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軍神的狂怒


我到底為何而戰…!!
「唔!...可惡…」
少年驚醒了過來
這樣的情況已經連續發生了七天
蓋恩每天都被同一句話給驚醒了來
「你還好嗎?蓋恩」
現在是晚上但照顧的人卻是莉莎
「嗯…今天晚上也是妳,詠月呢?連續四天的晚上都是妳代班了,
她發生了什事了嗎?」
早上還有明明還有看見人
「她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是由我代班,怎麼?由我照顧就這麼不好嗎?」
莉莎把臉靠近蓋恩瞪著他
「沒這回事,只是好奇罷了,妳也很不錯阿」
蓋恩輕輕摸摸莉莎的頭
「傻瓜…」
莉莎輕輕的吻了蓋恩的臉頰
月光的照耀下褐色短髮的她看起來有著白天沒有的嬌豔
讓蓋恩有點看傻了
「最近你常做惡夢,真的沒問題嗎」
莉莎把頭靠在蓋恩的肩膀上
「沒事…」
蓋恩溫柔的說
「那我可能需要擔心了…」
莉莎笑笑的說
「是這樣嗎?」
莉莎雖然是這樣說,但她可是從頭到尾都緊緊握住蓋恩的手,依偎著他


早上
「蓋恩…」
詠月推開房門出現在蓋恩的房間,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
「對不起,最近晚上沒去陪你」
詠月坐到床邊
「沒關係啦,反正傷口也不是致命的等級了」
蓋恩笑笑的說
詠月的越來越靠近蓋恩
稍稍打開嘴唇輕輕的包覆了蓋恩的唇
慢慢的把體重壓到蓋恩身上
完全不打算給蓋恩主導權
因為舌頭的動作仍有些笨拙而被蓋恩給引導著
蓋恩引導著詠月兩人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和平時的狀況不同,蓋恩完全沒有要放開詠月的打算
似乎是為了呼吸詠月暫時的離開蓋恩的嘴唇也牽出了一條銀色的絲線
但很快的蓋恩摟住她的腰,再次把臉靠近奪取她的雙唇
「嗯~」
原本還想反擊的她在蓋恩的攻勢下很快的就癱軟了下來
不過蓋恩似乎因為想起了什麼事而放開了詠月
「等等理香不是會來嗎?到此為止吧」
蓋恩向詠月提醒了一下
「嗯~她跟莉莎今天有事會晚上才到,所以…請在多吻我一點」
詠月難得露出欲求不滿的表情
蓋恩的恢復狀況”良好”




中午
蓋恩把詠月抱回她的房間後
打算回房休息時腦中熟悉的話與出現了
我到底為何而戰…!!
雖然每晚都被同樣的話驚醒
而沒聽見下一句…
然而這次卻在聽在腦中耳語的瞬間
手上出現了當時蒂珐手中的六式魔王劍…
為何我連她都守護不了
看見現在的生活不禁讓蓋恩回想起過去
當時他殺死蒂琺後所散發出充滿狂氣的黑霧從影子中竄了出來
有著猙獰面容的黑影從蓋恩的影子中爆發出來一口氣吞食了蓋恩的意識
狂氣的黑影只想要告訴蓋恩的只有一件事….
復仇…
黑霧暴衝的一瞬間蓋恩已經穿上身為暗之魔導神的黑色戰甲
不同的是頭盔已經沒有左眼的傷痕
四周環繞著六式聖王劍跟六式魔王劍
蓋恩腳下出現黑色的魔法陣後便消失在原地
轉眼間就到了某個森林中
在走幾步路就能到看到山壁
但不同是有人守在山壁上山洞洞口
那個服裝讓人的印像就是…魔導士


『出來吧,吾忠心的部下們!!』
總計十二把劍插進土中
十二把劍的影子分別爬出六個身穿黑色戰甲與六個白色戰甲影子
『十二將影!!召喚你們的部下!!』
十二個影子分別拔起前方的六式聖、魔王劍
再將其插入土中
十二將影的身後在爬出五個影士官
『六十影士官!召喚你們的部下!』
六十個影士官從腰間抽出長劍插入地面
每個影士官身後的出現十個影士兵
『我會被稱為軍神…不只是因為有戰術能力,還有”六式聖、魔王影子禁衛軍”…這項能力,只是沒人知道我留了一手….』
蓋恩露出邪惡的笑容
藉由十二把劍把計畫傳達給六百七十二個手下後…
『作戰開始…』
語畢黑影們向四周散去




