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瑪逃出房間後
「我說…老朋友這樣好嗎,老夫覺的不是很妥當」
躲在門旁的斧王雷文給了點意見
「這是為了她好,我剛才交代的非法交易資料調查的如何」
「嗯,連交易時間都知道了」
「抓人去吧」

夜晚路上已經沒什麼人時

緋.燦蓮的家中
有幾個黑衣人破門而入
「你的父親已經把妳賣給我們了,最好跟著我們走」
一邊示出有著緋.燦蓮父親簽名的契約書
「這…不是真的」
「臭女人,妳也只是被妳爸撿回來的孤兒,妳的父親打從一開始
就是為了把妳賣了才撿妳回來的,妳看這契約書是十幾年前就簽
好了」
兩個男人不斷靠近燦蓮
一邊說著打擊少女精神的事實一邊將少女逼到角落
「別給我添麻煩,快過來」
「你們剛剛說的話我都聽到了,那麼請你們跟我走吧」
話才一說完
兩名穿著籃色黑袖軍服帶著面具的人便衝上前用刀架住兩人的脖子
「可惡!!你們知道我們是誰嗎!!」
男子扭曲著臉龐咆哮著
「讓他閉嘴」
紅色黑袖軍服戴著銀黑色面具,眼神相當兇惡的人一聲令下
架住那名男子的軍人便揍了那個男人的臉一拳
男人整個摔倒在地上
「八德商會的人對吧,你們的商會剛才已經被我們鎮壓了,
證據也充分到一個不行,乖乖覺悟吧」
戴著銀黑色面具的男人瞪了兩人一眼
底細跟靠山都被人摸透後兩名男人一聲都不敢吭
「帶走」
兩個男人被架了出去
屋子內只剩下戴著銀黑色的男人跟燦蓮
「我知道妳現在很混亂,我只給妳一個選擇」
「咦?」
少女害怕的靠在牆上
「搬到守護者的宿社去,然後加入」
「為什麼?」
「那我就能確有妳以後的生活沒有問題」
法吉斯拿下面具
「!!───」
少女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爸爸他!!....」
燦蓮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
少女抱住法吉斯大哭了起來
「妳就儘量哭吧…」
法吉斯也緊緊的抱住少女讓她在自己懷裡哭泣
雖然已經把主謀都抓起來了
但法吉斯知道被家人拋棄是讓人多麼傷心的事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少女才好

過了一會後

少女總算是停止哭泣了
「好點了嗎?」
燦蓮只是點了點頭
「我的意見如何」
「….能不能去住你家」
少女實在不敢去住在完全不熟的地方
但是…如果有法吉斯在的話
燦蓮提出了任性的意見
「好吧,不過只是暫時」
燦蓮緊緊牽著法吉斯的手
走在回家的路上

此時

伊瑪一個人在彩龍城的公園長椅上迷惘著
原來我不被需要嗎?
我的心意為什麼傳達不到主人那
心好痛…為什麼…好難過
「被丟棄了啊,真可憐」
突然一旁昏暗的樹蔭下走出穿著白色斗篷的人
熟悉的身影與聲音吸引了伊瑪的注意
「白之魔導神空.薩奇」
「這就是人類啊,傷害他人,否定他人,還有…妳不回去好嗎?」
「什麼!?」
「妳的位置可能要被別人取代了喔」
說完薩奇彈了下手指兩人前方便出現影像
影像中是自己熟悉的兩人牽著手走往回家的路上
「這…不可能,我不相信」
「那妳可以回去自己看看阿」
話一說完少女馬上往家裡跑去
留在原地的男子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夜晚的街道上金髮的少女在奔跑著
「不會的,主人不會拋棄我的」


兩人已經到了家門前

一路上法吉斯也和燦蓮聊了一下天
總算是到家門前
「這就是你家?」
「是啊,…妳還好嗎?臉色很差」
「你能當我的依靠嗎?」
「當然可以」
法吉斯笑笑的摸摸燦蓮的頭
「法吉斯…我…」
「嗯?」
「我喜歡你」
面對突然的告白法吉斯還沒反應過來時
有人!?
法吉斯走到一旁的樹後查看
但什麼也沒有


今晚...伊瑪沒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