沒什麼用

「好好好...是我錯了,這樣可以了吧」

「呵,知道就好,那我們一起回家吧」

!?

蒼直接拉住我的手且露出俏皮的笑容

真拿她沒輒

「那走吧,回家」

我露出平常絕對看不到的微笑

「光.光一」

「怎麼了」

「沒想到....你微笑起來還蠻好看的耶,再一次好不好」

蒼興奮的看著我

「不要」

「拜託啦」

蒼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絕對不要......」

「啊~小氣」

蒼嘟起嘴來表示不滿

「哈哈,別鬧了,回家吧」

我摸摸蒼的頭

跟她再一起感覺輕鬆多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比較好相處吧

「嗯」

不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早上....我臉頰上的口紅.....是妳的對吧」

「啊.....」

蒼馬上放開我的手往前跑去

「不要跑!!妳這傢伙」

「對不起嘛~」





「呼呼呼........」

「好喘..............」

沒想到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追逐到家裡

「妳跑的還真快...」

「那...還用說...」

兩人休息了一會

「那我該回家了」

蒼突然用雙手握住我的右手

「今天的振幅也釋放的差不多了,不過光一你還是要小心點,

零式系統是變化多端無法預測的東西」

蒼回去了

屋子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

頭又開始痛了......為什麼

不是把振幅釋放完了嗎

『終於要開始了......史上最大的鬧劇....的最終幕』

什麼........

血腥味再度撲鼻而來

『告訴你吧.....早上那個名為凜那個女孩把早上收去振幅

還給你了.....她心裡完全沒有喜歡你的意識,只是本你當成朋友

不....實驗品,她把每天跟你發生的事情都寫成實驗日誌』

不.....不可能

『諷刺嗎?.....你以為她真的會不敢跟你講你被零式系統附身嗎

那是她裝出來的,她怕會干擾到實驗數據』

怎麼可能....

『你這個爛好人真的以為她會喜歡你嗎,她只是想把零式系統

全轉移到你身上讓你當替死鬼而已,不相信吧,哈哈哈哈哈』

那之前跟她在一起的日子.....

『全部都是假的,你被騙了!!她們是強化人!!最惡劣的騙徒,

沒有感情的魁儡.....你還真的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

她們的行動都是程式上的設定,完美的魁儡,哈哈哈哈』

你騙人,這是不可能的

『那我讓你看看我入侵衛星拍攝剛才那個回家的女孩』

突然有影像進入大腦

是凜跟蒼

她們在門口做什麼

「不要沒事就去接觸實驗體好嗎,這會讓數據錯誤的」

凜面無表情的說

「有什麼關係,我只是在進行跟實驗體接觸的實驗」

蒼也用我沒看過的冷酷表情說話

感覺完全像是另外一個人

影像到此中斷

『諷刺吧!!你看到的正是這世界的扭曲處,哈哈哈哈哈.......』

無機聲在大笑著

我被騙了嗎.....

『沒錯.....』

打從一開始就被騙了嗎.......

『沒錯,沒錯......你被完美的人型魁儡給騙了』

不可原諒.........我為她們做了那麼多.........

沒想到她們只是在利用我

我真笨.....居然真的去相信她們....還把命交給了她們

『你的命對她們來說根本不重要』

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屈辱........

我是惡鬼光一....沒錯!!.............我是惡鬼!!

『對對對.....這樣就對了,讓這個世界知道你的憤怒吧

讓世界染上血腥味吧!!』

『系統判別......解放,零式系統開放限制........”””0”””』

『限制密碼進行確認*****,密碼*****確認完成』

『訊號判別可能......,”Zero System 完全啟動”』

我走到了頂樓

不進行任何抵抗.......

左右手那令人懷念的手甲再度出現

背上也再次出現鋼鐵羽翼

腳上也出現了鎧甲

不同的是....

本來是跟人類一樣手掌一樣的手甲變成有了野獸利爪

腳上的鎧甲也有利爪

羽翼上原有的利刃也變的跟加尖銳

我的身上也出現有如騎士般的戰甲

臉也蓋上了面具

『..........外面的空氣真是好啊』

在這個時刻.......我捨棄了當人資格...........

我也捨棄了”真騎.光一”這個姓名....

『人類啊!!用你們的血來慶祝怪物的誕生吧』

『還有......慶祝這個世界創造出真正的扭曲』

該找哪個地方開刀呢

面具底下的臉露出了笑容

不.......與其說是笑容

還比較像是在一塊肉上用刀劃出的縫

完全沒有生氣可言.......



我入侵新聞局尋找首次下手的目標

本來以為需要尋找很久

看來是我錯了.......

看來這個世界沒有我想像的和平啊........



「你是什麼東西.....不要過來!!...嗚哇」

我一刀將眼前的人切成兩塊

啊....血腥味啊..聞起來真棒

「有怪物啊!!!」

「請求支援有不明的人入侵」

眼前兩個人開始尋求支援

你是什麼人

約有30幾人用槍指著我

『哈哈哈哈..................』

!!!

「開槍.開槍!!」

這個夜晚槍聲四處響起.....



大約過了2小時

我的四周變的有點血肉模糊.....

「他到底是什麼東西.....其他人都被殺了」

一個像是首領級的人物躲在小倉庫中

真是讓人感到悲哀

『我知道你在這裡.....快出來吧』

在他的耳裡

我的呼喊就像是來自地獄的索魂聲

「可惡啊......」

男人用手重重的拉下搖桿

然後走了出來

「哈哈....我已經啟動自爆裝置,就讓我們死在一塊吧,怪物」

我笑了

但是這個笑容並不是受到什麼可能會受到威脅而笑的

而是在嘲笑眼前得人類多麼的不自量力

我衝向前去用爪子將眼前的男人頭刺穿

爪子劃破皮膚刺穿肌肉擊碎頭骨的感覺真好啊.......

像是再切豆腐一般但是在劃開瞬間

就會傳出濃濃的血腥味.....

啊.....這個味道聞起來真是棒

月色也是這麼美.......

地上染的血似乎還是不足以搭配月色

我已經儘可能的將人給切成碎塊了

但是血還是只有這麼一點

總覺得....挺讓人失望的.....



這個男人把自爆的時間設為5分鐘

似乎是真的認為他有辦法拖住我5分鐘呢

還是說這5分鐘是留給自己逃的呢

真是讓人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