「唉…這種偏僻的山區加上妨礙結界,創世七龍都找不到了還要我們這些
衛兵做啥,真希望快點打贏」
洞口右邊的衛兵無力的說
「不過只要魔導神大人們贏了後,我們就能為所欲為」
左邊的衛兵像在想像什麼般露出傻笑
兩人轉頭面對面傻笑了一下後
才要把頭轉回去時胸口皆被利刃所貫穿
『衛兵…消滅』
前廳
有六、七個人在走動聊天著
仍沒發現到黑色的影子們
雖然是高階魔導身上都有法術障壁但在握有六式魔王劍的將影前
也是輕鬆的斬殺
『地下一至四樓軍事區有5個,一個一個來…』
軍事區1
「啊!最近好像會很閒,最近還有要突襲哪裡嗎?」
在打牌的部下說
「不知道,這要問隊長」
邊說邊出了一張王牌到桌上讓所有人的臉色都有點難看
「不,上面似乎在準備什麼,等命令下來在說吧,我去外面一下」
隊長放下報紙走到這層樓唯一的大門前開門的瞬間
身首異處…
「什?」
剛好門旁唯一有看到的副隊長的首級也飛了
軍事區1…全滅
直到軍事區3才有人察覺影子士兵的行蹤
雖然開始迎擊
只可惜沒人能按下警報鈴
『三區只花了大約兩小時,第四樓有兩區的士兵要在靠這種打法不太保險
,先這樣吧,把一到三樓的屍體給我清理乾淨』
二十分鐘後
突然間警報鈴大響
「後門遭到不明人物攻擊,目標都身穿白色鎧甲…」
傳信用的法術就此中斷
司令室全滅…
「看來應該是民兵什麼的吧,真笨啊,後門跟地下第四樓可
是有用魔法陣相通的,出去打發時間吧!」
將領般的身才魁梧有點禿頭的人物下達命令,半數的人都往傳送的魔法陣衝去
「司令室都沒下命令那表示敵人也沒什麼」
無知的將領在五分鐘後接到傳訊兵的影像
「報、報告,對方跟本就是怪物,那種數量較多的小兵雖然還能應付…」
話還沒講完傳訊兵的後方出現某人的身影
傳訊兵快速的回過頭
「怪、怪物…」
-畫面中斷-
「你!!去叫其他區的人出動!剩下的全員出動!!」
將領使出傳送術傳到室外
第一批出來的剛剛還有幾百人現在只剩下不到一半
對方兵種多的可怕…
騎兵、槍兵、弓兵、盾兵(反魔法盾裝備)、劍兵…
「這是什麼鬼部隊」
全身都穿的白色戰甲
兵種間的無誤差援攻和援防導致魔導士這邊的戰線後退
「一半的人跟著我去近戰支援,一半的把遠距離支援搞好」
將領衝上前去將一個劍兵打倒在地而衝上前要援護的盾兵也被打倒在地
「去死吧!!」
舉起大斧準備斬殺第一個敵人時
一個身穿重戰甲手握白色長劍的人影衝出來
「鏘───」
傳出沉重的金屬聲
長劍擋住大斧
「你的造形與其他人不太一樣,看來你是將領對吧」
將影回頭看了一下倒在地上的劍兵與盾兵
劍兵與盾兵點了一下頭通過兩人往其他地方支援
「這麼小看我?」
將影點了一下頭
「可惡啊!!!!!」

二十分鐘過去
戰線的消退程度已經可以說被推回門口了
「我完全無法擊退他…可惡…」
將領身上滿是傷痕看起來相當狼狽
就在要徹退的時候
傳送魔法陣發出光芒
「支援!到了」
看見支援的光輝讓已經死傷慘重的部對再次擺好陣形
只可惜來的是另一方的援軍…


頂樓的大廳僅有著如王座般的位子及擺設
『因為某些事情所以在這的人變少了嗎…攻的意外輕鬆』
沒差…現在只要等他回來就好
蓋恩坐在王座上盤算著之後的計畫
對了…順便把有用的資料帶回去好了
蓋恩把十二將影派往資料室調查
『屍體也都清理完了,影士官與影士兵們都回來吧』
蓋恩把多的影子們收回影子中
突然間有一個人影傳送到大廳的正中央
穿著藍色鎧甲和白色的斗篷戴著那個白色毫無花紋的面具
『嘖…你不是我要找的人,就當我饒你一命!滾吧』
蓋恩說完對方顯的相當驚訝
『我是蒼之魔導艾因法爾,你是誰?還有這裡被?』
他笑笑的問
『哦?負責攻擊藍龍城的那位啊,我是暗之魔導神艾克.蓋恩,
這裡剛被我清理完而已』
因他的自我介紹讓蓋恩有點興趣
『你就是那位出了名的叛徒嘛,蓋恩先生,請問這裡應該沒有其他
的組織成員了吧』
嗯?
『是啊,除了你以外,不過真虧你那一戰被打到那種程度還能不死啊』
蓋恩笑笑的說
『哈,這也說來話長了,不過能否聊個幾句順便拜托你一些事,
當然做為交換也能幫你一些忙』
『哦?說來聽聽吧』
兩人開始了私下交易

交易成立…只是
『灰之魔導神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啊…』
蓋恩一臉不耐煩的
『我是趁他不在的時候來找東西的,不然你也回去如何』
艾因法爾笑笑的說
『不…我身上這股狂氣不消除掉早晚會傷到她們』
蓋恩苦笑的搖了搖頭
『哦?你所謂的她們是?』
艾因法爾笑笑的問
『幾個朋友罷了,沒什麼好說的』
蓋恩看向窗外
『看來你掛念”她們”呢』
艾因法爾再次露出微笑
『誰叫我回神過來後…就已經在這裡大開殺戒呢』
蓋恩望著窗外的遠處
『其實你很喜歡她們吧』
艾因法爾也望著窗外正經的說
『我也不明白…喜歡是什麼感覺』
蓋恩思考了起來
『我也不會形容,大概像是打從心裡感到溫暖、快樂吧,
想一輩子在她身邊這類的想法之類的,我也不太會形容』
艾因法爾苦笑的說
『一個月的時間,就讓我小睡片刻順便思考你剛才的話吧』
蓋恩用手撐住頭後就在王座上睡著了
『看來這對你來說是個難題,那說好的事情就這樣了,
時機快到我就會過來,先走一步了!』
蓋恩也瞇上眼了
艾因法爾跳出窗外什麼的就沒管那多了
『喜歡她們三個嗎…理香、詠月、莉莎』
回想著種種事情
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