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柴回來後妃唯的表情似乎有些微妙

在吃午餐時眼神總是偶爾會飄到這邊來

問她又說沒事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啊

海洛發自內心感到疑問

「對了!海大哥!在你們與死屍戰鬥的地方,有撿到這個喔」

小弟拿出一個看起來相當眼熟的種子

「塔拉夏的綠色奇蹟?

「咦?海大哥也知道啊,戰區附近有一顆死掉的,但是種子卻因為地太貧瘠

而沒有發芽,你看他們的種子還特化出這種會勾在衣物上的小鉤子」

「等等那是貧瘠地區才有的特殊構造?

家裡種的那棵不也是…!?

 

此時的黑龍城中央區的神殿裡

女兒似乎不在城裡那機會就是現在!!!!

白袍的男子輕輕地敲了地板一下

「---」

地上浮現一個黑色的魔法陣並擴散出波紋

 

市場

「今天的午

再向客人進行餐點介紹的老闆頭痛的撐住桌面

「老闆你

熟悉的老顧客有點擔心的看著低頭顫抖的大叔

抬頭的瞬間老闆的頭突然扭曲變得像是長著利牙的山羊

一口咬掉顧客的頭!

「呀呀呀呀呀!!!!!

尖叫聲、慘叫聲開始在城裡的四處傳出

爆炸與黑色的濃煙也開始從城中竄了出來

 

「什!?

衛兵準備從兵營出擊時

兵營被穿著斗篷的奇怪人物擋住

「什麼人!!

話才剛說完

不明人物就抽出長劍衝進兵營大開殺戒

 

某處

「喂!這跟我們說好的不一樣!!

銀斗篷與紅斗篷的女性不悅的看著前方拿著柺站的老人

「當初說只進行壓制不是嗎」

「但那些怪物是怎麼回事」

「不不不妳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身為兩人長官的老人只是無趣的說

「那是魔導士做的,可不甘我的事」

「那我們不是應該優先保護市民嗎!

兩名少女的眼神相當嚴肅

「哈哈哈這是在搞什麼,在這之前不是甚麼骯髒事都做過了嗎

,殺掉礙事的人.無辜的孤兒實驗品.還有看見實驗品的所有人」

老人露出了輕蔑的眼神看著兩人

「是的最近總是接到命令,說為了賢王會必須這麼做,

原本我們也只是負責執行,我們從沒懷疑過命令,畢竟賢王會

也不是甚麼多乾淨的組織」

冬銀冷靜的說

「但是最近的無意義殺戮越來越多,讓我們開始懷疑命令的可信度」

冬銀從腰間抽出兩把短刀

秋乃也把藏在背上的戟頭與戟身組合再一起

並把戟頭指向老人

「哦?質疑命令的代價可不低喔」

老人從拐杖中抽出長劍

「受死吧!!!

兩人衝向曾是自己長官的男人

 

 

黑龍城因為人口過多

城中的人平常並不在黑龍城居住

只有早上的貿易.上班.上課與避難時才要進到城裡

但目前的狀況是在大白天敵人在混入所以完全失去意義

 

城外是一望無際的平原有相當大的居住規畫區完全成了破綻

居然還有強盜聽到不知何人放出的風聲來趁火打劫

混戰的血腥味也吸引大量平常不會靠近的猛獸

讓邊界的衛兵根本無法回防

 

街上現在是陷入所謂的超級大混戰狀態

衛兵 vs 賢王會 vs騎士團 vs盜賊 vs 奇美拉

學校張開了網狀結界抵抗怪物

體型較大的怪物無法進入但小型的怪物也還是會進入

盜賊對於學校並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所以沒有盜賊襲擊

基本上沒甚麼大問題所以半數的教師前往城裡增援

 

 

所以留在學校戰鬥派教師兩隻手數得出來

但怪物卻不知從學校的哪竄出來也開始造成死傷

學生與教師迎戰冒出來的七隻奇美拉兩隻山羊型三隻蜥蜴型兩隻狼形

十五名教師們光是對付其中四隻就已經自身難保

剩下三隻只能放著牠們與學生交戰

「排名20名後的全部都到體育館避難,21名到25名負責指揮剩下的事情!

