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瑪的遺體與瀕死的燦蓮已經被前來的增援給帶走
而法吉斯完全無法抑制住內心混亂情感看著被帶走兩個女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仰天長嘯
「竟敢竟敢竟敢竟敢竟敢!!傷害她!!!」
淚水與雨水混和在一起讓人無法搞不清楚
憤怒和悲傷混和在一塊讓人無法分辨是非
「看我…殺了你!!!!」
強大的紅色雷光從身上竄出
法吉斯背後出現三個大型魔法陣後
面具修復完成但與以往不同面具一半是憤怒的猙獰表情
一半是流著眼淚的哀傷表情
法吉斯消失在原地衝往薩奇過去的方向

「哈哈哈哈哈,上次大戰殘留下的石巨人真好用,隨便亂加點魔力

就能異變到這種程度」
看著在城裡與其他部隊交戰的紫色石巨人
所有部隊都在苦戰中
薩奇正為這樣的成果感到得意時
「薩奇!!!!!!!!!」
聽到一聲憤怒地呼喊薩奇轉過身來的瞬間
一把帶著紅色雷光的長劍削掉薩奇的右手
「哦?雜種…這樣都沒死,值得嘉獎!!」
薩奇露出微笑
「但是只有這種程度就認為能打倒我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掉在地上的右手慢慢地化成光粉消去並從剛才被斬斷的部位重組起來
「啊啊啊啊啊!!!!!!!!!!」
法吉斯身上竄出更強烈的紅色雷光
快速滑過薩奇身旁並一刀斬斷薩奇的左手
「我說沒…」
話還沒說完法吉斯就化為一道紅色的鋒芒再次斬向薩奇
再次斬斷剛修好的右手
不斷地加速與斬擊讓法吉完全化為一道紅色的雷光
速度之快讓人看見雷光有殘像出現像是好幾道雷光在交互斬擊著薩奇
「我就說沒…!?」
我再生的速度居然跟不上!?
薩奇身上被斬斷的部位越來越多
魔力也被快速的被消耗著
「少瞧不起人了!!!雜種!!!!」
薩奇從後方彈出一把白色的彎刀並接住後斬向法吉斯
「鏘-----!!!」
強大的金屬碰撞聲捲起強大的風壓
法吉斯的動作被停了下來
「不過就也…噗呃!?」
薩奇的話才說一半
一把紅色雷光的長槍刺穿薩奇的胸口
「可…惡!」
薩奇才剛要拔出長槍
一把有著紅色雷光的戰斧一擊砍進薩奇腰部
「啊啊啊啊啊!!!!」
法吉面具下的雙眼冒出紅光
法吉斯抓住身後彈出一把冒著雷光的鋼刀
直接插進薩奇的腹部
法吉斯往後跳兩步後從身旁的魔法陣中拿出弓
「你這個…雜…」
法吉斯拉弓後射出的帶著雷光的一箭化成數十箭插在薩奇身上
丟開弓箭
法吉斯握起帶著赤雷的鋼劍再次斬向薩奇
「開什麼玩笑!!本座只是不想管你!!你就給我囂張起來了」
薩奇身上炸出一道白光
彈開法吉斯
法吉斯只是轉個圈就再度站好備戰姿態
白光中薩奇衝了出來
握著一把巨大的彎刀斬向法吉斯
「死了那女人就讓你如此嗎!!雜種!!」
薩奇一刀砍飛了法吉斯
法吉斯撞穿了一棟建築才穩住腳步
「太慢了!!」
薩奇從後方射出一顆白色的巨大光球
!?
光球快速的命中並引發了白色大爆炸
法吉斯消失在強光之中
強大的威力剷平了周圍數十公尺的東西
「哈哈哈!!這是你惹惱我的下場!!雜種!!」
!?
白光還未散去
一把長槍從白光中被扔了出了刺穿薩奇的右胸口
什!?
「啊啊啊啊啊啊!!!!!!」
法吉斯跳出來一劍插進薩奇的胸口
瞬間薩奇也重重的一刀砍飛了法吉斯
「告訴你吧!!那個笨女人直到剛才都沒有發現我的計謀!!
這就是她身為神不完美的證明!!」
薩奇拔出長槍修好剛才受傷的部位
但法吉斯可沒辦法
身上的軍服破爛不堪還有一刀從右肩到左邊肋骨的刀傷在滲著血
「她是人!!感情就是人類強悍的地方…什麼都不懂的是你!!」
法吉斯揮出一道紅色的光刃砍向薩奇
薩奇也揮出一道白色光刃
兩道光刃交會的瞬間
白色的光刃斬裂了紅色光刃
!?
衝上前的法吉斯閃躲不及
左手被整個砍掉
「嘖…」
但也瞬間貼上薩奇的前方
一劍插進薩奇的心臟再一口氣往右邊切裂過去
把薩奇的左手一併斬斷
「噗咳…我不是說沒用嗎!!」
地上出現白色的魔法陣
射出一道白光貫穿了法吉斯的側腹部
法吉斯只倒退一步
「啊啊啊啊啊!!!!!」
注入魔力再轉一圈
把刀再次斬向薩奇
紅色的激光將薩奇右手斬斷後砍進胸口
法吉斯被薩奇灌注魔力一腳踢了出去
撞穿兩棟建築物
「咳…你再生的速度變慢了喔…”神”」
法吉斯撐住身體從房子的殘骸中走了出來
「雜種!!!!!」
隨著薩奇一聲怒吼
法吉斯的身上再次冒出紅色的雷光
「以為拋棄身為的感情就能超越人類那只是你的傲慢!!」
「什麼?」
「人就是因為有感情才會有這樣的動力,伊瑪作為人
是真真正正的!!你才沒有資格評論她的價值!!!」
法吉斯把劍指著薩奇
「哈…哈哈哈哈哈!!!不明白的是你吧!!人?她甚至是人類都稱不上
她只是我們用人工的方法製作出來的人偶!!」
雖然還有在修復但薩奇身上的傷修復的明顯比剛才還慢很多
「那又怎麼樣!!她會哭.會笑,又會為他人著想!!跟你們這樣低劣的
人相比!!她比你們都還要有被稱為人的資格」
「夠了!雜種!你已經讓我感到厭煩了!!看我殺了你!!」
薩奇和法吉斯的腳下出現巨大的魔法陣
強大的風壓吹了出來
薩奇的身後出現一對惡魔的灰白色翅膀
散發出的白色的光芒震碎了四周的建築
法吉斯的紅色雷光直衝天際
一對雷光的羽翼展了開來
「白神模式!!」
「武神模式!!」
兩人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
衝向對方
把魔力注入武器中
兩人的武器上的光芒都在脈動著
兩把武器交會的瞬間強大的衝擊震碎了數百公尺所有景物與住宅
雙方彈了開來
強大衝擊力讓雙方彈開了數百公尺
「嗯?」
法吉斯斷掉的左手與側腹部的洞冒出雷光後就修復了
薩奇也注意到掉在地上的左手不見了
「居然變得比我還不像人類…雜種」
「你才沒資格說我」
雖然傷好了但法吉斯知道魔力所剩不多
「啊啊啊啊啊啊!!!!!」x2
數秒鐘
兩人已經在空互擊了數十次
快速的連段與動作讓兩人在空中化成了光芒不斷在撞擊著
僅有武器的互擊聲音讓人知道這是在戰鬥
雙方都在尋找著對方的破綻
以超高速的戰鬥消耗的魔力與體力
但法吉斯已經沒有耗下去的體力了
招架住薩奇的攻擊後把他甩向地面
「就是現在!!!!」
全部的魔力就賭在這一次
法吉斯身上的雷光發出劇烈的光芒後身後出現紅色大型行魔法陣
「真.赤雷翼神劍”飛羽”」
法吉斯揮出一道長十幾公尺的像是一對雙翼般紅色光刃
光刃紅色的雙翼振翅衝向薩奇
!?
薩奇完全沒反應過來
紅色的光刃砍中薩奇後穿了過去
並在地面斬出一道有數百公尺大切口
「可惡…」
薩奇雖然只剩下上半身但還在空中喘息著
法吉斯已經把力量用盡
身上的赤雷開始慢慢散去
「呵哈呵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異狀的薩奇用盡目前的力量凝聚魔力球並射向法吉斯
「消白滅影球!!」
法吉斯已經無力閃躲遭到直擊
拿來防禦的武器化成灰塵
法吉斯被轟到幾百公尺之外
一個大爆炸將那數百公尺化為焦土

