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過後
下午其他學生都還在上課時
海洛翻著給教師的學生名冊偶然間尋獲了一名與神殿有關的人
“蒼音.妃唯”
嗯…如果要進入神殿或許能從她那打聽到一點消息
上面寫說她是現任祭司的女兒
或許能從她那獲得一些有用的情報
八成又是一位千金吧
真是…麻煩
但是卻意外的從路過的教師打聽到奇怪的事情
「那傢伙啊…我們沒什麼事應該不會去叫她,課她也是要來不來隨她意」
這是第一個老師
或許只是跟他不熟吧…
祭司的女兒…
理論上來說她應該會是品學兼優很完美的傢伙
哇…光是想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海洛不太擅長跟那種人打交道
禮儀什麼的…我懂得可不多啊
海洛在走廊上走著一邊煩惱著該如何搭話
順邊跟路過的學生問了一些事
原本那幾個學生愛理不理的
但是一聽到她的名子出現
那幾名學生可是一點都不敢馬虎的把事情全說了
似乎怕會招惹到什麼一般
雖然是獲得了情報
結果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
這名少女似乎是學校排名的NO.1
其強度似乎還在負責戰鬥科目的教師之上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該少女真的與幾名教師大打出手後
直接把對方打進醫院
也獲得了”喪心的狂戰士”的不榮譽稱號
這引起了海洛一點興趣
不過也因為這樣她幾乎不出現在學校
又或者該說學校已經沒什麼讓她能學的了
這下看來不是千金
大概是全身是肌肉的暴力女
聽說還有著異色瞳和一頭金黃色的長髮
那應該很顯眼才對…
海洛沒想到這麼快就獲得重要消息馬上回到工友休息室
讓紗夜用招喚術呼叫出數十隻有白色盔甲的綠色小鳥”偵查者”
幫忙搜尋目標
但上課的班級全搜尋一次
直到放學人潮散去之後小鳥們完全沒有尋獲到相似目標
看來是真的沒有在學校裡出現了
「唉…就不能讓我更省事點嗎」
海洛坐在椅子上嘆了口氣
「算了…下班,走囉,紗夜」
「爸爸,能跟我去借一下書嗎?」
少女似乎很有興趣就和她一起到圖書館去再踏上回家的路
那本書有些重所以是海洛用右手拿著
而紗夜則是像孩子般牽著海洛的左手
雖然有來過城中但畢竟不是很熟悉
所以還是像小孩般緊緊牽著海洛的手
「草藥學的書?妳對這方面有興趣」
海洛突然開口問道
「紗夜希望以後能幫上爸爸的忙,所以想學些
能保護爸爸的技術」
紗夜天真的笑了
紗夜沒有想很多只是想為他人做些什麼的心
讓海洛感的溫馨
「我的身旁有醫護兵啊…聽起來真不賴」
「紗夜~最愛爸爸~」
黑髮的少女以輕快的旋律的哼著這句話
「花店到了…去買花盆吧」
海洛鬆開牽著紗夜的手跟她一起走入店中
由於海洛對於種植物這方面沒什麼研究
就在一旁看著奇怪的花花草草
讓她自己去挑相關的用具
花了時間挑選完付完帳後
紗夜跑跑跳回到海洛身旁
似乎相的期待這棵植物的發芽
回到家中
原本應該是營區
現在是一棟大型的木屋
雖然只有一樓但有機過挑高所以看起來相當大
也為了能讓毛與牙兩隻巨大的狼能進入
門也設計成是左右兩扇的類型,也能只開一扇
木屋旁邊有巨大的屋簷能讓兩隻大狼能遮陽躲雨

「或許早該這樣做了」
進到屋內海洛直接走進臥室躺在能讓三人睡也不嫌擠的大床上
雖然是可拆式的
但到時候要搬回綠龍城應該也很麻煩
不過到時再說吧
除了床有兩張屋內的家具並不多
但是該有的都具備了
除了臥室跟浴室另外設計成房間外
廚房和客廳是相連的
以後洗澡也不用跑澡堂
吃飯的話也有廚房只是我也不太會做菜就是了



晚上海洛在浴室特別蓋的大浴缸泡澡
溫熱的水讓人的疲勞感消退
身上的皮肉傷還是傳來刺刺麻麻的感覺
「爸爸!幫我洗頭髮」
紗夜裹著浴巾走進浴室
雖然說還在發育,不過我想她的身材也比大多數同齡少女還好
但是看她天真無邪的模樣實在讓人很難動甚麼歪腦筋
而且她還不會自己洗頭髮
說洗髮精的泡沫會跑進眼睛
「嗯…過來」
海洛仔細地幫紗夜搓著頭髮
因為自己也曾幫部隊裡的小女孩洗頭髮
所以這點技術也是有的
雖然因為黎明之鋒而忘記那些後輩是誰
但那些記憶的痕跡還是像這樣殘留在海洛的腦海中
讓海洛露出苦笑
花了點功夫沖完水
剩下的就讓紗夜自己搞定