蜥蜴型的讓我們這組來剩下的去對付那兩隻山羊型」

由於第一名的學生不在 所以只有19個人

但已經沒有心力能指揮所以只好先這樣

學生會長蓋格.春奈與他的妹妹蓋格.奈亞

和奈亞的男朋友瑪姆.奧奇斯

和其他三人個對付其中一隻較為強大的蜥蜴型

 

夏希則與其他人一組對上其他兩隻力量較弱但速度較快的山羊型

盡可能把戰局劃分開來以免進入混戰的狀態

陣型一亂可能就會直接全滅

「我們上!讓他們知道學校的學生也不是好惹的!!

 

 

某處看著這一切男子露出爽快的笑容

「儀式已經準備完成,我等的神就快要甦醒了,哈哈哈哈!!

天空已經烏雲密布且散發著不詳的氣息

 

 

 

 

!!

在遠處露營的毛、牙先起了反應

對著黑龍城的方向警戒著

這可不妙…”

海洛身邊出現戴著皇冠一點也不帶溫和之氣的男人

「怎麼?

路上再說明,黑龍城大事不妙,快召喚黎明之鋒

男人的靈魂看起來十分焦躁

所以海洛選擇相信他的話

原本在營火旁的海洛走到一旁

「黎明之鋒!!!

天上降下一道光柱

海洛從光柱抓出銀白色的長槍

黎明之鋒上的裂痕已經完全修復

「然後呢?

去感覺黎明之鋒裡的脈動

沒錯黎明之鋒散發著前所未有的躁動感

去感覺我的名子,感覺我的過去

一堆影像片段從海洛的腦中閃過

他的一生.他的信念.他的抉擇

是那些夢!!

那些做過的夢清楚地浮現

而他的名子也隨子顯現

他是個為人民爭取自由義勇軍的首領

這輩子都在打仗百戰百勝,最後和邪惡的皇帝同歸於盡

呼喚我吧!!!”

「英雄之魂召喚!!”白帝白獅王薩馬斯.雷奧」

天上降下第二道光柱照在海洛身上

睽違百年!本王!來也!”

海洛穿上銀白色的鎧甲

左臂肩甲的造型是獅子的頭

看起來相當具威嚇感

銀白的頭盔側面刻畫著過去義勇軍的紋章

長槍也改變外型變成了白色劍柄銀色劍身的大劍

上頭也和黎明之鋒一樣刻滿了符文

「這是…?

鎧甲與平時的不一樣所以海洛感到有些訝異

『那是本王靈魂具現化的造型』

「诶?武器講話了?

男人的靈魂消失了

但聲音卻從劍上傳了過來

『英雄型態大概就是這樣,剩下的路上再解釋了』

「海洛?那是?

妃唯有點擔心的問

畢竟那已經是全副武裝了

「我去一趟黑龍城,等等就回來,不要跟過來」

『不要增援』

聽從武器的叮嚀

海洛給那幾位夥伴叮嚀不要增援

還有不要進黑龍城

就在他們要求解釋時海洛的腳下出現白色的魔法陣

「我也要去!

妃唯自告奮勇的想要上陣

看著海洛頭盔下認真的眼神

她知道海洛又要去迎戰敵人了

「不准!好好養傷」

「你的傷也不是還沒痊癒嗎!

妃唯很執著的要跟去

也很擔心海洛的狀況

「沒事,我不會有事」

海洛摸摸妃唯金色的頭髮

「那…路上小心」

妃唯雖然有些不安但還是露出開朗的笑容

「哦!

