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洛站穩腳步
黎明之鋒所給予的銀色護甲碎裂的部分像是快熄滅的火焰般
慢慢的修復並發著微弱的光亮
其中兩個人的速度跟我不相上下
不…現在的狀況應該是三個人速度都在我之上
但那個女人手中的武器太危險了
呃!?
突然間黎明之鋒上的光芒黯淡了下來
全力的五分鐘超過了嗎…
全部能力減半的情況下…
必須再增援到達前想辦法
想辦法削弱這三個傢伙……不計代價!!!!
「怎麼啦!!剛剛的氣勢呢」
身穿黑色鎧甲衝向海洛
男人舉起雙刀高過肩膀全力揮向海洛
海洛用雙槍擋住倒退一步的瞬間
男人往後跳開的同時從男人後方的視覺死角飛來一道銀色的光刃
光刃近在眼前
「呃啊啊啊啊啊!!!!!」
海洛硬著頭皮從身後射出三十把光槍
朱紅色光槍全部撞上銀色的光刃
但抵擋了不到2秒就全部碎裂
海洛把魔力注入槍中讓槍鋒發出朱紅色的光輝
全力的斬擊斬向銀色的光刃
把光刃即個粉碎
同時間飄在空中的銀髮少女
「很有趣…」
隨後又揮出一道小型的光刃命中海洛引起大爆炸
「但是不夠聰明」
少女的眼神鄙視著眼前的敵人

爆炸的沙塵還未散去
但看見海洛身影的瞬間
輕浮的男子抽出腰間的匕首刺向人影
「到手了!!!」
男人強力的突刺將匕首的刃部全部插進人影之中
有手感!什?
隨後人影便像玻璃般破碎
儘管已經反應到輕浮男還是來不及避開
銀色的槍頭插進了輕浮男的右肩
「去死吧!!!!!!!!!!!!!陽炎灰燼球(壓縮版)!!!!!!!!」
插在男人肩膀的長槍射出一道朱紅色的光柱
將頭巾男整個右手臂給炸飛出去
光柱順便掃向剛才黑色鎧甲的男人所在的位置
但是銀髮的女人卻不知在何時擋在掃射的路徑上
其鐮刀的前方的出現像是扭曲的奇怪現象
掃射的光柱在掃射的那個奇怪現象的同時被折射回來
!?
海洛切斷魔力跳開來閃避被折射成好幾道彈回來的光柱
同時黑色的男人也出現在海洛的旁邊
呃…怎麼會!?什麼時候!?
才準備構成光槍的瞬間就被全身鎧甲的男子一腳給踹飛了出去
海洛撞到地上翻滾了十幾圈
好不容易才站穩的瞬間
!?
眼前便飛來了紅色的十字光刃與一道銀色的大光刃
兩招可以說是直接命中
大爆炸讓海洛被往後炸了出去
海洛試著不讓自己被炸飛
硬是把長槍插進地面擋處衝擊
雖然還是向後滑行了數十公尺
但海洛還是站著…
「咳啊…!!」
海洛咳出大量的鮮血
全身的傷口瞬間滲出血來
右眼也因為被額頭的傷口滲出的血染成紅色
雙手早已麻痺的毫無知覺…
視野也開始模糊了
但還不能倒…還不能…
銀色的長槍遍佈裂痕冒出奇怪的黑霧
不行…抱持清醒…不可以讓”黎明之鋒.狂影”顯現
“嘶……”
腦中浮現雜音的瞬間海洛的左半臉已被奇怪的包覆感碰觸
「給我滾開!!!我不需要你的幫忙!!!!」
海洛用左手硬是把臉上只有半面的面具扯了下來
“為什麼不需要?只要給本王一點代價我就能帶給你勝利”
「我不想要再忘記了…說什麼回憶可以再創造
,根本就是騙人的!!」
「你在那自言自語個甚麼勁啊!!!」
黑色鎧甲的男人再次衝向海洛
海洛再次從身後射出十幾把光槍
但光槍再撞上男人那詭異的鎧甲後就馬上碎裂了
有些甚至沒有命中
海洛也衝向黑色鎧甲的男人
男人再次把出把彎道高舉過肩的動作
鎧甲上的紅色符文再次閃耀
!?