「噗咳…」

焦土的正中心
法吉斯已經沒有餘力再戰了
「伊瑪…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報仇了」
就在快要法吉斯失去意識時


「爸爸…」

「父親大人」
「老爸…」
不知何時法吉斯身旁已經站滿了人
是那些死去的孩子們
「是要來接我走的嗎?」
法吉斯露出微笑
所有的孩子們搖了搖頭
「不…我們希望爸爸活下去」
綁著辮子最小的女兒從人群中走到法吉斯面前
「我們是希望才讓爸爸活下去的,並不是想讓爸爸背負著罪惡感
,如果沒有爸爸的幫助,我想我們也不可能長這麼大」
綁著辮子的小孩露出微笑
「主人,我們相信你」
「法吉斯,你如果輸了,我可饒不了你」
不知何時站在身後伊瑪與燦連笑笑地說
「可是我…已經沒有力量再站起來了」
「「我們相信你」」
身旁的所有人齊聲的說完後便開始慢慢化成光粉消失
就在身旁的人都快消失的最後
「「還有…我們愛你」」
一股力量湧入法吉斯體內



剛才的那一擊也幾乎讓薩奇用盡魔力

所以再生的速度相當慢
現在是處於完全動彈不得的情況
「哈哈哈哈!!雜種!!見識到我的力量了…不可能!!」
遠方的一個人影站了起來讓薩奇表情接近崩潰的扭曲了起來
「不可能!不可能!你只是個人類!!為什麼!!」
法吉斯一步一步地走了起來
「……」
法吉斯的身上又開始冒出赤紅的雷光
已經被銷毀的面具再次構成
面具下法吉斯的雙眼冒著紅光
手上再次構成冒著紅色雷光的剛劍
「怪物…怪物!!」
薩奇的下半身還沒修復
所以開始在地上爬行想逃離這個地方
「住手!...住手!!」
法吉斯身上的雷光發出劇烈的光芒後身後出現紅色大型行魔法陣
「真.赤雷翼神劍”飛羽”」
法吉斯揮出一道長十幾公尺的像是一對雙翼般紅色光刃
光刃紅色的雙翼振翅衝向薩奇
「住手啊!!!!!」
薩奇在紅光中化成了碎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