海洛一聲答應隨後就化成了光消失在魔法陣中

 

 

 

回過神來後

隨後海洛就在黑龍城的貿易區

熟悉的街景和滿街的怪物映入眼中

『我與你記憶共有所以你應該知道對方想幹什麼了吧』

獻上祭品整個城」

環顧四周都是屍體

屍體還很新鮮所以事情剛開始不久

「大概還有30分鐘的時間能逃,沒時間逮幕後黑手了,得傳達棄城的訊息」

奇美拉也注意到海洛的存在開始聚集過來

那些奇美拉看起來相當的粗糙

並不像自己曾見過的那些混合了多樣生物

大多就真的是羊人.蜥蜴人.狼人類的東西

要對付這麼多的奇美拉海洛也沒什麼把握

奇美拉在聚集到一定程度後開始衝向海洛

『無須擔心小夥子!要開始了』

?這是

怪物的動作看起來相當慢

看的一清二楚

『英雄模式下會將肉體的潛能完全激發!加上我的魔力與過去的戰鬥經驗

我等

沒什麼使用過的大劍比過去使用的任何武器都要更加順手

海洛以過去從未有的神速衝向奇美拉群

劃過三隻奇美拉身旁

三隻奇美拉的上半身也瞬間被削掉

連再生的機會都沒有便化成灰塵散去

『無敵!再讓你見識本王的絕活!黎明之鋒!獅子王天劍』

大劍上的符文發出一道閃光浮到自己的周圍

兩肩上漂浮著兩把劍

猶如早熟悉如何使用這種武裝般

海洛把散發著白光的大劍丟向空

大劍並沒有落地

劍身與大地平行飄浮在空中

海洛跳上去

大劍像能照自己的意志行動

宛如在空中滑行一般在空中衝刺

滑過奇美拉周圍便將其切成兩半在由肩膀上的兩把光劍削掉頭部

四周的奇美拉直接消滅

三十幾隻的奇美拉不到一分鐘就

『哈哈哈!這就是英雄和凡人的差距!!不過小夥子現在這個樣貌只能使用我的黎明之鋒.獅子王天劍,你的那些是沒法使用的』

黎明之鋒除了了自豪的說話聲

「這樣就夠了」

有這些力量我就能拯救更多的人!

海洛以高速往騎士公會前進

小型的騎士公會似乎都已遭到棄守

雖然有戰鬥的痕跡但沒什麼屍體

一路上的奇美拉似乎是有規律性的待在某些地點

為什麼?是路口嗎?不對

是那附近有什麼嗎?水溝蓋?

為什麼

『小夥子!快看天空』

海洛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

除了烏雲密佈外似乎還散發的淡紫色的雷光

「那是?

『似乎為了不被找到魔法陣把魔法陣藏在烏雲裡了』

「意思是獻計魔法陣的效用傳達不到地下水道?

『目前也只能這麼解讀了,現在只剩下不到25分鐘,要讓

全部的人民逃出城外是不可能的』

「所以躲入地下水道是最快的方法,這樣就能解讀為何對方

要刻意把實驗室跟奇美拉放在地下水道了」

『太明目張膽的走地下水道會被發現的有更好的方法嗎』

「我知道有條不要水溝蓋就能通到下水道的捷徑」

海洛一路掃蕩奇美拉一邊尋找活著的民眾

 

那是查爾騎士團的總部

騎士公會利用防禦工事堵住出入口和騎士們組出一道盾牆

將居民的和奇美拉完全隔離開來

全躲在公會裡了嗎?的確只有大型騎士團才有辦法收納那麼多民眾

海洛將附近的敵人完全清除乾淨後直接飛進查爾騎士團的內部

「你是誰!不要動!!

四周的騎士隨之包圍過來

「我是增援,你們的查爾.夫曼團長呢」

「我在這,有什麼事」

夏希的父親似乎也受了點傷但沒什麼大礙

海洛把能用的訊息全告訴了查爾.夫曼

「把這些訊息傳達給其他騎士團,動作要快!沒時間了」

「那你要去哪」

查爾.夫曼叫住了海洛

「那雷布克國中,其他學校就給你們了」

知道了海洛的目的地後

見查爾.夫曼向自己敬禮

海洛便轉身離去

聽到了查爾.夫曼巨大嗓門的命令

「全員準備棄守!