海洛瞬間側跳躲開
紅色的十字光刃削掉海洛右肩的鎧甲
還是傷到了海洛的右肩
「跟死去的人的回憶是有限的,若真的選擇去遺忘
那他們才是真正的死去!!我與同伴、朋友的回憶不
會再給你了,給我滾!!狂影!!!」
語畢海洛長槍上就不再冒出黑霧
躲開十字斬擊的同時
海洛也極為貼近男人
「陽炎灰燼球!增幅!再壓縮!」
長槍的前方出現魔法陣
而且魔法陣朱紅色的光芒與之前相比更加閃耀
「這種速度也想打中我!作夢!!」
黑色鎧甲的男子後跳的瞬間
「什!?」
被某種東西施以衝撞整個人飛到槍頭的正前方
朱紅色的光柱吞噬了黑色鎧甲的男子
男子上半身的黑色鎧甲被炸碎了一半
整個人飛到數十公尺之外
這大概就是極限了…
“再壓縮”給予的疲勞瞬間湧上
“增幅”也瞬間消耗掉體內不少的氧氣
儘管海洛用槍撐著身體還是跪了下來
雙腿一直在發抖
雙手也沒有知覺的感到冰冷
汗和血混在一起滴落到地上
剛才故意讓四把光槍射偏果然是對的…
雖然能控制長槍的數量只剩四把
但還是很管用啊…
以人類的”極限”還能再壓縮一次
我該如何打倒那個少女…
「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個上次在廢棄研究所遇到的面具男」
被發現了啊…
「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會一直一直冒出來,一直一直阻礙我們的夙願」
銀髮少女看起來有些不對勁
「向你這種人…向你這種人…給我消失!!!!!!」
少女揮出一道目前為止最大的銀色光刃
可惡使不上力…給我動啊!!!!
光刃就在要命中的前幾秒
一個像是士兵的人影跳到海的面前
「蒼炎脈衝.解放!!赤雷脈衝.解放!!最大出力!!!!!」
人影的雙拳互擊雙腕的金色拳套便發出激烈的藍光與紅光
隨後士兵的前方浮現出巨大二重魔法陣
「奧義.終極脈衝!!」
士兵將雙腕往後伸直
再同時揮出打中前方的二重魔法陣
藍色混和紅色的強烈光柱從魔法陣中射出
光柱幾乎是在零距離接觸到銀色光刃
隨後一個沖天的爆炸
光柱與光刃一同消散
「我來幫忙了!」
士兵脫下頭盔
滑下有點波浪的長髮
是那位剛認識不久的少女
「妃唯?妳怎麼會在這」
「跟在你後面出發的,不過你的狼跑真快,我差點就被甩開」
「快點離開啊,這裡很危險」
「我才不要,而且看起來似乎挺有趣的」
一邊說話少女一邊脫下那些不知從哪拿來的鎧甲
「這樣舒服多了」
妃唯撥了一下頭髮露出自信的微笑
「你先休息一下,先交給我吧」
妃唯雙拳互擊
背後浮現出藍色魔法陣瞬間讓少女加速
衝往銀色少女的所在之處
「雜魚給我閃開!!」
銀髮少女憤怒的全力的揮出鐮刀
「妳才該給我閃開!魔導士!!!」
妃唯的右側出現魔法陣瞬間加速把妃唯往左推了一些
以接近零距離躲開
「!?」
「該滾開的是妳們!!滾出我們的生活!!!」
妃唯的右手的拳套發出紅色的激烈光芒
全力揍向銀髮的少女
結果拳頭卻被一道銀色的魔法陣擋下
「普通的打擊對我是不管用的…雜…」
少女以不屑的口氣說
話還沒說完
「誰說是普通的打擊!!」
拳套上的紅色寶石裡出現一枚劍形的紋章
銀色的魔法陣瞬間碎裂
!?
