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巡邏訓練場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半夜
今天因為想偷懶所以提早在七點就去巡邏
訓練場的使用時間只到六點所以基本上都已經空無一人
但卻有聽到金屬的撞擊在物體的聲音
「雖有學生這麼用功是很讓人感動,不過現在休息時間,明天再來吧」
海洛走進那個圓形的訓練場中
而那名學生正好把臉上寫著S的訓練用木偶打倒
似乎是一番激戰
旁邊的紀錄版上寫著耗時30分鐘
這種東西也要打上30分鐘,還要努力啊
「外面的公布欄上不是有寫今天由我包用嗎?」
一個綁著公主頭的褐色長髮外貌相當標緻的少女轉身過來
猶如紅寶石般的雙眼怒視著海洛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我可沒有辦法負責,快走吧,我會當做什麼都沒生過」
少女冷淡的說
這傢伙…倒是很有自信嘛
來撮撮她的銳氣
就當打發時間吧
「我只是照我工作上的規定來清理這裡罷了,該走的是妳」
「哦?很敢說嘛」
少女瞇起眼睛有些不高興的樣子
突然間少女向前的一個衝刺把手中的木製長劍砍向海洛
這種程度也想找我的麻煩嗎?
海洛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空手一撥就把揮砍的方向給改變
讓少女的斬擊揮空
「诶?怎麼?」
「怎麼了,沒砍到,在多試個幾次」
少女咬起牙
連續的揮出斬擊
每一下都是揮向海洛,但下一秒就揮了個空
海洛觀察一下少女的戰鬥方式
在第五下後就沒有一刀能準確地揮向海洛
少女的行動完全被看破
很快的二十分鐘過去
「毅力值得嘉獎,不過完全砍偏了喔」
海洛完全沒有花到什麼力氣
少女則是滿頭大汗的喘氣著
「不是要趕我出去嗎?」
「有本事不要閃開!!」
少女生氣的說
「好阿」
反正就算不躲開我也有別的辦法
在海洛這樣答應後
少女露出凶狠的微笑
糟了…好像玩過頭了
啊!對了!
少女衝過來再次的全力一擊
海洛稍微的後跳讓少女的攻擊不能算完全命中
只能算是擦邊
但在擦中的同時兩腳著陸再往後跳
裝作像是被打飛般往後滑了大約三公尺
「我認輸,妳就…」
話還沒說完海洛就感覺到殺氣
「你有放水對吧」
雖然演得相當逼真
但實在是沒甚麼砍中的觸感所以有些疑惑
少女有點不高興的鼓起臉頰
「我不想練了!」
少女收一下收東西後就離開了
感覺相當的不高興
雖然還不成熟但是就勉強算合格吧
不過她是誰啊


隔天在公友休息室中看著報紙

最近也偶爾會有人遭到襲擊
但也算是平靜上不少
不過有件事讓我相當在意
上次影像水晶中錄下來的影像中有一個小部分被我消除
那個想奪取席娜家事業的男人口中的”上頭”究竟是…
是指其他想奪取家產的人嗎?還是…
不過那個男人正被查爾騎士團收押中
總不可能去那裡直接問吧
「啊...麻煩死了!!!!!」

平時會出現在休息室中的席娜

最近也為了要照顧父親時常很早就回去
聽說家族事業的有些文件也遭到那個受賄賂的管家竄改
為了趕快讓運作回到軌道上所以席娜相當的忙碌
既然都要回去何必又來這裡一趟,根本不順路
不過…他們的家族事業究竟是啥,有機會再問她好了


