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在被炸成廢墟的蓋恩被他所招喚出的五隻黑霧保護著
無論是想攻擊他的人或想救援他的人都沒有辦法靠近
黑霧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蓋恩處理著被斬斷的手和嚴重傷口一邊回收著
四散在地上的武器
只過了大約十分鐘
蓋恩硬是拿武器撐著自己的身體站了起來
看起來相當虛弱
『我…還活著?』
蓋恩開始環視自己的所在地
『我記得…』
蓋恩想起了自己倒下前所做的事…
我…殺了她?我殺了…我最愛的祭司
一股殺意再次衝上腦門
被回收的六式聖王劍與六式魔王劍化做黑霧被收回了蓋恩的影子中
雖然蓋恩看起來相當冷靜
但他四周的黑霧卻散發出要格殺無論的狂氣
雖只是黑霧但卻能看見霧的影子中某種生物猙獰的面容
『冷靜…我答應蒂琺不可隨便的發怒,必需冷靜的思考…所有的事…』
蓋恩硬是把殺氣壓了下來
此時天下降下一道翠綠色的光芒
有著天使翅膀的綠龍,翡翠龍降落在地面
牠的身上還纏著些許繃帶看起來有些狼狽
『雖然是你們的私人恩怨,但還是感謝你保護我的子民』
翡翠龍微笑著說
『這沒什麼…只是一些不堪入目的恩怨罷了』
蓋恩硬撐著身體一邊痛苦的說著
『閒聊就到此吧,畢竟你還算是敵對的首領所以你還是得接受制裁』
翡翠龍收起笑容嚴肅的說
『我懂…』
蓋恩一說出這句話的瞬間
翡翠龍的腳下出現一道綠色的大型魔法陣
『這個法術會因你犯下的罪狀輕重而有不同的威力…輕則傷重則亡…
,翠星審判…』
啟動的大型魔法陣讓蓋恩的正上方降下一個綠色的慧星
蓋恩把黑霧們收回自己的影子中…
只是仰首默默的看著慧星的落下

