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戰鬥最後擊敗蜥蜴的那一擊
使海洛右手嚴重骨折
就算靠著武器的慢性修復
也需要一周才有辦法完全恢復
但黎明之鋒又不可能一直帶在身上
以自己和醫院最大的能力治療
最快也要兩周
現在只是跟戰鬥隔了一天
所以現在海洛的右手還打著石膏
海洛嘆了口氣後往學校出發
如果讓那群討厭我的學生看到
應該會很麻煩
為了出任務而請了三天的假
看來有一陣子不能再請假
海洛到了工友用的休息室
原本以為會被弄髒什麼的卻意外的乾淨
有人整理過?

校園也因為太久沒整理而有不少的落葉和枯枝
海洛雖然開始動手整理但只用左手掃實在快不到哪去
我悠哉的工作著
很奇怪的是都快到中午了都沒人來煩我
直到我去學生餐廳才發現原來昨天學校剛好辦了戶外教學之類的
所以有8成的學生的都不在
要過五天才會有人回來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海洛點了一份炒麵找個窗邊坐下後
才想起右手不能用
左手的肩膀也因為還有傷口靈活不到哪去
看來這盤麵才是最大的考驗吧
海洛拿起筷子有點發抖的夾起麵條
花上好一會才吃上第一口
「唉…這樣要吃到啥時啊」
海洛嘆了一口氣
“還好嗎?”
一本筆記本突然出現在海洛的視野中
!?
旁邊出現一位綁著側馬尾的少女
不知何時席娜來到了餐桌旁
「妳是要嚇誰啊…」
“需要幫忙嗎?”
「不是在校外教學嗎?妳怎麼會在這」
“學生會有很多事要忙,不能參與”
「嗯…沒什麼朋友的妳跟去好像也很奇怪…噗!!」
右腳馬上傳來了一陣劇痛
席娜用鞋跟狠狠的踩在海洛右腳上
“要你管,我這樣子也很好”
是是是…
“你這樣吃是想吃到啥時”
「好問題…哈哈」
海洛苦笑一下
“筷子給我”
诶?
席娜搶走筷子坐到海洛的身旁
「難道妳想…快住手!!」
海洛雖然想逃但是被席娜給拉回位子上了
“不會有人來啦…啊~”
寫完字後席娜夾起了一些麵條捲起來
雖然席娜是這樣寫但她也是羞紅著臉
「午飯不吃飽下午可沒力氣…」
席娜小聲的說
海洛瞄了四周真的沒人後
「啊~海洛」
算了…看來是躲不掉…
就像在餵小孩般席娜餵的每一口都不大
動作也相當的溫柔
每餵一口似乎都能看到席娜那無表情的臉出現一抹羞紅的微笑
這樣似乎也挺不錯的…
只是實在太難為情所以兩人都不敢開口聊天
海洛還是乖乖的像小孩般讓席娜餵飽了
“學生會長最近有點怪怪的,你要小心一點”
席娜雖然還想看看海洛的傷勢
最後以學生會還有事為由席娜先行離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席娜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大概是學生會裡有甚麼好事吧


而午休時間海洛在休息室脫下上衣準備換藥
剛才應該叫席娜幫我換完藥再走的
腰上的傷或許還有辦法
但是左肩的傷雖然快好了但也是要擦藥
海洛正在懊惱時
有一個人開門走進來
「海洛先生?你怎麼變成這樣」
夏希很擔心的跑到海洛身旁
「算是出了點意外吧…哈哈」
「…希望你能再小心一點,我來幫你包紮吧」
夏希似乎知道說甚麼也沒用所以只是溫柔的看著海洛
「那就拜託了」
「會痛的話要說一聲」
夏希溫柔的用棉花塗抹藥膏
刺痛的感覺還是讓海洛皺起眉頭
「我的排名打回來了喔,都是托海洛先生的福」
一邊擦著藥夏希有些開心的說
「那兩兄弟應該被你嚇傻吧」
「是阿,他們鐵青色的表情跟觀眾呆滯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呢
,真想讓海洛先生看看…」
她的眼神與眼中的光芒黯淡了下來
沒親眼看見她的成果真的很可惜
「下次吧,排名戰有的是機會」
看著沮喪的夏希
海洛輕輕地撥開夏希滑落到臉頰的頭髮撫摸她的臉頰
夏希才羞紅的露出微笑
「現在…稍微做些害羞的事情也不會有事,這幾天我還以為
是海洛先生刻意躲著我讓我有些…好痛!!」
還沒等少女說完海洛就彈了夏希的額頭一下
「別老是想些有的沒的…傻ㄚ頭」
「嗯!」
夏希眼中的光芒變得有些強烈
她還真是好懂的女孩
海洛苦笑著

這個有些微燙傷痕跡是…
夏希注意到海洛身上有些燙傷的痕跡
這個像是在抱人才會有的位子…是我…
海洛先生他…
「真的很謝謝你,海洛先生」
「別一直道謝!我才要謝妳幫了我大忙」
海洛不懂夏希眼中的光芒為何又增強了一些
「校外教學妳怎麼不去?」
「我跟所有人都不熟,而且他們都超怕我…」
「抱歉…我不該問的…」
我還真是白癡…那壺不開提那壺
夏希只是輕輕的搖搖頭
「現在爸媽對我很好也有海洛先生陪伴,所以沒關係的」
兩人稍微聊了一下近況
夏希的爸媽似乎擔心會有人來抓他們的女兒
所以加強了學校附近的巡視
不過騎士團受到的傷害復原得相當緩慢
也沒有人手去偵查敵人的行蹤
討伐任務也沒人麼進展
只能免強維持防禦城的能力
不是很樂觀
隨著上課鈴響起夏希也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休息室
海洛苦笑的揮揮手目送她離開


