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太古之箱

穿越千年的傷痛~只為求一個結果~

拿下耳機.整好衣服「恩.還不錯!」我叫凪.高三.今年17.

目前就讀OO高中.是個整天無所事事的少年!

順便介紹下我朋友.跟我一樣也是個無所事事的少年!賢.

「早阿!賢」我出了家門向著正在等我一起上學的人打招呼

「喲~今天真早阿! 凪」

賢 我的兒時玩伴.

因為家父在我3歲時就不在了.家母又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從小陪我的就只有傭人跟隔壁鄰居.也就是賢拉.

所以說!要把賢說成我的親兄弟也不為過.

由於我家到學校有30分鐘所以我經常跟賢在途中聊聊天.

「最近好像出了許多虛擬實境的遊戲呢!」賢說

「喔~你最近很迷那種東西呢」我一付漫不經心的樣子.

並不是我不喜歡這種東西.只是因為這些遊戲都不怎麼吸引我

「嘖~你一點都沒有興趣嗎?像是《零》啦還是啥夢幻次元、天下啦還是超級玩家
阿.不都挺吸引人的嗎?」

「不知道耶.感覺就是沒啥興趣阿」

「阿阿~算了等你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說吧!我可以帶你喔~!」

賢一路上興奮的說著他在遊戲裡的英勇事蹟.東扯西扯的終於到了學校

學校 令人討厭的地方!

「哎呀~少爺~您來啦?怎麼不坐車呢?這樣很辛苦的呢?」

來了!油嘴滑舌的腔調.令人噁心的噓寒問暖.

不過就是我家裡有幾個臭錢.有必要這麼巴結嗎?

「喔..沒什麼.就當運動運動.還有事嗎?沒事的話我們要進教室了!」我一臉不耐煩的看著教務主任
.
「阿!是!是!.沒什麼事了.少爺請進教室阿」教務主任一臉恭維的說著.

其實我會這麼討厭他的原因還有一個…

那就是…我都已經走了3年的路了他還是每天都問同樣的話!

我一臉不屑的走進了教室.

我的座位是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最後一個.賢則坐在我旁邊.

我們一坐上座位上課鐘就打了.

賢從書包中拿出最新型的掌上型遊樂器開始玩遊戲

我則拿出飲料跟零食開始大吃大喝.

這就是我們的上課方式.

反正上課的內容那麼簡單不聽也沒有關係.

來上學也不過是為了張文憑罷了!

到了放學時間.我揹起書包回到家中…

「咦!?」

我的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握著一個小盒子.

在我的記憶中並沒有拿到這個東西的記憶.

我看著這個小盒子類似開口的地方.

心裡想著:「開口嗎?」

「恩」

我立刻丟開小盒子.心裡回想著那如鐘鳴般沉悶的聲音

.心裡想著:「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太古之箱」

又來了!!鐘鳴般沉悶的聲響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是你在說話?」

我忍不住開口問…過了許久...

這段時間我不管怎麼問.

得到的答案都是沉默…

最後…我鼓起勇氣撿起那自稱太古之箱的玩意兒…

打開那開口…

這一刻…我的世界改變了…

(下回待續)...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89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