今天是在正常的時間去進行巡邏

也就是半夜
而奇怪的地方來了
今天在鬥技場居然有人在的跡象
晚上黑龍城是不可以有閒雜人等逗留的
所以大概就是敵人了吧
對方似乎還沒發現我
海洛隨隨便便的拿起一隻掃把當武器
讓他知道誰說沒有槍頭就捅不死
對方就站在鬥地場黑暗的地方
一個加速
大且穩的步伐衝向對方,卻又絲毫沒有讓對方感覺的氣息
對方轉身來的同時
一個瞬間
整個人被抵住喉嚨壓在牆上
「你是誰!誰派你來的!」
嗯?軟軟的?假人嗎?
海洛有些用力的抓了一下
「呀!不!不要揉啊!!」
「啊?」
月光在這時照了進來
這個臉孔有些面眼熟…
啊!昨天的…
等等…說不定是假的
「不對!一般人怎麼能在晚上的城中閒晃」
「我是為了問你一些事才…偷偷躲在這裡的」
聲音在發抖…可疑
「什麼事」
「昨天你不是放水打輸,所以我在想…」
嗯…昨天確實只有我跟她在場
應該是本人沒錯,況且要學的這麼像的話
除非是家人否則根本學不來
海洛總算放開了少女
坐在地上的少女抱著胸口看起來有些憂鬱
「被玷汙了…」
「呃!?等等!這是個意外…誰叫…」
但少女抓住了這個機會,沒讓海洛把理由說完
「居然還那麼用力的揉了一下,現在還有點痛痛的」
「這…我…」
「而且還抓住了我的胸部十幾秒」
這是致命的一擊
海洛像是被打擊到般倒退了一步
兩膝下跪後標準的撐住上半身用力的把頭磕到地板上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願意做出補償!!」
海洛大聲且誠懇的道歉
彷彿得逞的小孩一樣,少女露出微笑
「雖然跟預期的不太一樣,不過只要你肯幫我一個忙,我就原諒你」
诶?總覺得這個發展又是要挖坑給我跳
但是…沒辦法了…
「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
「請你教我戰鬥的技巧」
少女也正經的向海洛鞠躬
「我也只是個對戰鬥稍微有心得的人罷了,沒什麼能讓妳學的吧」
「能無聲無息的從鬥技場門口並靠近中央的我並進行壓制
,有這樣的身手當我的指導對象,我想很足夠了」
少女繼續保持鞠躬動作認真的說
「抬起頭吧...」
「你不答應嗎?」
「只要妳肯原諒我就行了」
「好!我原諒你!請務必教我一些戰鬥的技巧」
既然她都做到這種程度了,而且也算有欠她
就稍微的幫她一下吧
不過在這之前…
「先來聊些事情吧,妳是誰?」
「嗯?你不知道我是誰?那難怪…」
少女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我先自我介紹吧,我是工友維拉納.海洛」
「上次操場那件事聽說就是你做的,很精彩呢」
少女露出了笑容
「我是…查爾.夏希…」
不知為何夏希說出名子時露出了些微的不安
「哦!請多指教啊」
海洛笑笑的回答
「你不覺得怎樣嗎?」
「覺得怎樣?」
夏希的問題讓海洛搞不清楚狀況
「沒、沒事!那以後就請多指教!師傅!」
「別叫我師傅,那太引人注意了,況且我也只是教妳一些基本
,叫我海洛就好」
「我懂了!海洛先生!」
少女似乎非常的高興
嗯?那是?
好像發現什麼新奇的東西般
少年突然把臉靠得很近
兩人的額頭都快要碰著了
「怎…麼了嗎?海洛…先生?」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的眼睛很漂亮」
「诶?诶!?謝…謝?」
少女的臉已經紅到連耳根子都紅了
捧著臉頰的動作看起來十分有趣
「我先說…!我不會跟你交往!因為…」
「是是…」
但是後面的話海洛並不感興趣就沒有仔細聽
話題怎麼扯到那去了,奇怪的傢伙
海洛打了個哈欠
不過我剛剛倒是看見挺有趣的東西
「不過妳是為什麼想變強」
「這…一定要說嗎」
夏希露出無奈的笑容
「若是出發點不對的話我可不會教妳」
「復興家族…」
雖然無奈但眼神相當堅定
代表相當的全心全意
「之後就不用了,既然不是壞事的話,我就沒什麼好多說的」
海洛微笑的說
為難他人說出不想說的事也不是什麼光榮之舉

謝謝…有人在身旁果然好多了

少女在心中是這麼覺得



與少女約好假日早上六點到城裡的付費訓練場報到

這間訓練場雖然入場費比較昂貴
但設備相當齊全
而且也有幫客人保密的服務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地方
也有求救鈴
只要輕輕一按…應有盡有
剛進來時有讓夏希去按過
效果依然出眾,瞬間出現十幾個人


