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零式系統

啊.....最近好像時常暈倒.......
精神上的鍛鍊似乎有待加強的樣子
現在是早上5點.....天還未亮就醒過來了
我似乎被搬回凜的家裡......,兩手纏滿了繃帶搞的好像相當慘烈
而且左手上還插著點滴....
我真的給他們添了很大的麻煩

明明就沒認識多久沒想到我造成的麻煩還不是普通的多.......
真是抱歉啊.......
凜?!
真是的....又這樣趴在床邊就睡著了......會感冒啊
「這是?」
凜的左手纏著大量繃帶.........誰弄傷她的...
「!!」
我想起來了.....是.....我......,是我把她的左手砍下來
我.....幹了什麼....我竟然讓她受了那樣子的傷害......
竟然還有臉待在這個地方....
我不斷的自責我所做過的事
從床上起來後,拔起點滴準備偷偷的離開
「很抱歉這幾天以來的打擾......」
我以不會吵醒凜的音量說
身體好像好的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有點疲倦感.....不過基本上算是痊癒了

我走出了赤道齋家的大門...
這個地方我應該沒有機會再來了吧
我親自傷害了她....
啊....外面的空氣真好.....
算了,去看風景散散心吧

「咦.....這裡不是.....」
我在搞什麼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那個凜帶我去的那個海岸

總覺得.....好可惜啊.....
我望著天空回想這幾天的事情,真的就有如夢境一般毫無真實感可言
但是我竟然覺得那總瘋狂的日子也挺好玩的


隔日
我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回到這間名為銀弓的高中.......
「哇啊!!!!惡鬼光一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看來我不在的時間你們的過的很招搖嘛」
我對那兩個在校內騎機車的人露出了笑容
「拜託你不要露出那種笑容好不好.....,亂恐怖一把的」
「啊?我很和善的呢」
「那明明就是皮笑肉不笑!!!」
一大早就有兩個人被我追殺著
感覺真是充實啊

「違反校規第25條,你們很清楚吧」
「很.很清楚...」
被逼到牆角的兩人發抖著

「那就給我受死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的慘叫傳遍了校園


在把兩人送到訓導處之後
我獨自一人到了學校平常不會有人去的舊停車場
我的意識又開始模糊起來了
又來了.......在學校露出那種模樣可依點都不好玩啊
好險沒有血腥味
我的右手又浮現出手甲,且自己動作了起來,從掌心滑出一枝碧綠色的劍

「給我差不多一點!!!!」
我家右手揮至地面
強烈的振動傳出,我擊碎了鋪有水泥的地面
「呼.....消失了啊」
右手的手甲已經消失,我的意識恢復清晰
好險.......
我的全身的毛細孔冒出了冷汗........
回教室吧......

我走進教室,大家便以相當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且在這一瞬間所有人的動作停頓了一下
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吧
結果在下一個動作所有人朝我衝了過來
搞啥啊!?
我對發生了什麼事完全沒有頭緒

「你不是跑去跟托亞克大戰了一場,報導說托亞克的數量
有減少,是你幹的吧」(同學1)
之後就有一堆同學開始問起一堆有的沒的

至於是什麼.....好像都是耶些沒什麼意義的問題,所以我也沒在聽
不過我倒是對這些謠言的出處挺好奇的

「渡邊..........,這些愚蠢的消息是你散播的對吧」
我用微笑的表情問坐在我的旁邊的旁邊的那位老朋友
「沒沒沒........沒有啦,怎麼可.可能是我呢,我可沒有說你
一個人消滅掉數十隻的托亞克.......,啊,糗了.........」
渡邊把自己所散播的謠言說了出來
「自己說出來了啊........渡.邊,又是你自己胡亂掰的對吧.....」
這傢伙一定是白痴
也不知到為什麼,他所散播的謠言明明誇張過了頭
,卻完全沒有人會去懷疑真假,而且還相信了.............

「光.....光一,息怒啊........」
我真的有強到那種程度嗎....
不....好像有的樣子
「我沒有生氣喔.......」
「可是你的額頭冒出青筋了.......」
我正被強化人的事煩的要死
他竟然又給我製造這些無謂的麻煩.........
「廢話少說!!!!!」
這麼會瞎掰的話,為啥不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哇啊.......!!!!!!!」
我花上了一點時間處理掉這個大型垃圾.....

