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兩週過去了
法吉斯與大部分受傷的人都已經恢復到能撐著枴杖到處走了。
城中被摧毀的部分在有彩龍神祝福的情況下順利的修復著
目前修復了大約4成,殘破的瓦礫堆也已經大致清理完成。

(註※彩龍神: 創世七龍其中一位,種類:神,七龍中最平易近人的,

長100公尺寬8.5公尺雙翼全開128公尺,可用四隻腳或兩隻腳站立,
身上的甲殼會散發著淡淡彩虹光芒的巨龍,背上有兩對白色的天使翅膀,
其他資料不明)

(註※彩龍神的祝福:神本身並不會介入人類的生活,但若城遭到天災或外敵

的重大破壞,他們會給予祝福加快重建之速度,在祝福狀態下進行指定工作
體力的消耗減少20%,力氣提高20%,體力恢復速度提高20%,數據來自
體能檢測所)


今天難得的能夠出院回家一趟

法吉斯和兩名少女回家多拿些換洗衣物
傷口還沒完全癒合法吉斯在家中的椅子上休息著
而燦蓮則是站在小板凳上做著午餐
以她的身高而言那個廚房的料理台有些太高了
「法吉斯,幫我拿鹽」
儘管如此架子上的有些東西還是搆不太著
所以做起事來還挺辛苦的
「我來了,小心點…做不來就算了」
法吉斯頗著腳走到旁邊把鹽地給了燦蓮
「我知道,所以我做點簡單的就好了」
法吉斯稍微彎下腰從後面輕輕地抱住女孩
「法吉斯?」
「沒什麼…讓我抱一下…好香」
「等等…傻瓜!不要聞啦!我還沒洗澡!」
女孩用一隻手用力的推開
法吉斯露出微笑後放開燦蓮後才一轉身準備離開
馬上就一個小小的人影衝了過來抱住
「小燦好詐,主人…我也要抱抱」
法吉斯用一隻手就輕鬆的抱起金髮的小女孩
「衣服收拾得怎樣了」
「之前的衣服肯定是不能穿的了」
「說的也是,繼續叫艾莎幫忙吧」
不過看艾莎那樣子,她好像也挺樂在其中就是了
「還有…主人」
伊瑪說話的聲音變得有些沮喪
「嗯?」
「項圈有點太大了」
伊瑪拿起之前戴的項圈給法吉斯看
就算把尺寸調到最小也還是比現在的脖子大上一些
「以後妳還打算戴著啊!?」
法吉斯看了露出笑容
「當然!主人就是主人!這點不管如何都不會改變的」
伊瑪突然間吻了法吉斯的臉頰
「好吧…項圈的事情我在想想辦法」
突然間有人從背後拉了法吉斯的衣服一下
法吉斯轉過身來,燦蓮就站在那裡
「還需要拿什麼嗎?」
「…那個…等等洗完澡,你也可以抱我…聞也沒關係」
女孩低著頭說聲音小到都快聽不見了
臉也紅的像是蘋果一樣
「不要…這裡是我的特等席」
伊瑪也像往常一樣做出反駁
「不可以獨佔啦!!小伊!!」
因為一隻手要拿拐杖所以只有一隻手可以抱她們
所以有時想被抱的兩人有時會吵架
「好啦…妳們兩個乖,我等等還要去慰靈碑那,要來嗎」
法吉斯也打算以後若要去慰靈碑那也帶著這兩人
讓伊瑪知道他並不會因為隊友的死而怨恨她
「嗯」x2



法吉斯一如往常地買了束花到了慰靈碑那

只是沒多久後有位意料之外的人也來到此地
「我上次來就有感覺到氣息,沒想到妳還真的活著
,黑之魔導神薩格拉」
一頭銀髮的少年從空中慢慢的降了下來
「…蓋恩」
伊瑪一看見蓋恩就躲到法吉斯的身後
「你是誰?」
「之前被她所追殺的人,讓開!我要砍了她」
名為蓋恩的人有多強大光是站著就能感覺到
如果真要打現在的法吉斯應該沒有任何勝算可言
「她已經是好人了,如果真要打…那我奉陪」
法吉斯從魔法陣中抽出鋼刀
「我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只是來確認下罷了」
「確認?」
「她身為黑之魔導神的氣息已經殘破不堪,應該已經不構成威脅
只要沒在繼續危害他人就好,不過…妳這外型是怎麼回事」
伊瑪從法吉斯的身後走出來
走到法吉斯面前
「…這興趣不太健康吧,他叫妳變的嗎…姐姐」
「不…還能活著就要偷笑了,至於原因…改天再跟你聊吧,
對了!我現在改名為伊瑪,別再叫我薩格拉了」
伊瑪露出微笑
「看來妳也過得不錯,我現在在綠龍城,孩子大概再5個月就出生了,
到時歡迎妳過來看他」
蓋恩露出放心的笑容後走到法吉斯面前
「那姐姐就拜託你了」
「那還用你說」
蓋恩與法吉斯握了手
「如果你敢讓姐姐不幸…小心我砍了你」
放開手後
「姐姐…保重」
「嗯!你也是」
蓋恩稍微彎下腰
兩人擁抱了一下後
「那就打擾了」
分開後看著三人點了下頭後
蓋恩朝天空飛去

看著天空中的人影消失在盡頭後…

「小伊!妳有弟弟?」
「嚴格上來說…就是弟弟…吧」
伊瑪笑了笑
「看起來真是強大啊,以後如果守護者需要援軍
,或許可以找他來」
法吉斯正經地思考著
「嗯…其實這次大戰,他有來喔」
「!!」x2
彩龍神有跟伊瑪了一下突然的援軍這個話題
所以伊瑪知道一些
三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