「今天的訓練很簡單,把妳那太過規律的攻擊模式改掉」

「诶?」
「解釋起來有點麻煩,妳直接攻過來吧」
就如之前的對戰一樣
過了一分鐘就是沒有一刀能揮到海洛
「怎麼會…」
「妳的習慣攻擊方式,正面一刀、側揮、突刺、側揮、正面一刀」
「!!...你怎麼」
少女大概知道了意思
「妳的出劍速度很快,但對於比較強的一些人跟習慣戰鬥的人來說
,應付起來其實也沒甚麼,結果妳的壞習慣又是規律攻擊,讓妳的
優勢完全消失」
海洛到牆邊的武器架抽起木製的長槍
「繼續跟我對打,只要妳的動作一重複,我就會打飛或搶下妳手中的劍」
夏希點了點頭後就衝向海洛
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夏希都不斷的在重複這個動作
只是每次把劍揮過去沒幾下就被打飛或搶走
完全沒有進步可言
「先到這吧,吃點午飯再繼續練習」
海洛伸了一下懶腰
「好打擊…居然一下都碰不到」
「哈哈!妳這種程度碰不到是正常的,碰的到就是我放水」
「…所以那天你有放水對吧」
「是啊,雖然說是接招,但是如果輕鬆地接住肯定會很尷尬…啊!!」
海洛回神過來時才發現把不該說的說出來了
啊…說的太順口
海洛偷偷的瞄了少女一眼
只像小孩般有點不開心的鼓著臉頰
「我一定會打中你一下的!!」
夏希生氣的指向著海洛
「聽起來很不錯,午餐我請客」
這個競技場也有內附飯廳
所以基本上來這的人如果沒練出個所以然來一整天都是不會走的
「我要點最貴的!打擊你的荷包!!」
「妳這傢伙…」
看來是稍微打起精神了


吃飽後中午的休息時間

兩人在訓練場外有椅子跟小桌子休息區納涼著
「你明明這麼強為何不讓其他人知道」
「先說好,如果你敢洩漏這件事我就不會教妳了」
海洛只是冷冷的回答
「好嘛…小氣鬼」
「也沒什麼啦,只是洩漏的話會很麻煩罷了」
我這麼說其實也沒錯
「不過能有人跟我一起練習真的讓我作夢也想不到,昨天還興奮到睡不好呢」
「妳是要去郊遊的小孩子嗎,好好睡啊!」
但聽了海洛這麼說後
「要你管~」
夏希露出燦爛的笑容並比著勝利的V
就像是小孩一般
下午的練習再度開始
直到晚上七點海洛才準備送夏希回家
或許是因為有點累了少女在回家的路上低頭不語
「海洛先生,到這裡就好,前面就是我家了」
雖然不知為什麼
夏希並不希望海洛看見自己家
「今天我一點進步也沒有…對不起,我真是沒有天份」
「哪有什麼天不天份的,下次再更努力不就好了,傻女孩」
海洛笑笑的拍拍夏希的頭
「我…還可以…有下次嗎?」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少女的聲音發抖的有些厲害
眼中的光輝完全的消失殆盡,彷彿在恐懼著什麼
「那有什麼問題,無聊可是我的頭號大敵」
「真的嗎!?」
這個同時某個東西吸引了海洛讓他露出了微笑
「真的,沒有問題」
「真的真的?」
剛才那個像是對世界絕望的表情
瞬間像是太陽出來般燦爛了起來
「真的真的,只要妳需要幫忙,我都會站在妳這邊」
「那打勾勾」
「為啥這麼麻煩」
「不願意嗎?」
夏希的臉色又黯淡了下來
「好啦…妳高興就好」
「「打勾勾打勾勾,說謊的人要吞千隻針。打勾勾了。」」
兩人發下誓言
「太好了!!!不行!!要冷靜、要冷靜…」
深呼吸兩口氣後少女才高興的離去
不過…她為什麼執著到這種程度
是因為我教的好嗎?也不是吧
真令人不太明白
但那個光芒真的很漂亮…

