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完雨的夜晚天空沒有什麼雲

能看見接近滿月的夜空

其許多的星光也閃爍著

海洛坐在醫院前庭的長椅上望著夜空

「想在這坐到天亮嗎?

海洛回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妃唯啊或許吧,妳怎麼不去睡呢」

「最近睡得太飽了,然後又剛好看見你走到樓下,所以就跟下來了

,還以為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結果你只是坐在這發呆哈啾」

少女打了一個可愛的噴嚏

「剛下完雨有些冷,妳也穿的厚點啊」

海洛脫下外套披在妃唯的肩上

……

妃唯盯著正看著夜空發呆的海洛

……

「怎麼了?有什麼話想說的樣子」

「總覺得晚上的你好像比較溫柔」

妃唯對此感到不解

「是嗎?大概是晚上不太想費力還有別忘記我年紀比妳大

,會照顧妳是一定的」

「一定嗎

妃唯以海洛聽不到的細微聲音說出後路出微笑

「那又是什麼事讓你睡不著了」

「嗯最近老是在作夢,覺得有些煩所以不太想睡著」

海洛認真的看著夜空

「惡夢?居然還會因為惡夢睡不著真讓人意外」

妃唯露出竊笑

但海洛毫不在意的去拍了拍妃唯的頭

「惡夢嗎?如果以夢的結尾來說有好夢也有惡夢」

原本對做什麼夢這種事從來不感興趣的妃唯也好奇的問

「什麼樣的夢?

「我啊在夢中經歷了某些人的人生以他們的觀點,

有改變時代的革命家、善戰的義勇軍、百戰百勝的國王、

忠誠的刺客

海洛回想的那些猶如身歷其境的夢

「那些夢如果這麼好,那怎麼還會睡不好?

「話雖如此,但他們多半都是光榮戰死沙場,為戰爭或時代劃

下句點其中有些事也諷刺的讓人發笑」

繼續說內容大概也只會讓妃唯感到無聊吧

所以就不打算再說下去了

而海洛也注意到夢中那些人的武器全都是銀色且有著符文

他並不覺得這事什麼巧合

 

看著海洛悶悶不樂的樣子

妃唯突然靈機動

「我們明天出去晃晃好不好」

「嗯?

「醫生不是說了嗎最近能出醫院走走,雖然還不能戰鬥就是了」

說道要出醫院妃唯的眼神感覺明亮了起來

看來這傢伙喜歡新鮮的事呢

「聽起來不賴,似乎越來越冷了,妳先進去吧」

「我可不是那麼虛弱的女人!哈啾

剛講完妃唯就打了個的小噴嚏

「呃保重」

「不要質疑我!!

「小聲點現在是半夜,妳不睡別人要睡」

才剛始要吵鬧起來的妃唯被海洛制止了

「唔

只好坐在旁邊鬧脾氣

但海洛不以為意

 

 

黎明之鋒究竟想告訴我什麼

過了一段時間

風稍微變冷了起來

這是海洛才回過神來想起旁邊還有個吵鬧的傢伙

怎麼這麼安靜

回頭一看

不知何時少女早就扣上比自己還大幾號的外套鈕扣睡的不醒人事

或許是因為真的累了也很無聊的關係

 

海洛溫以公主抱的方式溫柔的抱起少女送她回房休息

外套就先讓她保管吧

 

 

隔日只是去隊上打聽有沒有地方能晃晃

一聽到可以出門的事

隊上的小弟小妹們就都湊了上來

「吶!我們剛好休假要去附近的湖泊!

「一起來啊!

妃唯也被隊上的小妹們慫恿下也決定要一起去

一團十個四男六女加上兩隻狼就這樣出發了

原本以為這種鄉下的邊境地帶沒甚麼好晃的

但這裡因為離鎮上有些距離

所以人不常來的關係維持得很漂亮

大石塊加樹林所圍繞

直徑大約200公尺的不規則狀湖泊

但陽光卻能完整的照耀進來也有陰涼的地方

如果要說這裡真是棒極了

「海大哥!我們要去那跳水」

他指著野餐地點旁的那塊巨石頂端

可以直接從那跳到快湖中央的位置

「哦!

他們全都是精英我沒啥好擔心的

「是我要先跳!

第二個人抓住了第一個人的短褲

「不對是我先」

第三個人衝上前要突圍但被前兩個人攔下

三人在那拉拉扯扯

沒完沒了!!!這麼想跳!!

「臭小子們!!通通給我出去吧!!

海洛在巨石的尾端使出魔法衝刺

「诶!!

「海大哥!

「等…!!

海洛衝上前去用風屬性魔法陣把三人彈了出去

「全倒!!

換成海洛站在巨石頂端

「有機可趁!!

後方衝出一個人影但被海洛閃開

但人影也用極快的反應速度拉住海洛的上衣

「唔!?

海洛與人影一起掉落水中

「這下躲不掉了吧」

剛才的人影妃唯挺胸堂自豪的說

「臭ㄚ頭!妳也等我脫上衣吧!

「不要!那樣你就沒破綻了吧!!落湯雞」

妃唯突然往上面看就潛到水面下遊走

「可惡!別跑!!怎麼

其他人怎麼也散開

海洛也往上一看

「哦快跑!!

