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某種柔軟的東西拍了少女的臉頰三、四下
讓少女不得不睜開眼看看四周
一隻白色巨大的狼爪伸進帳篷中
讓少女嚇的睡意全消
诶!?這…牠們是…?洛養的星魂犬!
怎麼辦!?牠們不會吃了我吧
「洛?」
少女這時才發現身旁的少年早已消失身影
留下一張紙條

我有點事先去學校
看妳睡得很熟就先不叫妳
如果快睡過頭毛與牙會叫妳起床
海洛留

诶?快睡過頭?
春奈才發覺現在時間的緊迫性
只剩10分鐘!?
少女慌張的開始準備出門



此時的海洛也才剛做完調查抵達工友休息室
沒找到那樣東西…看來對方也藏的不錯
看來需要春奈協助才行了
「早安!海洛先生~我來幫你換藥了」
夏希推開房門走了進來
手提袋中似乎早已準備好繃帶跟剪刀
「又麻煩妳真是抱歉啊」
「並不會,能幫上海洛先生這種程度的忙,我連高興都來不及了」
夏希也是依然乖巧
「最近母親大人有教我做菜,不嫌棄的話海洛先生午餐時要不要嚐嚐看」
夏希煮的飯啊
「聽起來不錯」
「但是…為什麼一大早海洛先生身上有其他女孩子的味道」
什!?啊…
我都忘了有這回事…聞的到嗎?
夏希停下了包紮的動作
「…女朋友嗎?」
夏希用有點顫抖的聲音好不容易說出來
「不是,只是個需要幫忙的人」
真的要說大概也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像我一樣?」
「沒妳那麼嚴重,應該很快就能搞定」
「海洛先生果然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夏希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哈哈…我才沒妳說的那麼好」
「對了!爸爸說有空多到家裡來逛逛」
想做啥啊…那個老爹
夏希的手相當的巧很快地就把繃帶給換好了
「那我先去上課囉」
或許是因為父母准許自由外出了
夏希也相當勤勞的出席於課堂上
只可惜同學們對她的恐懼感有增無減
真的挺悲劇的…
看著少女輕快離去的背影
或許需要的只是時間吧

昨晚少女睡得相當好
也因此現在想清楚很多事情
怎麼辦跟一個男人睡了一個晚上
等等我遇到他我是不是該罵罵他
還是打他一巴掌劃清界線
可是不知為什麼他在身旁就是感到相當安心
少女一個人在學生會室那掙扎著

中午夏希帶著自製的便當來給海洛
每樣菜都吃過一次後
雖然菜煮得太久有點爛爛的但是相當入味
而肉類則是焦焦的不過基本上來說只是太乾了點
調味料的使用上相當的不錯都控制在相當剛好的程度
海洛因為在判別味道所以花了點時間去嚼
「不好吃嗎?果然還是要再多練習…」
夏希不知為何沮喪了起來
「整體上大概七十分吧,以新手而言算不錯」
至少整體上來說錯的並不嚴重
不過…她還真是容易受到打擊
「所以勉強合格囉,真是太好了…海洛先生?」
海洛又不自覺地去撥弄夏希耳朵旁的頭髮
將那褐色的長髮溫柔的撥到耳後
「對自己在有信心一點吧…」
「嗯!!」
海洛看著她打起精神也露出溫柔的微笑
少女也不知為何紅起臉
突然間房門被用力推來開來
夏希嚇了一跳

“海洛!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講出來的話應該是很有魄力的
只是搭上那張撲克臉那這一切顯得有些僵硬
“妳在這裡做什麼?”
「咦!?我嗎?」
席娜把注意力集中到每個人都不歡迎的少女身上
“我不是說過叫你小心她一點嗎”
席娜不怎麼歡迎夏希接近海洛
「別神經兮兮,不會有事的」
“萬一她把你弄傷了怎麼辦”
雖然出於安全的出發點是對的旦排擠她人是錯的
「關於她…妳知道些什麼」
少女沉默了一會才繼續動筆
“父親說過和她太好會使自己受傷”
「那又不是她願意的」
少年的臉上已不見微笑
“那更可怕不是嗎,無意的傷人?”
「為何不設法為她想一點!還要去排擠她!!!!!!!!!!!」
少年大吼了起來!!讓席娜非常害怕
「就是因為為他人想的太多!!母親大人才會那麼早死!!我討厭你!!!」
席娜把筆記本砸到海洛身上後
雙眼泛著淚光奪門而出
唉…我在搞啥啊…跟一個ㄚ頭動肝火…
這時海洛才注意到身旁的少女
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裙子不敢吭聲
雙眼泛著淚光似乎也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還好嗎?」
少女只是搖了搖頭
「我不…要緊,你先去追…她吧,但是回來要好好安慰我」
少女貼心的程度已經讓人感到訝異
夏希勉強的微笑著儘管以前常遇到這種事
但被在面前講這些話還是讓她的心都快碎了
「謝謝妳」
海洛去撫摸夏希的頭髮後離開

午休快結束了
她應該是在那個地方
走進圖書館
或許是因為吃飯吧
讓原本人就很少的圖書館更是空無一人
穿過一兩座書架終於在那陽光勉強能照到的地方看見她趴在桌子的背影
「席娜?」
「別過來…」
唉…
海洛還是走到她身後
「我不應該什麼都不懂就跟妳說那麼多道理…抱歉」
但少女並沒有回話
雙方沉默了一會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一直以母親大人為榮,只是幼稚的我
一直沒辦法接受母親丟下一切為了幫助他人死去的事實」
少女從椅子上站起來但沒有轉過身來
而海洛從後面抱住席娜
「師傅曾經說過…每個人看世界都有不同的看法,互相的
干涉並沒有太大的意義,但我並不完全認同師傅的看法」
海洛溫柔的說
「正因為相互干涉所以才會有所謂的”不同”,或許也正是因為有地方相似
才這樣,而我認為妳的母親並沒有丟下一切,她也把這些事及不少的東西
留給了妳不是嗎?」
「不要再說了…謝謝你…海洛」
席娜在海洛的懷抱裡轉身抱住海洛
笨拙的話語雖然難懂
但已經溫柔的流進了席娜的心中
之後席娜跟夏希好好的道歉了
但夏希也撒嬌似的抱著海洛時
席娜的表情看起來挺微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