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來這裡做什麼」

不知何時紗夜站在病房的門口

「當然是來看看阿海」

妃唯對紗夜散發出的敵意不以為意

「如果不是要救妳,爸爸才不會到現在還醒不過來」

「我很謝謝他這麼做,但是我也救了他一次,所以算是扯平」

「我才不管!!我討厭妳!給我離爸爸遠一點!」

隨後紗夜從身後的魔法陣中招喚出一隻有著白色鎧甲的獅子衝向妃唯

妃唯被逼著從窗口跳出去

這裡只是二樓以妃唯的身手輕鬆著陸

但身上的傷口也刺痛著

隨後紗夜騎著獅子跳出窗外

「想打架是吧,正好我也想要活動筋骨,我只要一隻手就能擺平妳」

妃唯的右手構成了滿是裂痕的拳套

「我要把妳永遠趕離爸爸的身旁!」

紗夜手一指向妃唯

獅子便撲向妃唯

「不過就一隻畜生!!」

妃唯的右手肘後方出現一個藍色魔法陣

一個藍色閃光便把妃唯整個人推了出去

快而強大的打擊一拳打飛了撲過來的獅子

並筆直地衝向紗夜

!?

紗夜跳開一步但拳頭還是擦過肩膀

右肩的肌膚瞬間就紅了一整塊

跳開的同時紗夜握緊拳頭

「拆解、再構成」

同時妃唯的身旁突然出現一頭有著鎧甲的牛

「咳!」

一個角擊把妃唯頂到3、4公尺空中

被頂飛的疑問浮現的同時

「拆解、再構成!」

妃唯的正上方出現一隻

壯碩的黑猩猩

什!?

由上往下的重擊一拳把妃唯毆向地面

雖然硬是用手甲擋了下來

但整隻右手完全麻痺

就在要墜地的瞬間被紗夜一個飛踢踢飛

要撞上圍牆時被某個人接住了

妃唯沒有看身後的是誰

急著要去給對方顏色瞧瞧站起身的同時

「住手!妳們兩個再搞什麼鬼,有傷在身不要亂來」

這個聲音…

「阿海?」

雖然有點驚訝但妃唯瞬間回過神來

「別攔我!是那個傢伙先開始的!」

「冷靜點,不然妳打我好了」

海洛苦笑的說

「這…,你欠我一次!!」

妃唯有點不甘願的撇開頭

「哈哈…」

隨後海洛走向紗夜

「剛剛接技接的真漂亮」

「爸爸!!」

紗夜馬上解除現在那些招喚出的動物

衝到海洛的懷中

「好好…不過我覺得剛才最後一下最好是跟動物一起接比較好」

「阿海你這個傢伙!!」

海洛講完馬上傳來妃唯的怒吼

「哈,不過為什麼跟別人打架」

「如果爸爸沒把草藥給她就不會這麼危險,還可能會死掉,

紗夜只有爸爸,紗夜不要爸爸死掉」

有點哽咽的聲音讓人感覺出無助與害怕

「好好,沒事了」

海洛溫柔的抱住紗夜

輕輕地拍撫她的背讓她冷靜下來

「對了,她一直叫你爸爸是?」

「我沒跟妳提過嗎?她是我女兒,維拉納.紗夜」

「哈!?」

由於太不真實了讓妃唯的思緒瞬間定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