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禮拜的任務實習時間
沒想到只花了三天就搞定了
燦蓮原本還在擔心任務太簡單會拿到很低的分數
但看一下公佈欄上的成績表後燦蓮發現了其他問題
「吶…那是什麼東西」
「成績阿,小燦妳怪怪的喔」
「怎麼了嗎?」
提交完任務完成的報告的法吉斯從教務處走出來
發現燦蓮眼神呆滯的望著公佈欄
「成績怎麼了嗎?太低嗎?果然應該在多接幾個任務」
「低你個頭!!那個3位數是怎麼回事!!擺明不就是全校第一嗎」
「放心啦,我們只做三天而已,幾天後就會被超…」
「怎麼可能!!!!307分!!!平分給3個人也都還過百!!其他人怎麼可能辦的到!!!」
結果任務的成績表居然出現3位數的成績
讓燦蓮狠狠的吐槽了法吉斯
「你到底背著我們完成了多少任務!總結的單子給我看」
水晶石斑魚x5……80分
凱德拉龍鰻x1……25分
白金魚x10…….30分
亞特拉帝鱷(大)x1….75分
盾龍x1….15分
黑狼(完好的皮)x8….40分
獨眼蝠x7…7分
鋼牙蜥x3…35分
「….這是什麼?豐收季嗎?」
「別擔心,龍鰻是妳釣的,水晶石斑魚也是託妳的福才能有5條
,每週驗收標準為整組平均40分,妳絕對有資格拿走屬於妳的部份
,不用想太多,認真的ㄚ頭」
「嗯…」
法吉斯露成熟的微笑
而燦蓮也不知不覺的看呆了
「回家好好休息吧,帳篷也不什麼好睡的地方」
「小燦,掰掰~」
「嗯!再見!!」
道別後今天剩下的事情大概就是回家好好洗個澡休息吧


回家的路上
「吶,法吉斯主人很會做菜嗎?」
「只是會些簡單的料理而已,問這個做啥」
伊瑪想起露營時吃的東西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所以問問
一方面也是想讓法吉斯稱讚除了課業以外的事情想所以想找點事做
「只是稍微有些想法罷了」
「是嗎?那妳加油阿」
法吉斯摸摸伊瑪的頭
少女也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晚上
「洗澡~~」
「我要沖水了,眼睛閉上」
法吉斯把熱水沖在伊瑪頭上把洗髮精沖掉
「剩下的妳自己弄吧」
「好~」
幫伊瑪洗頭是法吉斯每天都會做的
身體只有在伊瑪要求時才會幫忙
法吉斯先泡進浴缸中
「沒有什麼比露營完後好好泡個澡更舒服的了」
法吉斯在浴缸中伸展一下筋骨
伊瑪身體洗好沖水之後也泡進了浴缸中
熱水滿了一些出來
「嗯~真的好舒服喔」
伊瑪也學法吉斯在水中伸展了一下筋骨
然後靠在法吉斯的肩膀上
「剛開始的時候不是還會用毛巾遮嗎?」
「反正~早就被主人看光也摸透了,而且如果能吸引主人目光的話也不錯
,雖然好像沒什用就是了,難道我的身材還不夠好嗎?」
伊瑪有點懊惱的用雙手托起胸部
「以女性而言妳的身材夠好了,只是養過那多小孩跟看過那麼多屍體
,裸體對我而言好像已經不是那麼刺激的東西了,算職業病嗎…」
「什麼嘛…好無聊,被龍鰻咬到的傷口還會痛嗎?」
「被魚咬傷而已,這種程度早就不痛了」
法吉斯轉動了一下肩膀證明肩膀沒事
突然間伊瑪嗅了嗅法吉斯的身體
「怎麼了?我沒洗乾淨?」
「總覺的主人身上的味道好好聞喔~讓人好想緊緊抱住」
「等等!妳…!!」
伊瑪的一個熊抱撲過去抱住法吉斯
法吉斯重心一個不穩
兩人一起跌進浴缸的熱水中
浴缸中的水稍微滿了出來
法吉斯一隻手撐住坐了起來
「妳喔…別蹭啊!」
「呵呵,好溫暖喔~好香喔~」
少女用臉磨蹭著法吉斯的胸口
「居然這麼會撒嬌!妳是小狗嗎!!」
「主人~汪~」
「妳這是哪一招啊!!」
法吉斯拿在撒嬌狀態的伊瑪沒輒


在浴室胡鬧了一會出來後
少女直接撲到床上
「還是家裡床比較舒服」
「是啊」
拉起薄的棉被蓋上去
法吉斯躺到了床的中間讓伊瑪抱著左手
