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名少女先醒了過來然後就趕緊穿衣服
但才穿到一半秋乃就發現到奇怪的事情
「是我的錯覺嗎,海洛的武器上的裂痕好像變少了」
「诶?怎麼會…」
兩名少女好奇的走到黎明之鋒旁仔細觀看
才伸出手準備要摸槍身時
這時海洛清醒過來
「全身痠痛…」
儘管如此
不知為什麼海洛覺得最近已經很久沒睡的這麼安穩了
「你們在做什麼?」
「沒什麼!!」x2
兩名少女就像是想做壞事突然被發現
快速的正坐在黎明之鋒兩旁
「為啥我只穿著四角褲而且妳們…」
兩名少女還是衣衫不整的樣子
「昨天我們掉到河裡…總之就是這樣那樣…」
有些臉紅的冬銀不願多做說明
「所以我被妳們撈起來嗎?」
「是啊!就當還你人情,沒什麼」
秋乃故做冷靜的說
但臉頰還是有些紅潤
海洛穿起衣服走到兩名女孩旁撿起黎明之鋒
不…似乎切換到黃昏之鋒了
只是握住的瞬間
“嘶…………………”
海洛有大約1秒的記憶空白
!!
本能查覺到那個危險的氣息讓海洛打全身的毛細孔都放大
是那隻蜥蜴…
牠來到附近?
海洛看了一下早晨的霧氣還沒散去視線只有5公尺的森林
「我有兩個提議,剩下的就看妳們的決定」
「???」x2
「那隻蜥蜴已經來到附近,我身上有這些傷基本上是跑不掉
,我斷後你們兩個人先走應該能逃掉」
「另一個辦法就是老實的迎戰,我個人是推薦第一個提議」
海洛重新構成手臂上的防具
「唉…爛好人」
秋乃扶住額頭嘆氣
「一般人是會懇求帶自己走才對吧」
而冬銀也是苦笑的回答
「是這樣嗎?」
「迎戰吧,現在不殺死牠,我們賢王會也早晚都會遇到」
「我同意秋乃的話」
好吧…戰況分析
黃昏之鋒修復到這種程度就代表回復到這樣目前已經是極限了
武器上雖然到處都有不少道小裂痕但沒有重大的毀損
體內的魔力大約只有三成
腰上、左肩上的傷口應該也只是用武器的能力硬止住
這跑起來一定會超痛啊……
「你們的武器狀況呢?」
「深紅戰戟只有一道小裂痕,沒問題」
「十字星只剩下我手中的兩把大的與三把小的」
短劍嗎?
「這個借妳,先湊合著用吧」
海洛把收在後面的符文短劍連著劍鞘一起遞給冬銀
「我們這次沒辦法打持久戰,得在5分鐘內分出勝負」
戰術只用了5分鐘就講解完畢
巨大的蜥蜴在森林的草地上中啃食著其他名為奇美拉的同類
畢竟那一戰也消耗掉不少熱量
「現在!!十字星!!最大輸出!!」
草叢中飛出三道巨大十字狀的光芒
「!?」
蜥蜴舉起右臂住其中兩道發出火光
「好硬!?」
兩把短劍卡在牠的右臂上
其中一把擦中牠的左肩彈開
「吼吼吼!!!!」
「炸裂吧!!十字星!!」
插在蜥蜴手上十字光芒發出燦爛的光輝後炸開來
兩把飛刀彈飛了出來
蜥蜴跳起來撲上前的同時
秋乃左側衝出
「烈.戟閃(最大出力)」
少女的身後出現紅色大型魔法陣
一個突刺
戟的前端也被紅光包覆後巨大化
!?
蜥蜴在空中轉動上半身
硬是把面對的方向轉向左邊
「什!?」
「吼吼吼吼!!!!!!!!!!!!!!!!!!!!」
全力的爪擊揮到光之戟上
光之戟出現裂痕後硬把蜥蜴彈飛到離地大約5公尺的半空中
「不夠高!!等等!!冬銀!!太危險了!!」
冬銀衝到蜥蜴的正下方
「終式!!十字.星痕刃(最大出力)」
少女的腳下出現銀色二重大型魔法陣
兩個魔法陣的高速運轉
讓四周冒出危險的激烈光
把手中的兩把短劍與飄浮在空中的三把短劍一起射向蜥蜴
五把短劍的光芒構成一個大型十字架
把蜥蜴炸到十五公尺的高空
此時海洛也衝了上來
站在冬銀身旁
槍頭朝上
「陽炎灰燼球(壓縮版.再壓縮)持續射擊」
加算二重增幅
雖然想要再壓縮一次但以身體的情況來說
一發就是極限了
槍的前方出現兩道橘紅色光輪連成一排
光束從槍頭射出每通過一道光輪光束的粗細便增加一些
通過兩道光輪讓光束的粗細是發射口的兩倍
光束直接命中蜥蜴
光束強大的後座力讓槍尾已經插到地上
四周的地面開始碎裂
唔…
海洛身上傷口也開始滲出血來
烈日之鋒的能力
能力一:除非持有者死亡,否則烈日之鋒絕不會折斷(會因為持有者瀕死而有裂痕)
能力二:陽炎灰燼球(可壓縮後射出)
能力三:增幅(使用體內氧氣為代價發動,第三重增幅使用後可能直接失去意識)
能力四:魔力的再壓縮(以人類的極限最多兩發)
能力五:型態切換