組織裡的女孩子似乎有教過紗夜怎麼洗最乾淨
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除此之外好像還跟紗夜說了什麼
所以紗夜對於洗澡完全不敢馬虎
省了我不少麻煩
海洛閉上雙眼去享受水的溫熱與放鬆感

溢出浴缸的水聲吸引海洛的注意
紗夜也進來泡澡了
還好浴缸當時就設計的很大
這種程度沒甚麼問題
紗夜原本打算在對面的位置泡下去
最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麼
坐到了海洛旁邊的位置
「我說…浴缸這麼大妳一定要來跟我擠嗎」
「紗夜想跟爸爸一起泡嘛」
妳在對面不是一樣嗎…算了
紗夜把頭靠在海洛的肩膀上
「爸爸的肩膀好硬喔,但是…卻讓人好安心呢」
「是嗎」
紗夜也閉上雙眼享受這優閒的時光



「我說…兩張床妳一定要來跟我擠嗎?很熱啊…」
少女躺在海洛旁的位子緊緊靠著海洛
「這樣比較暖嘛」
雖然早就知道少女很黏人
不過或許像這樣比較像7歲的女孩吧
「晚安…孩子」
海洛摸摸紗夜的額頭後
輕輕的吻了一下紗夜的額頭
「晚安,爸爸」

晚上海洛雖然想翻身
最後卻發現
紗夜緊抓著自己的袖子
完全沒法翻身
看著她安穩的睡臉
完全想不到她也是魔導士的迫害者
「爸爸…不要討厭紗夜」
少女說著夢話看起來相當惹人憐愛
「我不會討厭妳的…傻孩子」
我得更努力去尋找敵人的根據地
再這樣下去城裡早晚會出事
但是我又不能隨便闖入神殿深處
唯一的希望果然是那個不良少女啊
對了!家規嚴的話應該都會回家吧
要不叫毛跟牙去盯哨算了
不…這主意爛透了
兩隻大狗沒把人嚇到魂飛魄散才有鬼
我看把消息都傳給待在城裡的部隊幫忙找吧

話是這麼說過了五天了還是沒法掌握那個女孩的行動
蒼音.妃唯神出鬼沒,就算讓部隊知道也沒法掌握她的行蹤
但是或許是蒼音.妃唯有點功夫的底子
也比較熟悉城裡的大小路因此能輕易的甩開跟蹤的人
派去跟蹤的一般衛兵對大多都已吃土收場
海洛在休息室看著五天以來地圖上的出沒標記
零零散散…看也知道八成是被耍了
又或者…嘖
她早就知道有人在跟蹤了
到處都有絆腳石,真是麻煩
「唉…我放棄,傳達出去,放棄跟蹤行動」
收到命令的普通衛兵敬禮後離開
這次…我自己來
五天已過,傷口大多都已復原
正想動動筋骨