「對了,任務的回報表中怎麼沒有看到那顆巨大的魔石」
「那個啊,我比較想留著,交出去太浪費了」
「诶?那個東西有用嗎?」
「用處可多了,組織也挺缺乏這種東西」
「跟我說嘛,我想知道」
「我先保密,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小氣」
僅管伊瑪嘴上這麼說還是緊緊的摟住法吉斯的手
輕輕的吻了法吉斯的臉頰
「晚安,主人」
「嗯,晚安」
果然身旁還是要法吉斯才行
其實露營的那兩個晚上伊瑪因為身旁的人不是法吉斯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在法吉斯的身旁睡覺的伊瑪露出安心的笑容入睡了
「這樣的日子…真讓人懷念啊」
看著少女的睡臉法吉斯也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隔日一早伊瑪就出門去找艾紗了
而法吉斯去學校提交書面資料完後就準備去處理剛拿到的魔石
「哦?307分好像真的沒人能超越,做的太過頭了嗎?...算了」
把東西交出去後看了一下成績表
好像其他隊伍都有些差距
不是人太多造成平均分數過低
不然就是不自量力去做些自己無法達成的任務浪費時間與體力
居然還有被魔物滅團的…搞什麼鬼
嗯?那是?
因為是實習週所以學校基本上沒什麼人
在對戰用的場地好像有一群人在吵架
還有時間吵架的話表示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分數嘛
正當法吉斯準備轉身離去時
一個人突然始用魔法打飛另一個人
……
被打飛的人被魔法定在牆上後那一群人就離開了
看見那群人都離開後法吉斯靠走了過去
「還好吧」
「….」
灰色短髮的少年全身都有傷口嘴角還有血跡
左手被冰魔法冰在牆上動彈不得
「為何不反抗」
「….」
「為何不逃」
「….」
不管怎麼問少年都只是默而不語
法吉斯敲了一下少年手右上的冰
堅硬的冰馬上化成碎片掉在地上
「那你想怎麼做」
「…不要管我」
「我在問你想怎麼做!!!!」
少年的話很少也很小聲
法吉斯突然的大吼讓少年愣住了
「我…我想遠離他們,幫…我」
「那有什問題,你會什麼招式」
法吉斯雖然稍微強硬了一點
但少年總算是回話了
經過了一些溝通後
「這樣啊…主修防禦系法術啊,還挺稀奇的,這種吃力不討好
的系別真虧你想選」
「我不想…看到有人受傷」
「有這樣的想法很好,但也要保護自己啊」
法吉斯拍拍少年的頭
「我在用的防禦類招式你可能學不來…,對了…我暗中幫你吧」
「诶?」
「這個給你吧」
法吉斯把一個墜子給了少年
並交代一些事
之後法吉斯跑到樹叢中躲了起來
過了大約10分鐘後
那群人回來了
「哦?居然掙脫了,算了,說!你要不要接受我妹得告白」
「…不要!!」
「很好!夥伴們!在轟他一次!」
那群人的腳下出現魔法陣後一同放出法術
「願赤雷加護我等之身!!」
「七色光茫隔離外敵!!彩紋盾!!」
「!?」
一堆法術打中的瞬間
墜子發出紅色雷光與少年施放的有彩虹紋路的盾融合在一起
吞噬掉那群人施放的法術並反彈回去
「「「嗚啊啊啊啊!!!!!!!!!!!!!!!!!!!!!」」」
那群人馬上被炸飛的躺在地上
「那應該痛…墜子的效果比預期的好,他們吃到苦頭後應該就會收歛點了」
「…好」
法吉斯走到少年的身旁
少年也有點被嚇到了
「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這個…」
法吉斯轉身要離開時被少年叫住
並把墜子遞出來
「那個你就留著吧,記住墜子的使用限制,願它能幫上你的忙」
「…謝謝,那個…我叫做鹿.吉兒」
而法吉斯只是點個頭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