很快的海洛就發現到異狀

一整周裡只有一兩天能發現到夏希的身影
但奇怪的不只這些
我原本打算去搭話,卻發現在學校中她的身影異常孤單
和席娜不同,席娜至少會有人注意…只是她不太理人罷了
而夏希的情形卻是…學生們刻意無視夏希的純在
我一開始以為她受到排擠
才準備開始找人算帳時
卻發現..與其說是排擠
那些看著夏希的眼神帶著不安
像在懼怕著什麼或是看見什麼可怕的東西般
刻意無視夏希的存在
走在走廊上也會刻意避開
「這倒底…」
而在學校中的夏希也像是另外一人般
有種眼神已死的感覺
去問問在學校比較深入的人好了
中午的學校屋頂是許多人吃飯的地方
而奧奇斯與他的女友也當然的在這吃飯
並一起散發著會讓其他還是隻身一個人感到悲劇的強烈戀愛氣場
果然跟傳聞的一樣……
我想他們兩個的身後就差沒跑出粉紅色背景而已
「喲!什麼風把你吹來這的,我的朋友」
奧奇斯與他的女友停下了肉麻的打情罵俏跟海洛打招呼
「想打聽一些事」
「哦?那你真是問對人了」
「查爾.夏希你知道吧,為什麼每個人都避開她」
「這…你是外地來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她算是沒落貴族的棄子
,從小就被她的父母親給捨棄,至於原因的話…沒有人知道,而且她
的父母親會驅離想親近她的任何人,相信我儘管沒落…還是少惹為妙」
「…我懂了」
荒謬...不管原因為何,都沒有理由捨棄小孩
海洛轉身準備離去時
「雖然你好像準備淌什麼渾水,身為你的好友,我得先警告你
,通常與他們為敵下場都不會太好」
「謝了…」
雖然奧奇斯很機靈的提醒
但海洛的憤怒已經讓他握緊雙拳
有本事就來吧…查爾家的混蛋們


回到工友的休息室中

“怎麼?很難得的擺著臭臉”
席娜也稍微注意到海洛的不對勁
「只是有人被當作棄子讓我有些不爽」
“等等…你不會是說查爾.夏希吧”
「……」
席娜就當作海洛默認了
“你啥時跟她扯上關係的”
「妳怎麼會知道棄子的事」
「……」
席娜看了一下手錶
然後拉著海洛往鬥技場的方向走去
兩人在鬥技場的觀眾席坐下
“等等你就會知道答案”
席娜嘆了口氣
“雖然不知你想做什麼,自己小心點”
之後席娜有些不高興的離開了

在這等?會知道什麼?

啊!排名戰!
這也是為什麼夏希今天會出現的原因
每個人一個月一次的固定行程
海洛到入口的地方排名戰的公佈欄

有了…下午第一場NO.4 查爾.夏希 v.s NO.5迪格威.昂

NO.11迪格威.烏

啥?雙人戰?那…怎麼只有夏希是一人

啊…不是不找人…是找不到人
這不是欺人太甚嗎?
這是雙方同意的結果
不願放棄嗎?
所以那些訓練是…嘖
少女在訓練裡全神貫注的樣子再次浮現在海洛的腦海裡
為什麼不跟我說,不需要我的同情嗎…
以她的能力要一對二的話…

用魔法陣運作的廣播系統

開始傳出少女熱情的播報聲
『今天的戰鬥是眾所矚目的個位數排名戰!!』
『由貴族棄子的查爾.夏希對上排名緊追在後的的迪格威兄弟!!』
『而查爾竟然選擇要進行1對2的雙人戰!倒底她是不是能守住名次呢!!』
居然被叫做貴族棄子…這…也太殘酷了吧
事到如今也不能說什麼
海洛回到觀眾席上

戰鬥的鈴聲敲響的那一瞬間

比試隨之開始…
也如海洛的預期
夏希只有前期以較強的能力壓制兩人
極快的劍法讓那兩個兄弟忙於防禦
但兄弟倆在互相支援的情況下夏希完全無法造成有效攻擊
在三分鐘的速攻後
夏希稍微感到疲勞的瞬間
攻防瞬間倒了過來
兄弟倆漂亮的交互攻擊
戰況這在此時一面倒
夏希光是要防禦手持戰斧攻擊力較強的哥哥迪格威.昂就已經相當吃力
動作雖然沒有夏希快但手持細劍的迪格威.烏在有昂的戰斧援護下
雖然效果有限但每次都成功的使夏希受到傷害
這場戰鬥打相當的久
但沒有任何可看性,只是單方面的看夏希在硬撐罷了
夏希已經完全沒有能戰勝的餘地
看著這場戰鬥讓海洛有些疑問
為什麼不使用招式?
夏希從頭到尾都只是用一般的方法戰鬥
雖然有毅力是好事…可是都到這種地步…也該投降了吧
已她的實力來說戰況已經逆轉不能
她還在硬撐什麼