在我修理完這傢伙後
教室的門打了開來
凜走了近來
她今天也要來上課,那我是不是需要迴避一下
就在我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
「赤道齋同學,對付托亞克的兵器修理好了嗎」
許多的同學都為了詢問這件事而靠了過去
因為托亞克真的是生活中的一大麻煩
雖然這樣子是很好啦,但是......
「沒你們的事....」
凜一開口就猶如吹來一陣西伯利亞冷風...............
讓所有人完全不知下一句怎麼接才好
看來......還是老樣子啊,完全沒辦法對話

凜在她的位置坐了下來
畢竟還是她帶我回來的
「凜.....」
「哼...........」
她把頭撇了過去
我好像完全被她討厭了
是因為我一個人獨自回家嗎.......
啊.......煩死了,也沒心情上課了

凜都沒跟我說半句話就這樣一直到放學
放學後.......
我去巡視校園
再次回到班上時已經走的沒半個人......
說的也是..凜怎麼可能.....還沒走.....
我傻眼了.....
站在窗戶旁的那個金髮的少女不就是凜嗎
「凜?是妳嗎?怎麼還不回去」
「還好你沒事......」
凜溫柔的說
「妳再擔心我?」
「噫---,誰要擔心你,我最討厭你了,哼!!」
凜向我做鬼臉後轉身離去
真是不知道她在生什麼氣
我應該要去追她對吧

「救命啊!!」
但是從外面傳來的求救聲阻止了我的行動
搞什麼鬼啊......怎麼會在校園裡求救
我走了出去
聲音是來自.......上面?
看來....沒錯,一位女學生吊在已經破損的三樓圍牆上
「喂喂......那裡不是在整修禁止通行嗎」
貼了那麼大的標誌了還跑進去,她是睡傻了不成
而且什麼不抓偏偏抓住封鎖現場的封條
「可是..可是我奶奶送我的手帕被風吹來這裡.....我只是要撿而已
,拜託救我好不好........,封條好像快斷了......」
少女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快去找老師」
在四周觀看的同學說道
「不用啦.....這種小事罷了,跳下來吧,我會接住妳的」
「可是...可是....萬一你沒接住我呢?」
少女顯的更加著急了
「相信我”惡鬼光一”的本事吧,我會接住妳的」
在這種時候,平常越是可怕的人物,會讓人覺得更加可靠
應該是這樣吧
「恩........,那我放手了」
她放開抓著封條手掉了下來
少女的身影隨著接近地面而變大

唔......
雙臂跟腳底傳來了一陣麻麻痛痛的感覺
嗯....我接住了

「怎麼樣,就跟妳說沒事.......」
如果是一般人手早就斷了
這也算是強化人的好處吧........
我放下少女
「那我有事先離開了,各位早點回去,不然到時候我還要
來趕人,很麻煩的....」
我看了現場的所有人一眼後轉身離去
「好的!!!!」
全部的人都相當大聲的回答,就像怕我沒聽見一樣

啊啊......凜可能回家了吧
我在準備回到家裡的路上
前面走著一對我們學校的學生,應該是一對情侶
,一直打情罵俏好像四周都沒人一樣......

現在是綠燈,可以過馬路...
在前面那對情侶通過馬路中間要過的時候
等等......
那台小貨車的速度完全沒有減....沒打算要停?還是沒發現有人
那對小倆口沒有發現嗎

「--------」
小貨車按起了喇叭,響起了吵死人的噪音
但是沒想到前面的小倆口就這樣呆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想被車撞啊!!!!!
我丟下書包衝了過去
且在手掌碰到兩人的瞬間用力的推了過去
我也必須閃躲車子而飛撲了過去........

