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法吉斯準備離開學校時
校門口又有一組人在吵架
「唉…最近幾年的學生素質是特別差是嗎」
法吉斯靠過去後
「我們不要妳這種只會往前突擊的組員」
「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沒聽過嗎!!」
「那只是妳的歪理!總之!!妳被踢出隊了!!」
淡紅色捲髮的女孩這樣宣佈後就和身後的一群人離開了
「請問…現在是怎樣」
「你有缺人嗎?」
看見少女的眼閃閃發亮了起來
法吉斯馬上回絕少女想問的事
「小氣…因為我只會攻擊型技能,所以沒什人想與我組隊」
「哦?只會攻擊,為什麼?」
「我想盡早打倒敵人!而且比起等待機會我比較喜歡主動出擊」
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
嗯…該說單純呢還是笨呢
哦?只會攻擊…
法吉斯想到好主意
「去找一個灰色短髮叫做鹿.吉兒的少年,去找他組隊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應該還在學校理」
法吉斯比向剛才少年出現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指引方向!!」
少女向法吉斯道謝後往那裡跑去
這時的法吉斯還不知道自己搓合了一對奇怪的情侶
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到了商業區的一間由守護者成員稱號光頭肌肉男

經營一個與他形象完全不合,烏.巴利的飾品店中
「第一次有這麼多素材可以玩!!真是讓我太滿足了」
剛看到這顆巨大魔石的時候巴利高興的差點昏過去
「大人!真的要我怎麼做都行嗎?」
巴利全身的肌肉興奮的發抖著
「只要把我定製的東西做好,剩下的部份你要做啥都行,
但請做成有用的東西,畢竟是組織要用的東西」
反正也算是不小心撿到的東西
「遵命!!還有容許屬下報告!!」
就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巴利嚴肅了起來
「嗯?」
「最近有消息指出有人進行非法交易,這是相關資料」
「這是?看來有得忙了」
法吉斯從巴利交來資料中看到熟悉的人名


此時…

「哼~哼~」
金髮的少女一邊切著菜一邊哼著歌
「妳學的很快,但左手有時反應有些慢,小心別切到手指,
怎麼突然想學做菜呢,伊瑪」
「只是突然想讓法吉斯主人每天吃點不一樣的東西而已,雖然
我能做的事不多,但還是多讓法吉斯高興一點」
我們從法吉斯身邊奪走那麼多東西…雖然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想要盡可能補償他
法吉斯主人總是要我不要在意總是強顏歡笑但…
我知道…法吉斯每週都有固定的時間去看那座刻著夥伴名子的慰靈碑
…我要加油 努力補償他
「伊瑪,我知道妳想要讓法吉斯那傢伙打起精神,但有時單方
面的付出…並不是愛,有些傷痕並不會消失,但這就是愛」
「诶?」
伊瑪不懂艾紗這句話的意思
而艾紗只是露出苦笑

