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海洛的一番解釋

妃唯也大概明白是怎樣的情況

「雖然大概理解,但時突然被人痛扁還是讓人很不爽」

妃唯還是很想繼續剛才的戰鬥

「既然你都醒了來打一場如何,代替你女兒」

妃唯太開來擺起了戰鬥姿態

「我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妳還是饒了我吧,

妳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吧」

「你看!不過就是骨折算

才剛要逞強硬是揮動左臂時

似乎就痛的就讓妃唯的動作停了下來

好吧放你一馬」

「那還真感謝啊」

 

三人再次回到了病房

這間醫院是在距離十七哨站沒多少距離的小城鎮

所謂的野豬比人多的鄉下

指的大概就是指這種地方吧

「那我們要做什麼啊話說那些增援沒問題吧,敵人似乎不是普通難纏」

「休息吧,沒有人去控制的死屍,對於那些傢伙大概就算隨便打打都能贏」

「爸爸

因為海洛許久未醒而擔心的沒一天睡好的紗夜

坐在床邊靠在海洛的肩上開始因為安心感而打起瞌睡

「睡吧,爸爸就在旁邊,晚安」

海洛撫摸紗夜的長髮

紗夜便安心的睡著了

海洛把紗夜抱到床上幫她拉上棉被

看著這個景象

「看來你對她很好嘛」

「這才是這個年齡的孩子應該擁有的」

海洛很正經的說

而不知為何看著這樣的海洛

妃唯也露出了笑容

「怎麼?

「沒什麼,你看起來還真是有爸爸的樣子」

「不哪個爸爸會把女兒帶到戰場」

海洛露出了苦笑

「那我們休養時要啥」

「下棋如何,就算一隻手也沒問題」

「你確定?我可是有練過的」

妃唯的眼神閃閃發亮

似乎對這方面真的略有研究一般

仔細想想下棋這件事我有多久沒做了

去買盤來教紗夜玩好了

不過這次被打的這麼慘是不是要去跟總部要求一下增援啊

一邊下著棋一邊想著許多事

不過

「我說妳有在認真下吧」

目前比數七戰七勝總之海洛完全沒有輸過

「有啦!!你這個卑劣的傢伙總是用辦法算計我!

「不是妳的走法實在太容易看穿了」

「不管!再來一盤」

這傢伙一點都不是下棋的料

「再來一盤!

而且還是死不認輸的類型

在連續的二十五敗之後

終於放棄了

「你都贏成那樣了就不能放點水什麼的嗎,真像個小孩子」

「我可不想被妳這個想下到贏的傢伙說教」

「如果是實戰的話我才

妃唯不太高興的看向別的地方一邊小聲的嘟噥著

「想戰的話等手臂好了再說」

海洛收拾了玩棋子

把東西都收進一個小盒子中

走過妃為身旁輕輕地拍拍妃唯的頭

「多練習總會進步的,有空的話去教教紗夜吧」

突然間房門傳來敲門聲

紅髮的男人與銀髮的老人走了進來

「師傅!?是什麼風把你們吹來的」

「呃想看看你收養的那個女孩,順便談點事情」

斧王雷文搔了搔頭上的白髮露出與他硬朗外表不相符的苦笑

「所以外人出去外面避一避吧」

武神法吉斯看看一眼在座位上的那個女孩沉著的說

「就是這樣,妳先回房吧」

妃唯點頭後離開了房間

三人在剛下棋的地方坐下

「有甚麼發現嗎?師傅」

「有啊,到處都是死屍」

海洛不懂法吉斯的意思

「老夫認為太多了」

雷文補了一句話

「沒錯,就算是野外的死亡率較高,那種數量少說有一萬」

「根據老夫收到的報告這還是只算的部分」

「就像是被刻意收集到一處

海洛開始師思考了起來就像是少了什麼部分

「照那個屍體腐爛的程度來看,離死亡大概還沒一年

,而且大多數都有被動過手腳」

法吉斯一邊翻報告書一邊述說內容

「動手腳?