車子快速的通過後颳起了一陣風
我非常漂亮!?的閃開了
搞什麼飛機啊!!
可惜沒時間記下車牌
就算是強化人...被那種速度撞到的話,雖然死不了
但是應該也會傷的不輕吧

「你們兩個沒事吧」
「是惡鬼光一......」, 「我們沒事」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似乎都很驚訝我的出現
「走路要小心一點....」
我給予叮嚀後去撿起我的書包繼續往回家的方向走
「謝謝你的幫忙」
他們大聲的答謝
「這是應該的!!」
我給予回應後離開了


回到家後........
怎麼今天好像老是遇到倒楣事......
本來想去追凜把事情問清楚的
煩死人了......
我丟下書包躺在床上休息著
什麼!?.......
無預警的頭痛傳了過來
「啊........又來了」
血腥味.......
有完沒完啊........
『有足以改變所有事情的力量的話』
無機的說話聲傳進腦裡
『有力量的話,不管是錢.還是女人都可以輕易得手......』
「住嘴....住嘴...住嘴!!!!!!!!!」
「力量是用來保護弱者的有多少力量就必須去保
護有等同多重要的東西」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反駁

『最算這樣....血讓你相當的興奮吧,看你上次的那個樣子』
「那是你幹的吧,竟然讓我砍傷了我最重要的朋友」
這東西到底是啥
『你很想要再次看那種血肉模糊的景象吧』
「住嘴.......」
不要再煩我了
『你到底能支撐到什麼時候呢,來......接那力量吧
,釋放出野性吧.....變回真正的樣子吧』
「給我滾!!!!滾出我的意識!!!!!!」
我大聲的怒吼....
『..................』
另一個聲音總算消失在我的腦中........

一個人這樣跟自己講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瘋了吧......
我苦笑了一會....
睡吧..........真的累慘了

「咕嗚........睡的真飽.....」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現在是........9點半!?
鬧鐘勒,沒有響嗎?不見了?
在我仔細的尋找後
「啊........」
我發現了一個疑似?鬧鐘的殘骸
糟糕.....好像在不自覺的情況下......
等一下,沒時間管那麼多了
先到學校要緊,已經遲到了2小時了!!

!!
「頭.......好痛......」
還來啊....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瘋掉的....
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但是我沒有空去理會頭痛,現在要去上學.........

我憋著頭痛.....硬是到了學校.....
我走進教室
「抱歉.....我遲到了......」
頭痛已經痛到讓我不想浪費力氣在多說幾句話
「光一同學....你的臉色很差耶...需不需要去休息一下子」
畜牲....這次的頭痛雖然沒有增強,卻也不想停下來的樣子
「沒事....」
我裝作沒事的樣子回答
「這樣啊,那快點到位子上坐好」
可惡........頭快裂開了.....
我坐在位子上強忍著頭痛,完全沒辦法聽課......
「光一.....你沒事吧」
旁邊的凜也終於因為看不下去向我問道
冷汗從額頭滑落下來
真的非常難受....我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
突然有布料觸及我的額頭
「光一.....你沒事吧....你在流汗耶」
凜用手帕擦拭掉我的而額頭上的汗
「沒....沒事....」
我笑笑的向凜說
連在生我氣的凜都開始擔心我了
我的臉色似乎真的非常差
大腦中就像有十幾個人用十字稿連續的敲擊同一個點

整個上午就在這種這痛苦的情況下渡過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要痛到這種程度.....
我對我身體的情況感到疑問

除了上午這一次以外凜就沒再跟我說過話了
她果然還在生氣,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事而生氣的
下次有機會再問她好了,但絕對不是現在
頭痛也一直持續到放學
我開始對我的精神力感到佩服
一般人早就在地上打滾並且說”饒了我吧”

費了相當大的力氣要回到家時.........
就在院子中了,在幾步就是家裡了
真想早點躺到床上休息
怎.........麼..........
雙腳不動了......身體也動不了了
我受夠了!!!!!!!!
我要殺戮,我要血............
『對,對.....就是這樣,接受洗禮吧』
好像有什麼東西流進我的腦裡
背上跟手上都出現了上次抓狂時出現的手甲及鋼鐵之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朝天空吶喊....我得到了解放.....
我想要血......
!!
身突然間的轉向背後
右手手掌中的長劍接下光劍的斬擊
「快醒醒啊,光一」
眼前是一位有著蒼藍色鋼鐵之翼及朱紅色瞳孔的少女
少女身穿禮服,禮服有著少許的裝甲....
她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把劍擋了回去
兩人的武器一彈開的瞬間少女的雙翼及腰上個出現一對砲管
!!
左手的反應相當快,立即開啟障壁檔下四門砲擊
障壁也瞬間粉碎,衝擊力使我在向後退一步
少女也很快速舉起右手上的盾牌撞了過來
但我已經沒有手能來的反應攻擊了