法吉斯隨後就回到守護者的本部中

一踏進大廳就看見黑色短馬尾的男子的身影
「歡迎回來阿,劍聖史崔.文森」
「最近過的還好吧,老友」
戰爭後劍聖就因愛人死去的關係馬上出遠門逃離這個有眾多回憶的地方
兩人後互相用拳頭搥對方的肩膀一拳
「你總算是回來了啊,我有一個好消息,你想聽嗎?」
「老友,是什麼好事讓你在我回來就想通知我,讓我猜猜,艾紗有喜了?」
「不是,更棒」
「這麼好的大事?好吧…我放棄,說來聽聽吧」
「刀鬼彌.月音沒死」
「你!!!!!」
法吉斯一說完文森馬上抓住變臉並緊緊抓住法吉斯的領子
「這不好笑,老友」
「誰在跟你開玩笑了」
「這是…真的?」
文森馬上放開法吉斯的領子
「是啊,誰叫你一打完戰爭人就消失的不見蹤影」
「帶我去見她!!」
「就等你開口而已」
兩人到了城中一間由守護者成員開設的醫院
到了第10號的單人病房
法吉斯敲了一下門
「是我」
「請進」
聽見這熟悉的說話聲後讓文森不自覺的發抖了起來
進入病房後
單人的病床上有一個紅色長髮的女人
「诶?文、文文文森,法吉斯!你!!」
「哦!!這反應果然有趣啊」
法吉斯笑了出來
「月音!!!!」
「別過來!!!」
就在文森要靠近病床時就被月音給嚇阻了
「我還沒準備好…」
「月音?」
「我已經不完美了,對於是完美主義者的你,現在的我相當醜陋,
所以…我拜託你,別過來,至少讓你把我形象留在那完美的時候」
月音一直把臉別到一旁不肯看著兩人
「我拒絕!!妳知道嗎!那時妳死亡的消息讓我幾度接近崩潰」
文森走向病床
「不要過來!!」
「對我來說!!妳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是完美的!妳的自信與高傲的性格呢!!
妳就是妳!!我的宿敵兼愛人彌.月音!!」
「文森…」
男子坐到床邊
女人總算是慢慢轉過頭來
太久沒修剪的頭髮蓋住了女人的額頭與雙眼
「真不像妳啊」
文森撥開月音蓋住雙眼的長髮
然後就看到了月音所說的不完美的意思
右邊太陽穴的位置上有道長8公分相當明顯傷疤
「很難看…對吧」
「什麼嘛…這種小事」
「什麼小事,我可是為這道疤哭了好一斷時間呢」
月音鼓起了臉頰鬧起了脾氣
文森沒有理會月音的反應僅僅是把額頭貼在月音的額頭上
「文、文森?」
「沒有什麼是比妳沒事更讓我安心的了」
貼在一起的兩人露出了微笑
「不過這是怎麼回事,老友,我明明接到死亡的通知書」
「好像是假死狀態吧,她突然恢復呼吸也讓我們嚇一跳,不過她還是
要在住院幾週才能出院,那我就不打擾你們的感人重逢了」
法吉斯轉身離去
走到醫院大門口時
「愛…嗎?」
最近伊瑪的身影越來越容易與自己之前的女兒的身影重疊在一起
那自己倒底是把伊瑪當做自己的小孩般疼愛還是當一個女人愛著
雖然自己曾想把她當女人看待也差點做了那種事
但相處的時間一久就越來越把她當自己女兒…做那種事越來越奇怪了
「我真是爛透了…」
不知不覺的走到守護者本部裡過去自己的女兒與兒子住的房間
隨便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雖然是為組織添增新血才不斷領養有天份的孩子
十幾年來卻成了習慣
自己也未曾放下當父親的責任盡力的教育.陪伴他們
而孩子們卻突然間全到了自己伸長了手也摸不著的地方
心像突然被挖空了一樣讓人空虛.愕然
我也不禁開始懷疑我領養他們究竟是對還是錯
現在的法吉斯不是什麼武神也不是什麼將軍
只是個失去孩子傷心欲絕的父親


「那個…法吉斯主人,我們回家吧」

「不,伊瑪,在讓我獨處一會,妳先回去吧」
不知何時伊瑪已經到了守護者本部
然後在向其他人詢問後找到了法吉斯
「我不懂,明明知道這裡充滿悲傷的回憶為什麼還要來這裡受折磨」
「…有的人選擇逃離傷痛,有人選擇淡忘它,而我是選擇面對它」
法吉斯背對著伊瑪低下頭縮起肩膀
「我不明白!我明明這麼努力的愛著主人!我明明這麼希望你忘記它」
「…不能遺忘!他們是孤兒!如果連最後的家人都選擇忘記的話!
那他們曾存在證明不就都消失了…我很難過」
「不要難過法吉斯主人,至少還有我會陪在你身旁並愛著你」
伊瑪努力的露出微笑
「我現在不是因為死去的孩子難過,我很難過並不是因為妳不愛我」
「…咦?」
「而是因為…妳愛我,…我不希望妳愛上我」
好痛…不知道為什麼,在法吉斯講出這句話的瞬間
伊瑪覺的胸口好痛,伊瑪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不…要…」
倒退兩步後伊瑪像是要逃離什麼般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