夏希的服裝和武器都已經破破爛爛

身體也像是破抹布般到處都是傷痕
連站著都已經顯得相當吃力
就打算再一次格擋戰斧時
突然的雙腿無力讓夏希重心不穩
「迪格威流!岩石戰斧!!」
看著這次破綻
昂使出得意絕技
腳下出現魔法陣後把戰斧插到地面上後
刀刃的部分被石塊給包覆住
雖然鋒利度下降但使武器重量大幅度上升
瞬間給予相當強力的地屬性打擊效果
缺點是命中率低且維持岩石戰斧是要消耗魔力的
不過居然連這招都敢用出來就表示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迪格威流!突襲之刺!!」
就在夏希把全部的注意力在那把戰斧時
背後的迪格威.烏也趁機使出絕招
武器上附加著能把少女給擊飛的強大衝擊波
!?
兩個攻擊同時命中
強大的攻擊掀起巨大的沙塵
『命中啦!!!兄弟倆的大絕招同時命中啦!!!』
實況轉播的轉播者的熱情大喊傳遍競技場
所有的觀眾也隨之熱情的歡呼
不知道是因為戰場戰鬥終於要結束了
還是因為他們兩兄弟招式華麗的命中
灰塵中有一個人影搖搖晃晃的走出來
是夏希額頭上流著鮮血
而左手也相當不自然的下垂
看來是脫臼了
少女用劍撐著身體不肯倒下
夠了吧
都到這種程度了
少女還是不肯投降
她想死嗎?
兄弟倆一起從正面衝向少女
「迪格威流!岩石戰斧!!」
「迪格威流!突襲之刺!!」
都已經是這樣了還用這種招式
想殺了她嗎?
海洛在這麼想時人早就在競技場中並擋在夏希面前
硬是用雙手擋下兄弟倆的攻擊
雖然雙手相當疼痛
但現場卻想起了噓聲
「搞什麼啊!!讓她被打趴阿!!」
「快點下場啊!!雜魚上場做什麼!!」
「她自己不投降的!!插甚麼手!!」
雖然不多但這些人似乎想看夏希被修理一頓
少年轉身過來看著夏希
「該投降了吧…下次還有機會」
海洛輕輕地撫摸的夏希的頭髮溫柔的說
「嗯…我投降」
夏希有些不甘心的回應
鬥技場上的看板跳出了”勝者迪格威兄弟”
競技場的門才緩緩開起
海洛抱起夏希離開前往醫務室
性格惡劣的迪格威.烏雖然想再衝上前去痛扁那個自以為是的女人
但卻像是被眼前的某種東西給壓倒般雙腳釘在地板上動彈不得



經過校醫的一番包紮與治療後

夏希的身上到處都是繃帶的坐在醫護室的床上
而海洛則是坐在她的身旁
少女有點沮喪的
「為何不用招式」
「……」
「妳在找死嗎?」
「……」
不論海洛問了什麼少女都只是默默的不說話
海洛認為是少女的心情不太好
所以氣氛上看起來有些尷尬
「看來是沒甚麼好說的,那我先走了」
讓她冷靜一下吧
海洛轉身準備離開
「不問了嗎?」
現在是怎樣?
少女抓住了海洛的衣角不讓海洛離開
「妳又不回答」
「我沒辦法使用魔法…」
夏希怕怕的說
「為什麼?」
「不知道」
海洛看著夏希的眼睛
「妳在害怕什麼」
!?
被看出來心中的情緒後
夏希顯得有些焦慮
「我的力量只會傷害到其他人,所以我不會再用了」
看來這女孩的問題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但是決定權還是決定於…她
「我不會有事」
對於夏希的迷惘海洛非常有自信的說
「诶?這…」
「我說過,只要妳需要幫忙我都會站在妳這邊」
「這…我不知道…」
「等妳下定決心後再來找我,先保重身體吧」
海洛這次溫柔地拍拍少女的頭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