今天剛好是假日
太陽正要升起
海洛就在附近的店家等待
如計畫的一樣
少女在這時出現了
該怎麼說色氣度還蠻高的
穿著褐色長靴,最短的短牛仔褲
露腰又加低胸的T恤,牛仔外套也是短袖
不過我認為那個外套能扣得上就是了
再加上金色的波浪長髮真不愧是不良少女
才一會就發現了我的行蹤
其身手果然如評價的一樣
與其說是躲避
不如說是迅速的利用人群擋住後方視野
進行死角移動
但是這種程度對於我是不管用
這種拉近拉遠的追逐戰在2小時後
似乎是厭煩了開始往城外走直到有些遠的一處寸草不生的岩石地才停下來
「最近一直有人在跟蹤我,但你的身手似乎遠高過他們」
語畢少女一個回頭就一拳打向海洛
!?
海洛單手抓住後將往後方摔出去
少女很漂亮的平衡身體後落地
看來不愧有NO.1之名
身手的確不賴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了!!」
少女的雙拳發出一道微弱的光後出現黃金色的拳套
手背都分別鑲著寶石,左手鑲著藍寶石右手鑲著紅寶石
而少女的眼睛也是相同方向的一藍一紅
不知為何少女似乎相當的興奮
少女雙全互擊兩手的拳套發出紅光
一拳捶向地面
強大的衝擊波搖晃了地面
海洛稍微失去重心的瞬間
少女的拳套對準後方發出藍光瞬間突進到海洛的面前
右拳頭瞬間打向海洛的胸膛
「什!?」
海洛整個人被打到了半空中
少女拳套對準地面發出光芒瞬間躍至海洛上方
!?
右手往下的一個重擊將海洛打到地面上
掀起大量沙塵
「結束!」
少女打算轉身的瞬間
!?
海洛從沙塵中衝出揮出一拳
少女的拳套再次發出光芒讓她往側面閃開
「毫髮無傷!對!這就是我期望的戰鬥!再來啊!
讓我看看你的全力!!!」
剛才攻擊拳被海洛格擋開來
少女的表情瞪大雙眼後露出更興奮的笑容
「別讓我這麼麻煩…臭小鬼,黎明之鋒!!」
天上掉下的銀白色長槍並沒有讓少女起任何反應
但並非完全武裝只有武裝雙手
妃唯的雙手擺向後方發出一道紅色閃光
瞬間突進到海洛前方
!?
海洛瞬間退了一步把長槍掃過去把妃唯打飛
妃唯撞破一棵枯木後停下來
「哼呵!讓我好好的玩!!!」
少女露出性感的微笑看起來又更加的興奮了
爬起來的同時雙拳互擊
妃唯把雙手往後擺發出一道藍光和魔法陣
嘖…這傢伙該不會嗑藥了吧
海洛在這時身後浮現白色魔法陣射出四把有白色光輝的長槍
妃唯以閃電型的的瞬間衝刺閃過四把長槍
「想得美!」
海洛左手一揮落空的四把長槍轉頭射回來
!?
妃唯停下衝刺轉身後揮出右拳
右拳頭前方出現紅色大型魔法陣
強大的衝擊將四把長槍擊個粉碎
哦?不賴嘛
但是這樣呢?
海洛這次一次射出八把長槍
少女咬牙雙拳互擊
身後出現紅色混和藍色的魔法陣
同時揮出雙拳
一道藍色混合紅色的光柱粉碎八把長槍
並襲向海洛
「很好…但不夠好!!」
這招在擊碎八把長槍後似乎已經讓結構鬆散了
海洛全力揮出長槍並將魔力附帶在上面
輕鬆打散光柱
但打散光柱後看見的就是妃唯的身影
!?
其雙手發著詭異的藍光與紅光
右拳揮向海洛
馬上被海洛用長槍格擋開來
隨之又迅速襲來左拳
雖然又被擋開
但隨著少女的左右晃動
左右拳攻勢間格越來越短
其異色雙瞳和金髮散發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
嗯!?
在連續數十擊後
海洛的動作開始有點跟不上
糟了!
最後格擋的施力的平衡點遭到破壞
整把武器比打飛到空中
海洛終於被命中一拳向後滑行了有十幾步
甚至還沒站穩
「最後了!!!!」
眼前的少女露出自信的笑容,雙拳爆發出了交戰至今最大的紅光與藍光
妃唯一躍數十步之遠與海洛只有不到半步之差
「作夢!!」
超劣化.陽炎灰燼球
海洛把不知何時手中捏著銀白色光球
直接塞向妃唯襲來的拳頭
!?
一個衝擊波掀起了漫天塵土與光芒



「這裡是…?」
妃唯看著滿是星星的天空
四周沒有任何人
「我做夢了嗎…」
少女嘆了一大口氣
「誰在跟妳做夢啊!妳渾身的傷都不痛嗎?」
「渾身的傷嗎?是啊…雙手光是想舉起來就痛得要死…诶?」
海洛從一旁的樹叢中走出來
「不是夢…?捏我一下」
海洛很不客氣地捏了下去
「痛…痛痛!!!!不是作夢!太好了!」
「妳在高興什麼啊」
少女高興的發抖還站起來高喊”太好了”
海洛完全無法理解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全力戰鬥了!剛剛算誰贏?」
理論上來說算我贏
畢竟有很多招式都還沒用上
「平手吧!」
「這樣多棒啊!!終於人可以跟我對打了!!全心全力!!!
還不用怕會傷到對方!棒呆了…真的是棒呆了!!!!!!!」
也是以一個14歲來說這種戰鬥力已經算有點破格
「讓我抱一下好不好!宿敵先生!」
「不要!誰是宿敵啊!!我是維拉納.海洛妳學校的工友」
妃唯已經興奮的開始講出奇怪的話
「無名傭兵嗎?因為大部分很弱所以我都沒去跟對方打過
,但是以後可能要列入名單」
「啥名單?」
「戰鬥名單!!我只與強者戰鬥!」
妃唯露出自信的微笑
這傢伙該不會
「學校啊…既然有你在的話或許我也該久違的回去看看
,雖然其他人都弱的讓人感到無趣就是了」
是個戰鬥狂…
「那…明天見!今天真是太爽快了!」
妃唯站起來後伸個懶腰後
非常有活力的小跑步邊哼著歌離開
這年紀有活力是好…可是好到這種程度…
海洛則是苦笑的看著她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