───────
光芒佔據了視野……
但似乎有人在叫喚著自已但這好像沒那重要了…


過去我曾和她在一起…
因為和她一起去看煙火得來歡笑…
為我懷疑著我走的道路是否正確…
為了去哪裡玩而吵鬧…
曾因為天氣寒冷而依偎在一起…

然而她因為死亡離開了我…
就在我認為我在次找回她時卻又失去了她…
用我的這雙手…
她說過要我將自己的力量用在正確的道路上…
但我卻因為選擇正確的道路而失去了她…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到底為何而戰…
在試問自己的瞬間…
「唔!!」
蓋恩驚醒了過來
有著木頭的味道…
這裡是…詠月的房間
「身為軍神…竟問自己為何而戰這…也太諷刺了…」
我沒死啊…
「啊!你總算是清醒過來了」
是詠月
「你已經昏睡三天…我還以為你再也醒不過來了」
穿著巫女服的詠月走到床旁坐了下來
!?
「妳這幾天都沒睡好嗎?臉色有點差…」
被蓋恩這一問
雖然詠月的表情沒有改變但肩膀稍微顫抖了一下
「沒、沒什麼」
詠月有點著急的搖了搖頭
我被傷成那樣還能不死…
難道是因為…
「妳坐過來一點」
「嗯?」
詠月幾乎靠到了蓋恩身邊
蓋恩將她摟到自己懷中抱著
「咦?蓋恩?」
「果然…這三天辛苦妳了…」
蓋恩就僅僅是想抱著而抱著詠月而已
「嗯…沒想到還是被你察覺了…笨蛋」
我的身上幾乎都是妳的味道了…哪可能還沒發現啊…
蓋恩露出苦笑
詠月輕輕的吻了蓋恩
現在的蓋恩仍相當虛弱面對詠月的吻完全無力招架
就只是被詠月索吻著與之前不同相當的大膽
兩人的舌頭糾纏在一起。都只是溫柔的感受著對方
過了一會詠月就自己把蓋恩推開了
「這種事…還不能現在做,還有其他的事要忙」
詠月看起來有些落寞但還是強忍了下來
「妳這樣照顧我沒問題嗎?」
整整三天應該會累垮吧
「其實有另外兩個人來幫忙喔,我們分別是早上、中午、晚上
,我是負責晚上的,早上那位應該等等就會到了」
才一說完就有了開門走了進來
「……蓋恩?」
莉莎手上的花束掉到了地上
「早阿」
蓋恩揮了揮手
沒想到莉莎的眼淚居然流了下來
!!
「太好了…我還已為你不會醒來了」
雖然莉莎努力的擦著眼淚但眼淚沒有擦乾的跡像
「過來吧」
蓋恩招呼莉莎到床的旁邊
「沒事了…怎麼哭成這樣呢」
蓋恩苦笑的摸摸莉莎的頭髮
雖然這樣做很爛但是有些事我還是得說清楚…然後早點離開
「可是妳們這樣做沒問題嗎?我愛的人是…」
才要說出口嘴唇就最被詠月用一隻手指抵住給阻止了
「我都明白…但對我來說只要能跟著你就好了,可、可是還是不太希望
你就這樣說愛她…什麼的」
詠月有點不高興的把頭撇開來
「但是你如果硬是要提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
詠月瞬間垂下眼來顯的有些哀傷
縮起了肩膀讓人看了有些不捨
「…抱歉,我不該這樣説的,那妳呢?」
蓋恩看向莉莎
「我…我,我不知道…就只是想幫忙而已」
女孩露出苦笑
「真是服了你們兩個…」
蓋恩嘆了一口氣
「那剩下那個人難道是?大小姐?」
蓋恩輕鬆的問
週圍的兩人同時點了一下頭
「沒想到接受審判的我居然能夠活下來啊…」
這實在讓人很難相信…
「不過蓋恩本來就不是什壞人嘛」
詠月笑笑的說
莉莎也附合著露出微笑
「好吧…不過對方都讓我難堪哪還有不還手的道理,那群該死的魔導士」
蓋恩冷靜的說
「別想那些有的沒的,等傷好了在說吧,小心在這樣操勞下去會過勞死喔
,對吧,莉莎」
「我是神,才不會…唔」
蓋恩話才說到一半嘴巴就被莉莎用湯匙塞進某種燕麥粥
「好吃嗎?」
莉莎微笑著說
「很好吃,我能自己吃,打碗給我吧」
蓋恩把手伸向裝著粥的碗但莉莎卻把碗拿了開來
「不行!你現在很虛弱,就乖乖讓我們照顧吧」
這傢伙…
「綠龍神大人說你會虛弱上一段時間,能欺負你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吧
,你就認命吧~」
詠月難得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
怎好像有種被暗算的感覺
沒想到身為軍神也有今天…翡翠龍妳這傢伙…
啊啊…光想就無力啊…
「來~啊~,三天都沒吃東西很餓了吧」
蓋恩就像小孩般的被莉莎餵著
「感覺好丟臉…」
看著蓋恩被餵的樣子詠月也在一旁微笑著
「妳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只能算暫時的利害關係一致吧」x2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這兩個傢伙就以某方面而言真是可怕…


很快的到了中午
又來個熟悉的人影
「你這個笨蛋騎士到底想讓我擔心到什麼程度,笨蛋」
果然劈頭就是一陣痛罵啊…
才在想要怎麼道歉時
一個人影撲了過來
「唔!!」
「我不是說過有危險就要逃走嗎?看看你把自己搞成什樣子,如果你
、你死掉的話,我該怎辦…笨蛋、大笨蛋…」
雖然一開始是在罵人但是罵到一半大小姐就哭了起來
「抱歉,是我不對…別哭了,好嗎?」
蓋恩抱緊了大小姐…
突然有兩人拉了一下蓋恩的手
「雖然說我是利害關係一致但是如果你對我們其中一人太好,我們還是會
吃醋的…」x2
這兩人已經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看來以後的日子會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