 

 

 

去學校前

海洛便順路掃平附近的奇美拉

很好!之前被封閉的魔導士偷偷挖的地下水道入口

沒有人守衛

『小夥子!快點!

「我知道!

剩不到20分鐘了…

 

此時的那雷布克國中內

教師們聯手只殺死了其中三隻已無餘力便敗下陣來

有三名教師遭到殺害

其餘狼狽地撤到學生們的防線

而學生們用盡力量只有查爾.夏希使出全部的力量將一隻敵人消滅

夏希已經沒有力氣能在使出剛才那一招顯得相當疲憊

但還是用劍撐住身體沒有倒下

目前還剩下三隻而且絲毫不見疲憊

「為什麼都戰到這種程度牠們還是殺不死!!!

瑪姆.奧奇斯已經累得連握著劍的手都在抖了

「如果依照我的推算似乎必須同時破壞掉某個部位

,加上腦部牠們才會死亡

雖然春奈很冷靜的在推算

但體力也到達極限了

突然間的一個人跳了下來

從其中的一隻奇美拉的背後將牠劈成兩半

其餘兩隻才轉過身就對方用極快的劍法削掉上半身

「我來遲了」

海洛靠近站不穩的夏希

秒殺奇美拉的畫面實在太短

少女與眾人花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海

少女才剛要叫出少年的名子

但劍身穿戰甲的海洛用手指輕輕擋在夏希的嘴前要她不要講

夏希大概也懂海洛的意思

「師傅?可以嗎」

海洛露出了微笑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全部的人準備撤離!!誰也不准留下來!!時間不夠了!

海洛簡易的畫了一下地圖把地圖交給了教師們

「照著這個走!那附近會有人接應」

「那你呢!

夏希擔心的問

「去處理其他的問題」

!?

距離魔法陣發動剩不到15分鐘

突然從空中飛下一道黑色光刃

海洛轉身用大劍劈向光刃

將光刃擊個粉碎

「看來有蟲子跑進來了啊」

空中穿著斗篷的男子從空中慢慢走了下來

「我斷後!你們快跑!獅子王天劍!

海洛丟出大劍跳上去後衝向對方

!?

對方也拿出大刀擋住大劍的衝刺但卻一直往後退

兩人一起撞進進築物中捲起漫天沙塵

 

「我們快跑!

師生們看見這個機會趕快往校門口跑去

 

海洛從沙塵中跳了出來

「居然是獅子王天劍怎麼可能

男子也從沙塵中走了出來念念有詞

「儘管過了千年之久!你還是要來妨礙我嗎!!!薩馬斯.雷奧!!

男子脫下斗篷露出黑色鎧甲一頭黑色短髮充滿霸氣的男子瞪著海洛

『我們要斬開過去.劃開未來!將靈魂同步吧,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瞬間海洛化身為白帝薩馬斯.雷奧

武器中的靈魂似乎對男子的身份不感意外

「你才是陰魂不散暴君瑪格.薩德!!!!

才剛說完雷奧就跳大劍再次衝向敵人

「薩馬斯.雷奧!!!

 

對方也用刀再次接下

並抓好角度把雷奧彈開

雷奧在空抓住將上的兩把劍並射向薩德

「薩德!你到底想要做什麼!!為什麼這麼執著於獻祭!

薩德用刀揮開其中一把

將另一把踢開

「我的帝國消滅了!我只是要再復活我的帝國!奪回我的時代!!

「我們早就不屬於這個時代!沒有那個全力剝奪這個時代的人應有的生活!

雷奧握起大劍從天空斬向薩德

薩德硬是接住斬擊

強大的斬擊讓兩把武器擦出火花

但薩德一步也沒有後退

「你懂什麼!!!

薩德發出怒吼

「我們早就甚麼都不剩了!哪還需要懂什麼!!

兩人互相角力著

「你著傢伙老是擋著我的道路!!

「你一直以來都把人民作為犧牲的道具!!

過去的恩怨不斷的浮上心頭

「老是

「一直

兩人強大的力量震碎了數十公尺內的的地面

「擋我的路!!!

