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戰鬥完梵回到藍龍城已經是半夜了
輕輕的推開在藍龍城住宅裡兩名妻子臥室的房門
兩名妻子都在熟睡著
梵走到床邊輕輕地撫摸妻子的頭髮
看著兩名妻子的睡臉,梵露出了微笑
因為毫無睡意就到陽台去待著
從旁拉張椅子坐下來後就看著月亮
思考著一些事情
「怎麼一臉憂鬱的樣子,這可不像你喔」
艾拉突然從後面走了過來
身上還穿著身為大魔導士安迪米翁證明的黑色長袍
「只是在想,魔導神的進攻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是侵略嗎?」
「不…這種無意義的消耗戰只是在轉移焦點,
他們好像是在收集著”那個”」
但是那東西沒有龍神在不是就無法使用嗎
「嗯?什麼?」
艾拉側著頭表示不解
「而且照我之前潛入他們要塞查到的資料,魔導神應該也沒剩幾位了,
他們的首領也差不多應該出現了」
況且他們若有能力造出魔導神為何只是量產而不是造新的魔導神
啊…想不透啊!!
「沒事的…我相信你會保護我們」
艾拉也拉了張椅子坐到梵身旁


「事到如今,我也有不能輸的理由…那怕會死我也要戰勝他們」

梵回頭看了一下房裡的少女露出微笑
也順便摸了摸艾拉的頭
「我不要聽到這種聽起來就像是會死的台詞!!給我活著回來!!」
艾拉用力的捏了梵的手臂一下
「那種失去重要的人的空虛與無力感我已經不想要在體會到了」
想起那段回憶艾拉雙眼便泛著淚光
「抱歉…」
雖然是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他身旁
儘管知道對方是有家庭的人
艾拉還是想待在這個她所愛上的人的身旁
或許這份感情不會有回應
他或許也不會用這種心情對待我
但是…這樣就夠了
艾拉看著思考中梵的側臉
露出滿足微笑
只要能待在他身旁就夠了
儘管心頭傳來心痛與辛酸
自己都不曾後悔過
這就是屬於大魔導士安迪米翁…
屬於席翁.艾拉…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