毛跟牙也想跳水!!

快跑!!!!那兩隻砸到絕對不是甚麼好事!!

海洛也往妃唯的方向游去

那個臭ㄚ頭都殘一隻手怎麼還游這麼快

追逐的途中海洛也一邊查看著湖中的狀況

水相當的透徹乾淨沒有屍體,怪物什麼的令人感到安心

或許是因為這裡什麼都很少的關係吧

兩人的追逐大約持續十五分鐘

最後海洛一個飛撲總算是在較淺的地方抓到了妃唯

「終於啊,不過有些太慢了」

在湖中妃唯看著海洛露出笑容

「我還有些傷沒好,不然妳早就被我抓到了」

海洛露出微笑

海洛還維持在像是撲倒對方的姿勢

比平常更能看清楚對方的臉龐

妃唯被湖水浸濕的瀏海與臉龐與平常有不同的風味

似乎更具女人的魅力

「你終於笑了,感覺總算是有精神多了」

妃唯用兩手用力地拍拍海洛的臉頰

難道她一直想逗我開心嗎?

「不過你也該起來了吧」

妃唯有些為難的說

其臉上也出現了一抹嫣紅

「啊!是啊!

海洛一被提醒馬上起身並拉妃唯起來

居然還被擔心 我還真是不像話

妃唯走了幾步轉身過來

「昨天是你送我回房的吧!感謝你囉!阿海!

妃唯露出燦爛的笑容

真是個充滿朝氣的傢伙

「先回野餐的地方吧」

兩人在湖邊的草地上走

一邊看著湖中其他小弟小妹手持魚叉似乎在抓魚

但又一邊打鬧的樣子

而毛與牙也用狗爬式笨拙的游泳似乎也想抓魚

不過牠們倆那麼大隻怎麼可能抓的到魚啊

這群臭小鬼也還是老樣子活力爆表

除了抓魚的五個剩下的一對姊弟似乎在教紗夜游泳

看紗夜抓著浮板打水打的還挺有模有樣的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了

 

「對了!阿海!你覺得我的泳裝如何!

走在前方的妃唯圖轉過身來問道

「我才想問我們隊上原本就有泳裝所以我跟紗夜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妳啥時買的」

隊上的女性泳裝基本上都是一件式的注重速度的類型

而妃唯的卻是兩件式的

「是那幾個女孩先借我的,不過總覺得胸口有些緊,我比較胖嗎」

妃唯有些疑問的看著自己的胸口

「不我覺得應該不是那麼回事」

我想是料的問題

「所以你有什麼意見要表達嗎?

妃唯似乎在期待的什麼

「真要說的話其實沒什麼感覺」

「诶?

妃唯的表情突然定格了

「妳的便服感覺就跟現在差沒多少

「雖然我也不期待你會說什麼可是你的說法可一點都不及格喔」

妃唯鼓起臉頰轉身繼續往野餐的地方回去

但海洛還沒把話說完

「都很漂亮啊,無論是誘人曲線上還是讓人感覺活力十足和

妃唯馬上衝上前來用左手擋住海洛的嘴

「好好好!我懂了!不要再說了!我說回前言再讓你說下去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好吧」

海洛也笑了笑

 

兩人回到了野餐區

「爸爸!紗夜會游泳了喔」

「我剛剛有看到,還不錯」

少女跑向回來的海洛並摟住海洛的右手

「紗夜學的很快對吧」

「是啊,紗夜很聰明」

海洛摸摸紗夜的額頭

「诶她真的是你女兒啊」

剛才照顧紗夜的姊弟裡的姊姊有些驚訝

「是啊,她如果要論輩分叫你們的話,應該是叫阿姨跟叔叔」

「不要啊!聽起好老!!紗夜!要叫姊姊喔」

少女的眼神透露出了執著還有些奇怪的情緒

 

 

 

 

 

毛與牙也剛好從湖裡回來

嘴裡各叼著一隻大魚

「真虧你們兩個抓的到」

毛與牙把嘴裡的魚放到地上

全力甩動身上的毛想要把水甩乾

水甩得四處都是就像濺起了水花

 

這魚是銀鯛沒什麼問題

除了有點硬外對牠門兩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這本來就是牠們喜歡的口味

難怪拼命的在那追魚

海洛拍拍兩隻狼的額頭

等等應該會烤魚

「毛、牙走!我們去撿柴」

兩隻巨大的狼就像聽得懂海洛的話一般跟著海洛去了

「紗夜也要去!!

少女自告奮勇地舉起手

「那我也

「不妃唯,撿柴這種小事我來就好,坐著休息吧」

海洛笑笑的跟紗夜離開了

「慢走!大哥」x2

姊弟很自然地就接受了

但妃唯卻有些不自在

「不要太在意,大哥總是那樣,能扛起的他會全扛在肩上」

「所以在前線才會那麼可靠,是吧!姊姊」

兩人自然的對話一邊開始準備毛巾

「前線?他是軍人?多告訴我一些」

看著妃唯有所期待

姊弟倆互看一眼後

只能跟妳說一些大概,可以吧」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