銀髮少女因為大意來不及閃避
整個拳頭打中右臉頰
銀髮少女被打飛了出去
但在空中翻了幾圈完美的落地
銀髮少女擦了擦嘴邊的血
路出令人戰慄的冰冷眼神
這一瞬間海洛與妃唯查覺到危機
此時戴著頭巾的男人也慢慢走了過來
全身鎧甲被擊碎的男人也站了起來
但男人還是蒙著臉
所以還是沒辦法辨認身份
「怎麼可能…快逃!!妃唯!!」
但少女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就一隻手臂!!少瞧不起人了!!!」
頭巾男全力把匕首投向妃唯
匕首上還殘繞著奇怪的綠色殘渣
銀髮少女轉動腰部以全力揮擊
「狩獵銀風!!!」
鐮刀揮出大量的銀色小型光刃
妃唯開始往旁邊全力的奔跑試圖逃離攻擊範圍
躲開匕首
銀色小型光刃卻像追隨的妃唯逃開的路線高速飛去
甩不開…
「躲不開的話」
妃唯停下逃跑轉身雙拳互擊
「我把他們一次轟飛」
妃唯的身後一道魔法陣發出金光
把妃唯推向襲來的銀色光刃
妃唯露出自信的微笑
左手拳套發出藍光,寶石中並冒出劍形紋章
藍光化成一道衝擊波
擋在妃唯前方
銀色光刃全在接觸到藍光便全部碎去
「不可能!狩獵銀風的光刃居然被擊碎了!!!」
妃唯宛如一道風衝向敵人
速度之快讓銀髮少女反應不過來
轉眼間就在銀髮少女的前方了
妃唯身上的藍光散去的同時換右手發出紅光
「下地獄去吧!!」
妃唯前方出現紅色魔法陣
妃唯的右拳重擊在紅色的魔法陣上
「等等!!妃唯住手!」
「!?」
海洛查覺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魔法陣射出一道紅光
「去死吧!」
鐮刀前方出現扭曲把紅色光柱彈向妃唯
「诶?」
少女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加上距離過近根本反應不過來
加速!
海洛用上黎明之鋒儲存能量好不容易儲存出來的”加速”
用四把光槍為盾
儘管效果有限但還是聊勝於無
自己則抱住妃唯以背部的鎧甲進行護衛
紅色的大爆炸把抱著妃唯的海洛炸飛
海洛與妃唯被炸到了幾十公尺之外
滑行距離也有數十公尺之遠
在滑行痕跡的終點
海洛躺在那放開了剛才擁抱住的少女
「阿海!!阿海!!出血好嚴重…你不會死吧!你死的話我饒不了你喔!」
滿地的鮮血讓人想樂觀也樂觀不起來
彈回來的光束與其說爆炸
不如說是打穿了海洛右胸口然後才爆炸
不管少女怎麼搖動
海洛一動也不動
「不要…阿海…」
充滿自信的少女也動搖了起來
「終於死了啊,不要傷心妳很快就會跟他一起上路了」
銀髮少女冷冷的說
一邊慢慢的走過來
「他不會死的!!我會救他!一定!!」
妃唯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擦掉額頭留下來的血
雙拳互擊給予自己勇氣
「去死吧!!!!」
朋友還躺在在旁邊
歐娜算準了她不會離開那裏
揮出一道與之前所未有的大光刃
就是現在!!!!我要一次用盡力量…至少擊倒一個!
同時妃唯也算準對方大意的這個時刻!!
妃唯的身後一道魔法陣發出金光
這次的金光比上次還要巨大且燦爛
彷彿一雙金色的翅膀
把妃唯以前所未有的”神速”推向襲來的銀色光刃
左手拳套發出藍光,寶石中並冒出劍形紋章
全力毆向光刃
這次光刃的結構扎實絲毫沒有碎裂
但沒有能猶豫的時間
妃唯注入更大量的魔力
左手的紋章瞬間擴大
左手的手肘後方也出現魔法陣把左手給推了出去
拳套與銀色的光刃一起出現細微裂痕
「突破吧!!」
銀色的光刃與拳套一起出現大量裂痕
最後銀色光刃與金色拳套同時化成碎片爆開來
用多少的魔力構成光刃自己最清楚的歐娜
絲毫也沒有想過光刃會被擊碎的問題
!?