而黃昏之鋒
能力一:除非持有者死亡,否則黃昏之鋒絕不會折斷(會因為持有者瀕死而有裂痕)
能力二:暮色之盾(最多兩塊)
能力三:慢性修復.止血
能力四:分身(以暮色之盾捏造出有同質量的分身.使用時暮色之盾無法使用)
能力五:型態切換

所以直到剛才都是依賴黃昏之鋒的能力才能走路
現在這樣是極限了
海洛的額頭上冒著痛苦的冷汗


橘紅色的光束吞噬掉蜥蜴但牠還在光束中掙扎著
拜託啊!!給我化成灰就好
傷口滲出的血量開始越來越多
讓冬銀和秋乃看了有些擔心
「喂…海洛你的傷」
冬銀才要靠過去
「別過來!快逃!照魔力的殘餘量來看,可能殺不死,
照計畫說的!我來斷後!!」
冬銀咬了下嘴唇
「不可能!」
冬銀跑向海洛
一手握住烈日之鋒一手放在海洛右肩上
「笨蛋!!妳這樣做的話」
冬銀的腳下出現銀色魔法陣
朱紅色的光束染上了銀白色的光輝
光束的寬度加大了一些
「這原來這麼…費力嗎?」
黎明之鋒大量的抽取外來的魔力讓銀髮少女皺起眉頭
突然間另一人也過來握烈日之鋒一手放在海洛右肩上
「我可沒甚麼自信可以跑贏那隻怪物」
少女苦笑的說
秋乃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朱紅色的光束染上了鮮紅色的光輝
光束的寬度又加大了一些
蜥蜴吞沒在紅色的光芒之中
魔力的提供才沒多久就讓兩名少女感到疲憊
「撐住!!最後了!!」
「吼………」
蜥蜴的身影化成碎片在紅色光芒中散去
光束也隨之中斷切換回黃昏之鋒進行止血
「贏了…」
海洛跪趴在地上還站不太起來
兩名少女也這樣坐在草地上喘息著
「呼…哈…冬銀、海洛你們沒事吧…」
「沒事…只是魔力消耗過大有些疲勞」
「雖然很痛…但還死不了…哈…哈」
但是前方地上的某樣東西讓海洛屏住呼吸
一顆紫色有一道裂痕的寶珠
核心?難道說!!
「妳們兩個快跑!!」
「!?」x2
話才剛說完
地上的珠子冒出像是高溫般的煙霧
黑色的灰燼在半空開始從骨架開始重組
過了大約5秒
又再次構成巨型的蜥蜴
「吼吼吼吼!!!!!!!!!!」
太扯了…
蜥蜴看起來破破爛爛,尾巴只有半條
左後腳也只有骨頭,蜥蜴全身都滲著血
但蜥蜴的眼神卻也比之前更加兇殘
「吼吼吼吼!!!」
!?
蜥蜴直接跳向三人
冬銀直接受到爪擊直接被打飛了出去
「欺人太甚!!給我去死!!」
秋乃直接把戰戟插進蜥蜴的胸口裡
「什麼!?」
但蜥蜴無動於衷
只是看了一眼後就用左臂輕鬆撞飛少女
秋乃撞到一旁的大樹昏迷過去
蜥蜴勝券在握的看著海洛
但海洛虛弱的根本走不動
蜥蜴張開大嘴把一些不明的光粒子從空中吸至嘴裡
嘴裡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
一旁的空間也開始慢慢扭曲
看來牠知道我走不掉…
呵…哈哈…什麼時候…我也落到會被畜生小看地步了
給我去死!!
海洛跳起來把長槍刺進蜥蜴嘴巴的藍光中
光芒在一陣亂竄後爆炸炸飛了海洛

爆炸的波動平靜後
趴倒在幾公尺處的海洛看見
蜥蜴的頭整顆消失最後身體也化成白色的粉塵散去
便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