就在要被擊中的時候
雙翼揮了過去兩人又彈了開來
「快點醒醒啊,真騎.光一,你不能被零式系統給迷惑了」
少女獨自一人喊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的身體絲毫沒有停下動作的意思
右手的劍立刻刺了過去
瞬間....少女後退了一小段的距離
少女以盾牌輕易擋了下來
「失禮了」
雖然是防禦
但她羽翼上跟腰上的四門砲已經對準我了
!!
我以雙翼攻擊少女的盾牌利用反彈的力到來拉開距離
我笑了
「糟了....」
等少女注意到時已經來不及
四門砲同時發射,我也用左手擋了下來
障壁一粉碎同時也將攻擊反彈了回去

「------」
產生了大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從煙霧中飛了出來
禮服破損的相當嚴重
「光一!!」
等等.....我現在做什麼
這不就跟上次做的事一樣了嗎......
....我是人.....才不是野獸.......住手....
「咦.......光一」
「快...乘現在,攻擊我........」
我干擾了身體的動作,身體就這樣頓在原地要動不是不動也不是
『臭小子.....我都做到這樣了,為什麼還可以........』
無機聲傳了出來
「一起死吧.....」
少女用腰上的炮瞄準著我
光束射了出來,只有一管?!
光束毫無偏差的貫穿了我的右手上的綠色珠子

『我.....會再來的....』
無機聲混著雜音消失在腦中
我身上的手甲跟羽翼慢慢的化成光粉消失...........
力氣也同時消失殆盡......
「阿......小心」
我開始站不穩....閉上雙眼準備好接受撞擊
就在要倒下來的時候.......好像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有很柔軟的感覺....好溫暖......很舒服
接受了一整天的精神折磨,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其他的事等醒來再說吧.......

「你做的很好......光一,好好的睡.....」
一個好像在哪聽過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
感覺比起凜.....好像還要溫柔一點
嗯.....就先睡吧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人在自己家的床上
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我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我可能不應該在睡前喝綠茶的
「竟然夢到這種奇怪的東西.......」
「夢到什麼啊」
「就是夢到我變成自己差點不能控制的怪物,然後跟一位少女對打
,實在很誇張....」
「那個不是夢喔」

原來那不是夢啊....
!!等等...現在再跟我講話的人是誰
我轉過頭,門口站著一位不認識的少女
「請問妳是哪位」
「啊,我是赤道齋.蒼,就是被你打的挺慘的那一位,呵呵」
少女笑笑的說
她的笑容....好像在哪看過
「妳是赤道齋.凜的妹妹?」
「是的~」
就以個性而言....實在不像.....
「為什麼要露出一副很難相信的樣子啊,光一」
蒼把臉靠了過來
「不...沒什麼,還有請不要把臉靠那麼近」
雖然長的跟凜不太一樣
但...也是美人一個
我好歹也是個身心健全的男性........
「害羞了耶,真是令人高興~,意思是我很可愛嗎,之前讀女校時雖然
也有同學跟我說,但都是女生實在讓人高興不起來呢」
她在那高興的自言自語
我看的相當無言...........................

「不過....之前就從姊姊那聽說你時常昏倒,不過我沒想到是真的呢」
「糗事就別提了吧」
「呵呵」
「你的精神力實在很讓人佩服呢,竟然能直接引響
開啟狀態的零式系統,我很佩服你喔,光一」
「零式系統......那是什麼鬼?」
怎麼好像出現一個聽都沒聽過的名詞啊
「那個就是你之前手上出現的綠色珠子阿,姊姊也
真是的,留爛攤子給我收..........」
這名少女又自言自語了起來
看起來相當苦惱的樣子

「妳沒事吧......蒼」
「總之你先養傷,我之後再慢慢解說給你聽啦!!」
蒼用手指指著我的臉
這個女孩..........實在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對了!!你是什麼血型,喜歡什麼運動,什麼星座,生日呢,
還有還有.....」
來人啊......誰可以把她拖出去啊........
我如果會死一定是被她煩死的

她跟凜的個性根本就反了嘛..........
老實說現在可以吐槽的事情真的相當的多多到讓我不知該從哪吐槽起才好
「還有手機號碼....,啊.....光~一~你有沒有在聽啊」
我好想要把她轟出去
她的問題比渡邊還多......
「饒了我吧......」
這一定是平時好事做太少的報應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