右手拳套發出紅光,寶石中並冒出劍形紋章
「最後一擊!!!!!!!!」
一個人影擋到歐娜面前
但紅色的衝擊波把兩個人一起給轟飛了出去
頭巾男與銀髮少女飛了數百公尺撞進森林之中
「我成功了…」
妃唯露出笑容
但也因為魔力使用的太過激烈
顯得有些虛脫
意識也開始模糊了
「咳…!」
突然間一把黑色的彎刀貫穿了妃唯的胸口
「臭ㄚ頭」
蒙面男抽出染血的彎刀一腳踢開了少女
少女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後停下
就在蒙面男轉身要離開的瞬間
被一道朱紅色的光柱打中
「這…怎麼」
話還沒說完男人就化成灰燼散去
「陽炎灰燼球(壓縮版).二段增幅.再壓縮…命中目標」
海洛趴在地上硬是用招式掃掉敵人
不知道那兩個傢伙死了沒
得快逃…顧不了不死生物了
海洛用長槍撐起身體
搖搖晃晃
每走一步身上就滴落下一些血
一步、兩步…緩慢的走道妃唯身旁
硬是走到了少女的身旁後
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少女
剛才被炸飛的時候
因為黎明之鋒鬆手滑開
少了止血的功能…差點就當場斃命了
「毛、牙!!撤退!!」
聽到了呼叫聲
兩匹狼才停止與屍骸群混戰
跳離屍骸群奔向海洛
牙趴到海洛前方的地上準備讓海洛坐到背上
但海洛太虛弱有些爬不上去
是毛用鼻頭把海洛推上去
海洛笑笑的拍拍兩隻狼的額頭
兩隻狼奔向第十七哨站
「喂,還有意識嗎」
「阿…海…」
她的左手似乎骨折了
「右手抓住我的長槍,不管怎麼樣都別放手」
雖然止血的能力已經不堪用
還是湊合著用吧
再這樣下去她會有危險…
意識已經有些模糊
不過…還不能倒下去
海洛用精神力支撐著破爛的身軀行動
黎明之鋒!我授權給這個女孩庇護
願黎明之鋒的光芒也能照耀她的未來
妃唯虛弱的點點頭
右手無力地抓著黎明之鋒的槍柄
止血的功能比預期的好
但妃唯的傷口還是在滲出血
抵達第十七哨站
牙趴下來讓紗夜的東西給海洛
「爸爸!你傷的好嚴重!」
「先別…管我,有能止血的東西嗎」
「我在這附近找到這個藥草,雖然是口服不過很有效
,這些是我用附近的藥草做出的止血藥膏,在傷口上
塗抹再纏上布還是有一定效果」
「口服的藥草只有三株?這是幾人份」
「一人,對不起…爸爸」
紗夜難過地低下頭
「不要難過…妳做的很好,本來我是打算用繃帶捆捆就好」
海洛溫柔的摸摸紗夜的臉頰
但手上的血卻也沾到了紗夜的臉上
看著海洛的臉色相當慘白
黑眼圈也很嚴重
紗夜心中萬般焦急
「爸爸…」
「等等再說,現在很危險,先逃到附近的村子去,應該有醫院」
紗夜點點頭後也騎上毛
三人快速脫離此地
路上
「妃唯,有力氣咬東西嗎」
「……」
妃唯雖有聽見但已經答不出話
不妙…她太虛弱了
海洛把藥草咬碎
輕輕的打開妃唯的嘴
兩人的嘴唇溫柔的包覆在一起
把舌頭上咬碎的草藥小心推入妃唯口中
並用舌頭去觸碰妃唯的舌頭告訴她有東西在她口中
然後離開
「吞下去」
聽到海洛的聲音
妃唯勉強的吞下藥草
很好…還有力氣吞嚥
因為怕她噎到每一口都很小口
這樣得動作大約持續了十次
讓妃唯吃完草藥後
扯開妃唯的上衣和內衣
一個巨大的傷口在胸口直達背後
拜託…要沒事
跑在牙後的毛
背上的紗夜背某種溫熱的液體滴到臉頰
紗夜擦了擦臉頰
才發現手掌染成一片紅
海洛身上的血已經沾滿牙的背並從牙的背上
滴落到奔馳過的路徑上
「爸爸!你的血!!」
但海洛沒有回應
把藥膏塗好後用剛才扯下來妃唯的衣物
緊緊纏到妃唯身上
這樣就可以了…
再來就換我…
現在以最快的速度脫離第一條戰線
就在海洛思考是否該建立第二戰線時
援軍的馬蹄聲就已在不遠處傳來了
對方視野較廣的人已經注意到海洛
「是維拉納.海洛,似乎身受重傷,醫護兵!!」
自己人…太好了
兩匹狼與守護者部隊的醫療班交會
海洛把懷中的女孩遞給醫護小組後
便失去意識從狼的背上摔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