「老夫在那些比較新鮮的屍體上有發現縫線跟大量針孔之類的不尋常處

,還有些奇怪的切口,絕非什麼自然死亡」

「師傅,今年的城鎮的死亡登記有這麼多人嗎」

海洛想起了人口的問題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今年七大城的死亡登記也才一萬初頭,就算有被盜墓

那個數量也太誇張了」

斧王雷文想了一下

「如果小子你之前的報告是正確的,如果每個城都藏著怪物,

那這些屍體的來歷我大概猜得出來了」

「那魔導士到底想做什麼」

「我們也不瞭,但是他們的行動越來越明目張膽」

「老夫認為這大概代表他們近期就會有大動作」

在大概的聊一下近況後

兩人看了熟睡的紗夜後滿意的離開了

 

不知不覺的已經進入深夜

留下紙條後海洛想到外面去散散步

但才開門走幾步就發現令人眼熟的埋伏

「喲!阿海」

金髮的少女靠在牆邊打了招呼

「這麼晚還不睡啊,ㄚ頭,小心發育不良」

「你覺得我發育還不夠好?

海洛看了一眼雖穿著醫院準備的淡藍色睡衣

但卻沒完全把胸口扣子扣上的妃唯

好吧,當我沒說,不過還是早點睡吧,還有扣子扣上」

海洛走了過去想到外面晃晃

「不要,扣上的話太緊了,你要悶死我嗎」

妃唯也跟了上去

「剛剛那兩個人是誰啊」

「沒什麼」

海洛無視了這個問題

「怎麼可能沒什麼,你都喊師傅了,那一定很強對吧」

「妳可別想著要跟他們打一場什麼的」

「你怎麼知道?

看著那躍躍欲試

那種發現新玩具小孩似的興奮眼神一看就知道了好嗎

雖然左手骨折但她對戰鬥的衝勁依然不減

右拳已經握緊像是忍不住般的在顫抖著

「先打贏我再說吧」

海洛像是要打斷她的想法一般輕輕敲她的頭

每個師傅可是強度嚴重破格

如果讓她去發現這點肯定沒完沒了

「當然!我會超越你的!

妃唯相當自信的說

海洛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

「那能不能告訴我一點你們的事情」

「好吧,就一點皮毛應該沒關係」

月光下兩人在步道上散步著

一邊聊天妃唯倒著走看著天空的月亮

突然踩到一個坑失去重心要摔倒的瞬間

被海洛接了起來變得有點像是被海洛抱在懷中的姿勢

「小心點啊」

看著海洛的嘴

突然想起有人似乎用嘴餵東西給自己的事

诶诶?這是送到醫院前的事嗎?

那時似乎有人也是這樣抱著我

那時呼叫著我的人是

「喂?還好吧,怎麼在發呆」

海洛有點擔心看著突然發起呆的妃唯

 

是阿海?

妃唯瞬間想起快昏迷那時的事情

整張臉瞬間漲紅了起來

「沒!沒事!

妃唯站穩後

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發熱的臉

我怎麼會

沒什麼事的他只是為了要救我才

!沒事的

但是

「阿海你有喜歡的人嗎」

「曾經有」

海洛露出苦笑

聽見這個答案妃唯鬆了一口氣

看來自是自己多想了

「曾經?

「她已經死了」

我居然鬆了一口氣

真是爛透了

妃唯開始自我厭惡著

「阿海,我還是讓你揍上一拳好了」

「哈?妳的腦子沒問吧」

「不管!你一定要給我一拳」

海洛嘆了一口氣轉過身來與妃唯面對面

妃唯閉上雙眼準備要承受一擊

但海洛只是把手放到妃唯頭上弄亂她的頭髮

「我才不會打妳,這樣就夠了」

「笨蛋!大笨蛋!

這樣剛剛本小姐不就像笨蛋一樣嗎

妃唯的右手構成拳套

「那讓我打一拳吧」

妃唯燦爛的笑容卻帶著殺意

「妳在發啥神經啊!!

一場你追我跑的追逐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