原本以為能平靜的過完下午的時光
只是在快要放學時有不速之客突然的拜訪工友休息室
糗了…是學生會長
「呃…有什麼事嗎」
少女看起來很憔悴
「是你對吧」
「啥?」
「這一個禮拜以來在跟蹤我的人是你對吧」
「我聽不懂你在說啥」
席娜說的沒錯她有點怪怪的
「喂…妳還好吧」
「不要再跟著我了!!!!」
隨後少女就用力的甩上門離開
又一個瘋子…
但是看起來好像真的不太妙
她的眼神混濁充滿恐懼與不安
海洛還是沒辦法放著不管


學生會長的事情太過繁忙
所以事情都會弄到快八點才會離開
但是8點後就是城裡面除了相關人士外不能逗留
否則會被盤查
而學生會長用努力到七點五十五分才離開
天色早已暗下
其身後也出現了某種黑影在其死角跟隨在後
不會吧…又來了
少女不斷地奔跑但始終能感覺到一股令人厭惡的氣息
就算回到宿舍那東西也會一直在附近徘徊
但是因為校外教學導致宿舍根本沒什麼人
昨天才第一天那東西就敢在門外徘徊
今天該怎麼辦…
雖然多次找過朋友當護衛
但是卻甚麼都沒發現
可是明明在的阿…明明在的…
這一種壓迫感讓人喘不過氣
少女奔跑到一半突然被一隻手拉進巷子裡從後抱住並摀住嘴
誰?...我又要被…了嗎?
我不要!不要!!!
少女死命掙扎踢著腳
但是被緊緊抱住無任何功效
「安靜!是我」
诶!?
熟悉的聲音讓少女停止掙扎
發現少女冷靜一些後
海洛才放開少女
「跟蹤我的人果然是你嗎」
「妳需要幫忙對吧,所以我才在這,還是我多心了」
少女感覺到那股厭惡的氣息來自別的地方
「不是…先帶我離開!」
「回宿舍?」
少女死命地搖頭
「去、去你住的地方」
「啥…」
「求你了!拜託…不要在這裡丟下我」
少女的眼神中充滿恐懼
精神狀況似乎也不太穩定
而我也看到追著她的人其真面目…
真的有點不太妙
她的懼怕不是沒道理的
「好吧…先抓好」
海洛讓少女雙手環繞到自己的頸後
用左手捧起少女的大腿硬是抱了起來
「你…」
「怎麼了嗎?」
抱起來的瞬間不知為何她猶豫了一下
「不…沒什麼」
海洛隱藏氣息快速的在屋頂上跳躍脫離城內

七天以來第一次感覺到的安心
居然是抱著這個自己很討厭的傢伙
如果是這之前自己打死都不會相信吧
海洛懷中的少女有點呆滯的思考著
「現在問題來了,得先幫妳換掉制服才行」
雖然學校有制服但並沒有規定一定要穿
少女現在穿著的灰色短裙加上白色短袖襯衫加黑色背心
就是學校的標準制服
「為什麼?你想做甚麼壞事嗎」
「太顯眼了,還是說好不容易脫離危險,還打算把危險帶到我家
,那我還是送妳回宿舍吧」
「不、不要,我換嘛…我換就是了」
聽到回宿舍而以少女就不安的讓人感到擔心
讓少女挑了賣衣服的店家
她買了一件純白袖子跟裙子都有刺繡花邊的連身裙
和一件淺藍色的外套和一套新的內衣褲
當然是由海洛付費
這讓少女很驚訝
「居然又讓你破費…真的可以嗎」
而海洛只是微笑的用手去撥弄少女的劉海
「為什麼連內衣褲都…」
「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不會還要我說出來吧」
海洛有點移開視線搔了搔臉頰
少女瞬間羞紅了臉
果然被發現了嗎…剛才被嚇到的時候漏了一些…
「不、不用了」
學生會長羞紅了臉尷尬的低下頭
這畫面讓海洛覺得很新鮮
「我帶妳去吃點東西吧,這幾天晚餐都沒好好吃吧」
「你…」
此時海洛在煩惱是否該告訴少女追在她身後的東西叫做…奇美拉
之後無論是去吃東西或是去澡堂
除了洗澡時分開外
少女都緊緊牽著海洛的手
相當的黏人

晚上原本海洛要一人睡外面帳棚讓她睡
但是不管如何少女都要求他陪在旁邊
雖然是兩人睡兩人也隔著大約30公分
但少女完全沒有睡著的跡象
眼神中有著的只有恐懼
怎麼回事…只是被嚇著的話
怎麼可能害怕成這樣
海洛將少女拉過來貼自己身上
「你!!」
少女還沒反應過來
海洛只是用溫柔的口氣說
「長輩說過這樣會比較好睡一點,乖…」
海洛小時候真的有被這樣哄過所以記憶猶新
至少海洛相信這是個有效的方法之一
不然讓她這樣一直到早上也不是辦法
海洛的左手輕輕的拂弄少女的頭髮
「我…能不能叫你洛就好」
「妳高興就好」
少女露出了微笑
「我是蓋格.春奈你可以叫我春奈就好,還有能不能…」
春奈突然扭捏了起來
「嗯?」
「抱我…」
海洛不知少女的用意
反正也不會少塊肉
沒什麼想就摟住春奈的腰
「謝謝你…洛」
春奈總算是闔上雙眼
海洛才安心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