「犧牲人民!!

薩德一腳踢開了雷奧

距離拉開的瞬間

從背後浮現的魔法陣射出了大量的黑色短劍

「嘖

雷奧把大劍側擺作為盾擋下短劍的瞬間

黑色短劍突然爆炸

雷奧被炸飛的瞬間

薩德貼了上去

兩人互擊了一下後彈開

不到10秒間兩人就已經重複這個動作互擊了數十次

在別人的眼中兩人彷彿畫成兩道光芒不斷碰撞

兩再次貼上去的瞬間

雷奧看準了薩德的破綻砍飛了薩德的左手

薩德也深深劃過了雷奧的右側腹部

儘管兩人已經握不穩武器

還是把武器砍向對方

「「---!!」」

一聲金屬聲兩人的武器彈飛到空中

但兩人的動作並未停止

雷奧揍了薩德的臉一拳

薩德倒退了一步並一腳踹開雷奧

兩人僅距離七步之遠

而武器就插在兩人前方一公尺處

「雷奧!!!

薩德從背後射出十幾把黑色短劍

「薩德!!!

剛射出去插在一旁的兩把獅子王天劍副劍

隨著雷奧手指向薩德兩把武器從土中抽出並刺過去

同時兩人豪不畏懼正射向自己的武器

衝向就插在前方的大劍與刀

在武器命中自己的瞬間兩握到自己的武器

毫不防禦全力斬向對方

「最終奧義!x2

「天劍斬神、斬世界!!

獅子王天劍上的符文發出璀璨紅光

隨著雷奧的吶喊符文化為光粉消失

隨後劍身化為紅色光刃

「一刀斬神、為創霸業!!

黑色刀刃吸進薩德身上散發出的黑色靈氣

洩漏出猙獰外型的黑霧

黑霧的外型構成拿著巨型鐮刀的死神

黑色刀刃正散發著腥紅的鋒芒

同時雷奧的左肩膀.胸口.右腳被射過來的黑色短劍貫穿

頭盔太陽穴的位置也被一把擦過而破碎

薩德也被兩把獅子王天劍的其中一把貫穿右肩膀

但這並沒有使兩人的動作減速

看似定格的一瞬間

兩人武器碰撞擦出激烈的光芒

撞擊的衝擊波震碎了全校的玻璃

互不退讓的兩人讓地面也隨之碎裂

黑光與紅光互相碰撞

「哦哦哦哦!!!

雷奧頭盔下的雙眼薩發出紅光

讓手中的紅色光劍開始削進黑色刀身裡

紅色的光劍也開始出現裂痕

黑色刀刃上的死神型黑霧舉起黑色的巨型鐮刀

糟了!?

黑色的鐮刀一揮下插進了雷奧的的左肩

雷奧手中的紅色光劍冒出一條巨大裂痕

「吃力嗎?雷奧,用奇美拉技術復活的我早就已經超越當時的我,

就憑你已經不可能打倒我了」

紅色光劍上的裂痕開始擴大

雷奧不斷的退後

但是我也有不能輸的理由

白帝薩馬斯.雷奧回想起

當年為推翻帝國付出了多少的犧牲

同伴們的犧牲,家族的犧牲,盟友的犧牲

認識的好友一個個逝去,大家要的不就是要一個璀璨的未來

回想起過去所有同伴們的笑容

加油,白帝大人

隨著耳邊傳來過去夥伴呼喊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不會讓你對這個時代的人出手!

薩德黑色的刀刃迸裂出大量的裂痕

「這怎麼可能!

雷奧一劍將薩德連人帶劍一起斬成兩段

 

雷奧走向已經被腰斬的薩德

「你漏算了一件事」

雷奧冷靜地說

「你的力量或許比之強還要大了!但你的武器卻跟之前一樣」

「可惡居然敗在武器本王的霸業只能到此為止

就跟奇美拉一樣

在受到最後一擊後不久薩德遺體就化成灰塵散去

 

 

距離魔法陣發動只剩不到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