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喜歡哥吉拉 所以只要有哥吉拉而且不會太詭異或掛掉
能繼續活躍於大螢幕我都沒甚麼太大的意見
但不能否認 知道哥吉拉但不是那麼有興趣的人也是有
而我也有這種的朋友

以前我帶他們去看哥吉拉的某部(2000...懂得就懂)
他們的感覺也跟我完全相反
我個人是覺得背鰭很帥氣和背上的特效很酷
角色的部分也跟之前某幾部也跟一樣多餘
而朋友卻是一直在跟我說有多假

幾年前聽到哥吉拉要到最後一部時我憂鬱的要死
但其他人不懂的就是不懂還說有這麼嚴重嗎(我也只能苦笑

這次我從幾個月發現預告就不斷期待
拜託小幾歲的人午休時幫買晚場的票
下班去小電影院爛爛的音效配不舒服的椅子都不是問題 哥吉拉咆嘯的那個瞬間
我的眼淚都出來了(雖然沒有bgm但已經夠好了
所有內心想法都是真好...還有美軍不會殺死牠吧
還以為哥吉拉掛的時候牠又爬起來咆哮後回到海中真是太棒了!!



不認識哥吉拉的朋友看完也有些喜歡哥吉拉
給我的感覺 這部或許有些地方不夠好
但比起平成系列有種更適合拿給新人看的感覺
也能擺脫哥吉拉?哦!那隻被2顆飛彈打死的詭異映像了
所以...我能期待有續作嗎 (`・ω・´)
題外話如果有票我還想再去看第2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吉拉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