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準備醫治(上)
龍耀離開後,便吩咐下屬,叫他們去請光明系的魔法師來,自己前往法師公會,

去拜訪公會會長。

法師公會

龍耀到了法師公會,和裡面的人打個招呼,便上前去找拉薩德。

作為青龍帝國的一大家族,龍耀在法師公會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簡單。

熟門熟路的就到了拉薩德的房間。

拉薩德房間

作為青龍帝國首席法師,其房間竟不像一些大人物一般,裝飾得華麗富貴,

而是非常純普的擺設,而且所有的擺設都是用木頭做成的,乍看之下,

別有一番風味。房間的盡頭,擺了一張桌子,而拉薩德就坐在那裏,

翻閱著魔法書。

「拉薩德大人,您好。」龍耀非常尊重的說。

「哦,原來是龍家的小子阿,是不是龍星派你來問什麼話阿?」拉薩德輕鬆的回答。

「是的,拉薩德大人,實不相瞞,實際的情況是這樣子的。」龍耀開始訴說著。

「什麼!你說你的兒子雙眼暗淡是個瞎子,竟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太讓我意外了。」拉薩德震驚的說。

「正因為如此,所以爸爸才要派我來,請您幫幫忙,看有沒有辦法把我兒子的眼睛給治好,拜託您了,大人。」龍耀一臉懇求的說。

「好,這個忙我會幫的,妳先回去照顧你的妻子吧,我準備準備便出發了。」拉薩德回答到。
「如此,便多謝大人相助,我便回去向爸爸報備。」龍耀感激的說著。

之後,便退出了房間,向龍家的方向飛奔而去。

拉薩德之間

拉薩德喃喃自語的說著:「這應該不可能阿,龍家照理說應該不會發生如此劫難,
到底是為什麼呢?」

說著說著,便開始施展魔法,慢慢的推算著,

當推算完之後,拉薩德驚訝的叫道:「竟然是……」

龍家

當龍耀趕回家時,發現龍星正和一些人商討著,仔細一看,原來是叫屬下去請來的光明系魔法師到了。

龍耀連忙上前,打個招呼,之後就問:「怎麼樣,我兒子的眼睛有救了嗎?」。

眾魔法師,正要開口回答,龍星便阻止著,然後自己回答:「龍耀阿,經過這麼多的聖光魔法的治癒下,他的眼睛還是無法痊癒。接下來如果拉薩德也沒有辦法的話,那……」說到這,就沒再說下去了。

「竟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不相信~~~~~~~~~~~」龍耀頓時之間,差點發瘋了。

「兒子,你冷靜點,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要放棄,知道了嗎?」龍星安慰的說著。

「父親,我知道了。」龍耀一聽,變冷靜了下來。

其實龍耀自己也知道,但是就是無法冷靜,畢竟這種事誰能冷靜的了呢?

心中也只能祈禱,希望拉薩德大人有辦法可以解決了。

在龍星的安排下,一個個魔法師,三三兩兩的離開,每個離開前,都安慰著龍耀。

希望龍耀能振作起來,不要太過傷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